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裁也痴情:许你一世到白首

2021-02-08 18:01:23 作者:丐帮帮花黄小邪

首先恢复的是嗅觉,一阵若有若无的香气飘在小白的周围,像一支长长的羽毛,骚动着小白的心。

小白皱皱眉,想起来了这是尚玄日最喜欢用的香水——罗意威事后清晨男香。当初小白还专门拉着我去专柜买了同款女香。香水的广告语很华丽:和你爱的人一起享受幸福时光,爱在破晓之后,黎明之前。

熟悉的味道把小白一秒拉回了现实。努力睁开眼睛——好大的床,空旷的房间里充满了以黑白灰为基调的性冷淡风。

“醒了?”是尚玄日的声音。小白转过头,这才发现书桌背后的男人。黑色的修身衬衫,精致清冷的眉眼,可能是在工作的缘故,尚玄日戴着一副金丝边眼镜。虽然神色多了几分疲惫,但更让人觉得像水墨画里走出来的世家贵公子。和那天那个杀伐决断,眼神残酷的男人好像没有丝毫干系。小白一刹有些神思恍然。

男人见小白呆呆的看着他,嘴角微微上扬,取下来金丝眼镜放到一边,朝床边走来。开口问:“看呆了?”又伸手摸了摸小白的头,问到:“头还疼不疼了”。小白这才后知后觉的感觉头有些钝钝的疼。

小白说:“还……还,还好,”。小白内心os:呸,美色当前,竟然结巴,太给我们白家丢脸了。尚玄日表情波澜不惊,开口:“既然还好,那就收拾下,我在楼下等你吃饭”。小白点头,“哦,好的,我马上”。

餐桌上,小白打起精神不断找话题,从学院的院猫,到学校老师的经典糗事,尚玄日也配合小白,颇有兴趣的听着小白生动的描述,偶尔还评论两句。两人默契的对昨天发生的事只字不提。后来小白说,她把着当作最后的晚餐了。迟钝如小白也知道,自从昨天后,她们之间的距离貌似被无形的手撑开了。

原来一直以来的传闻是真的,尚家有两个好儿子,大儿子是政,商两届的代表人物,还接见过某国家领导人,每年几亿的慈善摆在台面上,是尚氏企业的正面形象代言人。而这个不为人知的二儿子,是沪市暗夜的帝王,尚氏企业有多少上不得台面的事情,都由他在暗地里解决。黑白两道都通吃,这才保证尚家从煤碳行业发家,一直到现在横跨石油,运输,房地产等多个行业的超级大企业。

而小白,父母都是普通公务员,追追剧,逃逃课,和普通的大学生过着一样平凡而不失乐趣的生活。尚玄日的生活是一辆驶向迷蒙黑夜的列车。如果没有酒吧那次偶遇,没有激动之下的告白,小白就像是迷路少女在漆黑的夜里搭错了车,发现的时候已经不想下车了,不如将错就错。

不知过了多久,饭还是吃完了。尚玄日说“小白,我让司机开车送你去学校好不好”?小白不说话。

尚玄日失笑,摸了摸小白的头说:“小朋友,别闹了好不好,回去好好上课,以前的事,你记得也好,最好你忘掉。你也看到了,我们不是一个世界的人。你的喜欢只会让你受伤害”。

小白还是低头不说话,只是两行眼泪慢慢的流了下来。尚玄日有些烦躁,看到了桌子上的纸巾,刚转身准备过去拿。突然感觉一双白白嫩嫩的胳膊伸了过来,环住了他的腰,身后的触感软软的,他身子一顿。

身后传来了小白带着哭腔的声音,:“呜呜,可是我只是喜欢你呀,和你是谁没关系,做什么的没关系,看到你皱眉头我就好心疼。而且你不是不喜欢我,对不对?不然你还抱我回来,司机王叔说你从不发短信,那你之前还陪我短信聊天。你是喜欢我的对嘛对嘛?

一片寂静,没有人出声

又过了一会,小白开口说,“不论之前或者是以后,发生过或者会发生什么,至少这一刻,这一秒钟,你是属于我的,你的怀抱是属于我的”。

阳光斜斜的照在白色的墙壁上,把这一对璧人身上勾勒出金黄色的微光,影子里的女孩抱着男人,让不明所以的人以为是正在热恋的爱侣。

过了也许天荒地老那么久,小白松开了手臂,表情有些轻松,转过了身。男人有些慌张了,开口道:“小白………………”

…………………

相关阅读
离开以后,生日快乐

他的故事曾经放飞到午后的公园里,被退休群体的蒲扇扇的稀碎…“我是已经一脚踏入黄土的人。” 年前因为工作关系 我认识了这位五十多岁的“黄土”先生 问至年龄 对方这样回答 人们就像带皮的果子 果皮上的试探和寒暄构成各自的纹路 使得探寻果肉的过程难上加难 他的故事曾经放飞到午后的公园里 被退休群体的蒲扇扇的稀碎 导致现在面对一张全新的脸 专注等他讲故事的一张脸 他有些局促 不知从何讲起 我端起水杯润了一

电台伤感故事,做陪你入睡的小精灵

一段刻骨铭心的爱情通常是不会在一起的,但至少我们曾经爱过,为对方付出过,即便你会伤心,也即便我们失去了很多,但那只能说不是对的人,深夜电台带给你几则伤感的小故事,希

山海

我走向山,你走向海,错的不是你我,而是山海有所隔。

蚁后:脑死亡的母亲

一个来自偏远北方小镇的女人如何变成“人类之母”的故事……

伟大的母爱

一个人和一条狗的故事,再简单点说,故事的主要人物是一只狗!一只内心充满了爱的狗。

娘亲手杀了家里的母鸡

我家有只抡蛋鸡,就是不在自个儿家里下蛋,老是爱跑到别人家下蛋。 我家的母鸡叫“小黄”。听我娘说,我出生时,它刚好下第一个蛋,说起来和我挺有缘分的,我也很喜欢它。 它全身披着一层淡黄色的羽毛,整齐而紧密。两只又粗又短的腿,支撑着浑圆浑圆的肥胖身躯。 头顶有一个血红的鸡冠,真像一朵盛开的鸡冠花,两只小耳杂藏在一簇羽毛底下。一对橘黄色的眼睛滴溜溜的转,好像在思考着什么。 它可是我们家的“功臣”,小...

一壶杏花好酒

曹散散继任白无常前的最后一个任务是要杀死江离,若没完成,她就会魂飞魄散而死。

回收吃剩汤圆回锅 视频拍下全过程

从来没有想到某些店家竟然做出这样恶心的一面,店主回收吃剩汤圆回锅再卖,而且这一过程被人拍下,但是店主死不承认是吃剩的汤圆,目前市场监管部门已经介入调查,事情经过

手机故事网©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