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出轨

2019-07-21 13:02:21

婚姻

我叫妖娆,今年32岁,是两个孩子的妈妈!开着一间服装店!生意不温不火!

我的小宝快一岁了,却发现老公出轨了。其实从怀小宝起,我就发现了他的不对劲。可是我却没有精力去管!怀着小宝自己就已经很累了,挺着肚子还要开店,回家还要管大儿子学习。

我记得有好几次陪着的儿子写作业,就累的趴在桌子上睡着了!想让老公帮忙分担,他却以各种理由不回家!那时的我应该也是绝望的吧!

后来小宝出生了,刚开始,他对我和小宝还是很上心。我想他应该会慢慢变好吧,可是我高兴的太早了!没几个月,他又以各种理由不回家。并且很注意自己的外形和穿着,我感觉到了不妙。可是光应付两个小孩就让我就要疯了,真没有多余的精力去管其他!

前几天,我过生日。他又是请我在外吃饭,又是给我买礼物。当时的我,没有一丁点惊喜,只有满满心寒和无奈。

我和老公结婚都快十来年了,他从来不给我买礼物,也从来不陪我过任何节日。他现在的这一出让我想到一句话,当男人突然对你好,必是在外做了对不起你的事。

整顿饭,我吃的食不知味!我突然想起,前段时间他对我说:“老婆,我们现在两个孩子压力大,我想换个工资高的工作。我朋友有好的地方,我们想去那边看一下,合适的话就在那边做事!”

当时我还很高兴,老公终于知道要上进了!拿了钱让他去。现在才知道自己有多傻。自己拿钱让老公和别的女人去玩。

可我还不能发火,这都只是我的猜测,没有证据!我全场挂着假笑。陪着他和他的父母吃完了这顿饭!

当天晚上,我趁他睡着了!拿起他的手机,输入他常用的密码。打开他的微信,女人直觉很准,所以我一下就找到了那个人,打开了他们的聊天界面,证实了自己的猜则。

看到里面的恶心的聊天内容,脑子轰了一下就炸了。气得我浑身发抖,之后就是满满的委屈。想想自己为了这个家,努力的付出,他没有心疼,没有惭愧。还背着我在外和别人诉苦和调情!

我坐在床头,看着床上那张脸,真想狠狠地大嘴巴子呼过去。但是我没有,我只是静静的想自己这些年来的努力付出,太不值得了。不知坐了多久?我想算了,放他自由,也放过我自己!

当我想清楚了自己想要的生活,也就冷静了下来,离婚后自己带娃,虽然会累点,但是这么多年来其实不都是一个有老公的单亲妈妈吗?

“醒醒,我有事和你说!”我说。

“你有病呀,半夜不睡觉。”他不耐烦的冲我吼。

“我要和你离婚!”

他满脸看神经病的看着我,“你发什么神经,有好日子不过,作什么妖?”

突然他看见我手上的手机慌张的一把抢过去,嘴里还骂骂咧咧。“你拿我手机干嘛……”话还没说完可看见手机上打开的界面就哑声了。

看着他满脸的慌张和懊恼,突然想笑,我也是真的笑出了声!

突然的笑声打破了满室寂静,他也从床上起来,过来拉我:“老婆,你听说解释,我和她没什么的,不是你想的那样,我们只是网上聊聊天!……”

如果我没有看完他们的聊天记录,没有查看他微信消费记录,我还真会为了孩子去相信他的鬼话!我把刚刚拍下的证把放他面前,冷声问,“上次和我说和朋友一起去找工作就是去找他吧?你朋友告诉我上次一起去的人里没有你,你还想怎么编?”

看我这个态度,他也火了“我和她又没感情只是玩玩,这是男人都会犯的错,你别在这胡搅蛮缠,我会和那也断,和你好好过!你都是两个孩子的妈了,你还不要为他们想想。”

其实我一开始也想为自己的孩子忍了,但是身边太多例子让我深刻明白这种事只有零次和无数次!还有这种表面的完整对孩子的心灵发育更不利!

“你要不想和平分手,那我就起诉离婚,我会把这些证据都拿出来但愿你不会后悔!”

说完我就去儿子们房间里把门锁上!

早上起来他己经出门了,手机关机,联系不上,几天之后他回来了我不知道他是怎么想通的!

我们最终于离了,孩子,店铺存款都归我!以后的生活也许会很难,但是我却无比向往!新的生活在向我招手!

相关阅读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