所有的爱情都会长成这样吗?

2020-09-24 11:02:55

婚姻

1

“咯噔”一声,有一条微信,颜小妞有些激动地拿起手机,看完后,嘴角不经意的露出一丝微笑,刚才暗淡的眼神也随着微信点亮了。

颜小妞觉得自己回到了文艺小青年时代。

喜欢诗的人基本多少都懂一些情调,刚才微信上的那句:“你我的爱情不是烟花,但有着烟花的绚烂和美感,它带给你和我安慰和幸福。”

三十岁的年龄还像小姑娘一样的有诗意,想浪漫,要抱抱,求爱爱。

有了爱情的滋润到底是不一样,没有去美容院都能让路人看出做了美容的感觉。

颜小妞觉得自己想重新活一回,怎么办呢?

那就要先离婚。

今晚他准备等着丈夫李伟回家,和他郑重其事的说此事。

现在都12点了,可还是看不到人影,颜小妞把自己的耳朵竖起来,居然听到了汽车声。

看来人是回来了,本来躺着的身体坐了起来,等着李伟歪歪扭扭,摇摇晃晃的走进屋子,颜小妞站了起来,直接就来了一句:“我们离婚吧!”

李伟“噗嗤”笑了起来,“怎么了?不想过了,我让你再生个孩子生不出来就闹离婚,呵呵!”

看到李伟一幅藐视和侮辱的神态,颜小妞觉得恶心,能赶紧离开这个男人,就早点。

“我爱上别人了。”颜小妞用坚定的语气说道,“你不是在外面也已经有人了吗?这样的婚姻再过下去还有什么意思。”

“你他妈的生不出孩子还给我戴绿帽,妈的。”李伟一下子怒吼起来,拉着颜小妞的领口拽着上了楼,紧跟着反锁了门。

一把把颜小妞扔向1.8米的床上,因为用劲太大,颜小妞脊背被床上的靠板磕疼了。

她今天的目的是离婚,不想惹怒李伟。

在她还没有回过神来的时候,李伟就欺身而上,一下又一下的撕扯着她的衣服,紧接着动作娴熟的jq了颜小妞。

看着李伟一幅恼怒的样子,颜小妞不能理解为什么,他会这样。

因为,在颜小妞的意识中,李伟早已经不爱她了,在她提出离婚的时候,李伟应该是高兴的。

可好像不是,因为她低估了一个男人的占有欲。

即便是不要的东西,也要自己主动先扔的。

结束后,颜小妞问道:“我们这样互相折磨,还不如给彼此留一个好点的印象,你说呢?”

“随你吧!给我点时间。”终于,李伟承认了两人的婚姻已经进入了衰败时期,需要更换新的血液。

2

接下来,颜小妞每天送完孩子,就明目张胆的开始和自己的小情人金子约会了。

这样浪漫的生活让颜小妞找回了当年那个活波开朗的自己。

金子研究生毕业二年,喜欢拉小提琴,现在就职一所大学任教,平时会在周末教孩子小提琴,颜小妞就是送孩子去上兴趣班的时候,认识的金子。

后来在给孩子咨询小提琴的时候,两人越走越近。

颜小妞被金子烂漫和有生命力的气氛感染到了,后来又被他的诗感动到了,再后来每每看到他,两只眼睛就发直。

颜小妞知道自己被金子迷住了,不想再沉沦下去,她开始给女儿联系了其他的培训机构,准备转学。

可是,就在自己准备战胜自己的时候,丈夫李伟竟然当着她的面和别的女人暧昧,调情,说我想你。

颜小妞出于报复就跨出了这一步,想着报复一下就回头,可他低估了金子的魅力和自己的自制力。

偷情的刺激和新鲜感让颜小妞容光焕发,颜小妞发觉自己回到了20岁,女儿都说妈妈你变美了。

很久很久颜小妞觉得生活如同一滩死水,没有一点浪花,涟漪也没有。

看着丈夫李伟一天比一天回家晚,一次比一次出差时间长,是个傻子也会感觉的到。

况且颜小妞并不是个傻子。

颜小妞出轨金子以后,已经不是以前那样恨李伟背叛家庭了,因为好像理解了李伟,准确的说是感同身受了。

所以提出离婚,准备和平解决。

事情虽然有那么一点意外,不过也在正常思考范围内。

金子说:他给多少,你就拿多少,我爱的人是你,不是你的钱,没有钱还可以赚,我只要你,宝贝。

这样的情话那个女人听了不迷恋,那个女人能免俗。

颜小妞当然不能。

她很享用的。

3

离婚的事情先告知两方的父母,金子的事情等离婚后,颜小妞准备再告诉自己的父母。

可没有想到双方的父母态度坚决,甚至一直和自己相处不好的婆婆竟然都极力反对。

“小妞的身体不好,就不要强迫再生了,这婚可不能离呀!”婆婆和公公坐在客厅的沙发上一副祈求的语气。

已经习惯了婆婆霸气凌然态度的颜小妞今天有些不适应,这怎么了,我走了,说不定你儿子明天就带进来一个年轻的。

听到颜小妞要离婚的消息,亲戚朋友都上门劝说,搞的颜小妞很难堪。

大多人都是苦口婆心的说什么女人年龄大了不要折腾了,孩子还小,就算为了孩子也要忍一忍;

还有的直接说哪个男人有钱不出轨的,婚姻就应该睁只眼闭只眼;世上没有什么绝对美满和浪漫的爱情和婚姻.......

听得颜小妞有些头疼,可既然决定了就无论如何也要走下去。

颜小妞的妈妈怒怼到:“当初他那么穷的时候你要死要活的嫁给他,现在他有钱有地位有身份了,你却要死要活的离婚,你是不是脑子有问题?”

愿意和李伟共患难,却不想和他共富贵。

颜小妞确实傻,不过李伟还是决定分给颜小妞2套房产和200万现金。

颜小妞算了一下,加上她之前的一些私房钱,养老应该不是问题。

别人的话她听了也不生气,反正现在她就是要离婚。

不过很奇怪的是,自从她对李伟提出离婚后,李伟几乎天天按时回家,每天早晚饭都会坐在一张桌子上一起吃,这让颜小妞有些不习惯。

正吃着时,颜小妞突然一阵恶心,立马捂着嘴巴跑向卫生间,哇哇,干呕着。

李伟看到后,也放下手中的筷子,跑了进来,一边给颜小妞顺着脊背,一边说:“你是不是怀孕了?”

颜小妞擦着嘴巴的手停住了,怔愣的看着李伟,脑中快速的计算着大姨妈的时间。

最后,在李伟的强烈要求下,她还是去了医院,检查完证实怀孕。

李伟拿着检查结果看不出态度地说到:“生下来吧!不管是不是我的,我再给你一套门面。”

说句心里话,颜小妞很纳闷,不是很难再受孕吗?怎么就怀上了。

这个孩子如果是金子的,生下来也算自己对金子爱的勋章。

颜小妞完全没有把李伟核算在内。

给金子怎么说呢?这是目前颜小妞最为难的一道题。

想了很多种,最后还是骗金子自己在国外的弟弟有事情让她过去,来不及告别就去了,以后再联系。

金子接受不了这样的不辞而别,在电话中都快急哭了,颜小妞还哄了老半天。

怀孕期间,李伟比起原来要规矩的多,不敢说每天回家,最起码保证时不时的出现在颜小妞身边。

十月怀胎,颜小妞生下一个男孩子,亲子鉴定后确定是李伟的。

李伟在颜小妞坐月子期间尽职尽责,极尽温柔。表现的一切都彰显他是一个好丈夫好父亲。

颜小妞的父母都劝她要珍惜,颜小妞没表态。

生了孩子后李伟和颜小妞再没提过离婚的事,日子就这样平淡的过着。

李伟不碰颜小妞,颜小妞也不让他碰。

李伟和颜小妞的相处模式更像是亲人。

主要的话题就是孩子,不说孩子的时候,颜小妞不知道她和李伟还能说什么。

这个时候的她会偶尔回忆和金子在一起的浪漫,也会想念金子,却不愿意再见他。

她在想,两人的关系是该结束了,她一直不说以金子的聪明样应该是知道的。

一天,孩子生病,颜小妞在医院走廊遇到了金子,金子看到颜小妞怀中的孩子,有些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对着颜小妞怒吼。

声音大的吓着了怀中的儿子,孩子的哭声惊动了在远处的李伟。

李伟看到金子。

一把抓住他扑倒在地,几拳头就打了下去。

颜小妞看到两人撕打,两眼放空,转身走了。

回到家看着两个孩子,想着牺牲自己一个人的幸福换来两个孩子的幸福,值得。

李伟后来回家了,不过是带着伤回来的。

走进颜小妞,对她说到:“我当年为了能娶你回家做老婆,我愿意挑战所有阻止我的人。不知道你还记得吗?”

颜小妞看着面前熟悉又陌生的丈夫,很久很久。

哪些美好的回忆她怎么会忘记了。

只是哪些都是过去的。

所有的爱情都会长成这样吗?从冲动,热烈,慢慢的被岁月风干,变形,一点点的变成今天的她和他?

鹿呦鸣
鹿呦鸣  VIP会员 手机号注册

所有的爱情都会长成这样吗?

相关阅读
婚姻到底是什么?

有时候在想,婚姻到底是什么?有时候在想,婚姻到底是什么?为什么有那么老一辈的人都执着于让子女成家立业?心中无数的问号! 看着身边的同学同事一个个都结婚生子了,有时候想想,年龄好像真的到了该结婚的时候了,可是,人真的要因为年龄到了而结婚嘛?我有点犹豫了,原因是身边太多人的婚姻让我敲醒了警钟,让我产生了恐慌。 身边认识的一个人,结婚也有 、 年了吧,可是婚后的生活并不如意,而这一切的不如意,皆因婚前有

引狼入室

春菊感到一股气血涌上心头,忍不住抡起巴掌,狠狠地打了小晶一下。你这个贱女人!春菊近来感觉丈夫变化很大,回家吃饭的次数越来越少,应酬越来越多,有时还喝多了酒,一回就扑倒在床上呼呼大睡。 春菊是一个很本份的女人,她对丈夫的工作和日常应酬一概不予过问,所以,对丈夫在外面的情况了解甚少。她觉得一个女人对丈夫管得太多不好。她认为自己应该做的是打理好家,照顾好孩子,不让丈夫为家担忧分心,好让他尽心工作。 她和

死气沉沉的婚姻

天阴沉沉的,像极了小妖此刻的心情,在人群拥挤的大街上,明明热闹的不像话,为什么自己还是感觉到一阵阵的天阴沉沉的,像极了小妖此刻的心情,在人群拥挤的大街上,明明热闹的不像话,为什么自己还是感觉到一阵阵的寒冷。小妖抱住头蹲在了地上无声的流泪,仿佛这样就再也听不见,看不见。 好一会儿,她站起来漫无目的走着,天下之大,竟无处容身。无奈又回到她和宋宁的房子里。大口大口的吸了好一会气,鼓起勇气开了门,宋宁不在

孙老太的心思

我是孙老太儿媳妇。医生,不好意思请你先暂停一下,我马上找她说。妇科病区。 周一早上,妇科病区一如既往的忙碌。护士站人来人往,家属问护理问题的、办理出院的、新住院的,此起彼伏。医生办公室挨挨挤挤,开医嘱的,讨论病历的,有条不紊进行。 护士小凤整理好护理记录,一抬头,不经意看到对面的病房里看到 床患者孙老太站在床边挥舞双手,激动着说着什么。孙老太的儿子站在一边,一脸无奈。小凤随口问,“上周末主任说孙

每天想一遍离婚

每天晚上睡觉前,蕾蕾都辗转反侧,越想越睡不着,到底这样的婚姻该不该继续下去?已经是凌晨三点半了,蕾蕾还是一点睡意也没有,眼睛像是被涂了胶水,但是只要一闭上眼,脑海里就浮现出爸爸的脸,脑子里一片混乱。四点多的时候闭上眼眯了一会儿,刚睡着就梦到爸爸再问她什么时候还钱,吓的她直接从床上坐起来,发呆到天亮。 这已经不是第一个不眠的夜晚,每晚睡不着的时候,她总是在疯狂的想有什么办法可以快速赚钱,在网络上的各

极品爱人之第三者

如果,给了你生命的人毁了你的人生,你会选择原谅吗? 聂成恺提着公文包,无精打采地走在回家的路上。 路过商场门口时,他看见五彩斑斓的液晶屏上正来回滚动着一则广告,右上角的时间显示现在已经是晚上九点钟了。 最后一班公交车就要到了。 刚刚收住脚步,只见不远处S 路闪着车灯慢慢停靠过来。车上的司机师傅都和聂成恺熟识了,微笑着和他打着招呼。 聂成恺勉强从脸上挤出一丝笑意。 末班车上的人并不多。他习惯性

不落俗套:七年之痒

今天是七夕情人节,苏沫在这一天收到了别样的情人节礼物。今天是七夕情人节,苏沫在这一天收到了别样的情人节礼物。 她发了一条朋友圈:今天,我发现了一件特别有意思的事情。没有配图。 很快,闺蜜程嘉乐和赵梦清就在底下评论了:怎么了?发现了什么事? 苏沫发了朋友圈之后,在很长一段时间里都回不过来神,直到程嘉乐打来电话,她才瞬时清醒,一摸脸上发现全是眼泪。农历七月的天气还是很炎热,但苏沫觉得全身都在发颤,怎么

明天

她用两根手指捏着用围裙的下摆,抹眼泪,在春季的月光中等待明天。深夜,果南村村妇林晓梦身上还带着围裙,坐在小椅子上呜呜地哭泣,过了一会,她哭累了,看了一眼藏在一片白云下的月亮,白云在暗蓝的夜空中,像是一片发光的棉花。 她傍晚的时候被丈夫马文亮打了,他骑在她的后背上,仿佛在骑一匹小马驹。抡起拳头打她的腰,脖子,扯她的头发,她的眼睛也肿了。 白天的时候她刚刚从田里插秧回来,衣服上还有干了的白色泥点。她远

你们要的:给未婚女性的建议

对这个世界最大的误解是:找一个无不良嗜好、老实本分的男人,婚后生活就会幸福美满。我对这个世界最大的误解是:找一个无不良嗜好、老实本分的男人,婚后生活就会幸福美满。 也许选择本身并没有错,只是当时已惘然。 年 月,红小姐还在题海奋战。 年 月,红小姐从一个国家级贫困山区考入了省会重点大学。 年 月,红小姐正值青春,即将迎来毕业季的她,爱情事业双丰收,成了同寝室共同羡慕的对象,不

余生,让我们彼此温暖

伤痕累累的苏秀玲对爱情不抱任何希望了,唯一的念想就是女儿。苏秀玲已经在这个繁华的城市待了整整五年了,但从来没有一天真正融入到这个城市,每天的工作占据了她生活的全部,对孩子的思念也压得她喘不过气来,总想着努力创造好一点的环境赶紧想办法把孩子接出来以解自己的思念之苦。 在这五年期间也有很多条件好优秀的人追求秀玲,但受自己悲惨过往的影响以及除了工作所有的心思都在女儿身上的他全都一一拒绝了,她期望着有一天

手机故事网©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