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你,十年未晚(3)

2019-01-14 22:02:15

青春

谁知道是他真睡还是假睡啊?

“韩凡,走了。”一个男生在门口喊了一声。

韩凡抬起头,看了一眼那个男生,就走出了教室。

何浩杰把水放在了我的桌子上,对我说:“放学一起回家。”就跟另一个男生走了。

他怎么就能这样毫无顾忌的走了?周围的人已经见怪不怪了,不过怎么看,都有一种暧昧的眼神。而我却觉得很尴尬。

我当时的内心可郁闷了!非常郁闷!

林君拿起桌子上的水:“今天是香芋口味的。”

我一把抢过林君手上水,气势汹汹的走了出去。我就是脑子一热,就是在那一瞬间感觉到有点生气。

来到三班,什么都没想,我直接就冲了进去,向何浩宇走去。以前一班的男生看到我,就对何浩杰大声喊着:“浩杰,你家水水来了。”

他周围的人都笑了。

刚才的冲动在这一瞬间反而有些胆怯了,可是来了都来了,把要做的事情做了吧。

我硬着头皮走过去,把他给我的水放在他的桌子上。

“我不想喝。”我委婉的说着。

然后就转身了。

当时真的很尴尬,我已经紧张到快要疯了。最让我疯的是,三班另一堆人里,韩凡就坐在那里。他就坐在男男女女的人群里,大家聊着天。可能是我来势汹汹,也可能是那个男生喊了一句,他们里面有些人也不经意的转过来看着我。

后来我才知道,为什么每次我在三班外面都看不到人,因为他们总是围在一起,而韩凡总在最角落里被挡住,他哪里也没去,就在教室里。

我看到韩凡的时候,愣了一下,这是我们第二次相互对望,他看向了我,我满脸通红的走了。

我疯了。我感觉这个事情更糟糕了。

“我不想喝。”怎么听,这句话在当时的情况下都不像是拒绝的话啊。

我回到教室,坐在自己的位置上,竟然有一种想哭的冲动。

我趴在桌子上,一动不动。林君不知道我怎么了?上课铃声响起,我也没有从自己的位置上起来过。我整整趴了一节课。

放学的时候,我破天荒的一个人跑出了教室,自己回了家。

自从上次脑子里想过我要和韩凡一起走在这条有树的小路上,我就不喜欢骑单车回家了。

今天,我想:我喜欢上了韩凡。

因为他什么都不做,只是看我一眼,就能影响我的情绪。

没错,我喜欢韩凡。

相关阅读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