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防PUA指南

2020-02-06 12:24:49

真事

没经历过pua的女孩永远理解不了pua的可怕,经历过的人作者只希望更多的女孩能够拥有明辨渣男的能力。

作者根据自身经验总结出的渣男pua(情感操控术)语录

1.恋爱前:

渣男:你是我见过最特别的女孩,你身上有一种无法描述,异于他人的气质。

解释:我实在找不到什么词夸人的时候这一套说辞百试百灵。

渣男:我从你――的气候开始就注意你了,在那些女孩里你是最出众的。

解释:我加了所有女孩的微信,你是唯一一个搭理我的。

渣男:我爸是――的领导,我跟你说有件事情特别有意思,……,有天你一定要去我家那边玩玩。

解释:听到没有,我家有钱。

渣男:在我家那边,提我的名字没人敢欺负你……

解释:就算说我家有权有势,你不在我家这边也没法求证真伪,所以我想怎么编就怎么编。

渣男:你现在看我是不是特别正常,我曾经也是个小混子,现在改邪归正了哈哈,……

解释:追到你之前先藏一藏自己的本性,以后我要是打架骂人你可别奇怪啊。

渣男:曾经我伤心的时候会去酒吧喝很多酒……

解释:以后咱俩吵架我就去喝酒明白了吧。

渣男:你看现在我是不是很瘦弱,其实原来我曾经是――校队的运动员,后来受了伤。给你讲讲我们当年的训练……(半专业知识)

解释:我打过球,现在打的又不行,只能这么编了。

渣男:我的初恋女友是――混血,特别漂亮,我对她特别用心……,后来她绿了我。这也是我堕落了一段时间的原因!

解释:我是对别人一心一意的纯情少男,我原来的女友特别漂亮听见没有?以后你刺激我别怪我堕落听到没有?

恋爱前渣男表现总结:给自己树立一个要么家底丰厚,要么改邪归正的影响(或兼而有之)。把你捧成公主,给你一个偶像剧一样的告白……总之就是无所不用其极的把你骗到手。

关键词:厉害的都在过去,现在变成这样都是因为前女友。

2.恋爱中:

渣男:你终于答应我做我的女朋友了,我要告诉我最高的……朋友,来你听听我要给他们打电话。

解释:累死我了终于到手了,还不赶紧跟哥们炫耀一下。你看看有你做女朋友我多高兴!

渣男:你11点睡觉就那么重要吗?那你睡吧,我只不过有点心事而已。

解释:[――],我不睡你也别想睡。

渣男:来嘛,就算在别人面前被女朋友欺负欺负怎么啦,你是我女朋友嘛~

解释:这样分了手你闹也没人信。

渣男:这是我姐,你看我俩一直联系着,不过为了你我已经和她断绝关系了。你看我们的短信!

解释:那个备胎没用了可以踹了,你看看为了你我都付出了些什么!

渣男:我不是有意瞒着你我抽烟喝酒的,我怕告诉你以后你会嫌弃我,我和你在一起之后一定戒烟戒酒……最近是心情不好我才忍不住……

解释:终于能抽烟了……以后吵了架烟一抽酒一喝你就得给我道歉了。

渣男:(喝醉)你……下来……我……就是想你了……想跟你说说话。

解释:看到没有老子因为你喝成这样了!快下来给老子道歉!

渣男:我知道你要准备考试,可我真的是有些话很想说,我真的很想你陪陪我……

解释:你考试关老子屁事,不陪我我就出去抽烟喝酒回来找你算账。

渣男:我和他们说了……我对你这个女朋友特别满意……

解释:听到没有,我话都说出去了,你还不让我满意?

渣男:我这个抑郁症啊……瞒着你是因为我以为它已经痊愈了,可是最近我又想自杀……

解释:不听话我就自杀听见没有?

渣男:我好难受……这个世界……我不想待下去了……(关机)

解释:来吧,找我吧~我看你以后还敢不敢不听我的话?

渣男:你要是跟我分手我就真的没有活下去的意义了……

解释:分手我也去死,不听我的话你也去死,你现在知道该怎么做了吧。

总结:渐渐的用各种方式限制你,操控你。让你感觉你所做的一切都是错的,他的问题都是因你而起,揪住你的小错无限放大然后让你不断的补偿他。

关键字:女朋友就应该……,你的……就那么重要吗?我付出了……

3.分手篇

没错,你没看错,这是分手篇。

(本段情景为女生及时醒悟甩掉了渣男)

渣男:我真的不想活了……我刚刚一拳打碎了走廊的玻璃……现在在医院……

解释:你竟然敢甩我?我可没玩够你,快来求我复合。

渣男:那时候我真的是发病了……我说出的话不收自己控制……

解释:现在没有分手的理由了吧!赶紧跟我复合,虽然我以后还会发病。

渣男:你就是因为我的病才抛弃我!

解释:我看你愿不愿意冠上抛弃生病男友的名头。

渣男:我又犯病了,我告诉你,你原来说我那些话我是不会忘的,你最近走路小心点。你怎么能那么说我呢!

解释:好现在我要洗白下自己再威胁你。你就算跟我分手也甩不掉我,还不如老老实实复合。

渣男:(分手四个月后)我爸妈在……给你买了个房子,就是为了你买的!

解释:我往外一传给你买了房子我看看你还有什么脸甩我。

渣男:我哥来了,就是那个散打队的哥。他听说你的事了,对你特别不满意,想约你出来说道说道。你最近出门小心点!

我:滚

以上所有仅是作者一人经历,真正的渣男pua言论等等包括但不限于以上。

作者和渣男分手之后消沉许久,经过很久以后终于遇到了一个不完美,有很多缺点但真心对我的人。

及时这样,当我写这篇短文的时候,还是对那段仿佛被操控一样的日子感到后怕。

所以我分享自己的经历,我希望被渣男坑的女孩子能少一个是一个,已经步入渣男圈套的女孩可以及时止损。

个人的一些小建议:

1.不管对方给你的印象多好,也要找身边的同学调查一下他的背景和人品!

2.偶像剧可以看,小甜文可以刷,但是现实中遇到一个一上来就如同偶像剧男主的男生一定要注意!你也许有万里挑一的偶像剧女主的命运,但还有万分之九千九百九十九的可能他是来pua你的。

3.不要对自己看人的能力太自信,所有女孩开始对自己看人的能力都很自信,直到她们遇到渣男。

4.已经遇到渣男的小姐姐,不要有圣母心。因为你被pua过就轻视你的人没有在意的必要,断舍离。

相关阅读

手机读故事网©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