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来(一)

2020-12-18 13:00:50

爱情

昨日,国内著名的“新月周刊”在第8季封面上出现了一个年轻的女性,成为此周刊前所未有的。

事件出来后成为大众热议的一个焦点,有人就提出了质疑:她一个姑娘有何能力成为著名周刊封面?她的背景有多强大?

当时,就有狗仔爆料:“新月周刊”女主叫夏羽婧,原名夏荼椛,06年曾客串大型历史剧《新武传》中的小白芸,同年拍了《深海之花》,07年参演宣传片《童年的回忆》,08年出演电影《彼岸花开的季节》、《感恩,我的祖国》、《生活志12》。09年出国留学,之后再无作品,直到今天出现在了大众眼中,具体说她其实是个童星。

黯然销魂:“居然是她,我小时候可喜欢她了。”

月光石:“她的眼里都是戏。”

黑里带白:“那时就觉她很漂亮,很可爱,长大后果然不负众望。”

李成里程:“话说不知道是谁。”

漂亮小姐姐:“一直关注着她的微博,但是在12年8月6号后再也没有更新,想来我是陪着她一起成长的。”

梨木香:“没错,整个娱乐圈都在等着她长大。”

小宇宙:“感觉我又恋爱了!”

………………

一时间评论炸开了锅。

屋内,一双纤细白嫩地手指不断地点击在鼠标,她独自坐在电脑旁,全神贯注的刷着评论。被爆料的女主便是她,看着这些评论她的表情时紧时绷,后才渐渐地松懈下来,把网页关掉,仿佛已决定好要做的事了。

2018年2月28日,她提前修满了学分,完成了在美国丹佛大学四年的英语专业的本科学制,实现了自己的第一个梦想,本可以留在美国工作的她毅然决然的放弃了。

她心里有这么个想法,她要回国,回归娱乐圈。虽然想法很土,却也是她心中的念念不忘。

“I'mabigbiggirl

inabigbigworld

It'snotabigbigthingifyouleaveme

butIdodofeel

thatItootoowillmissyoumuch

missyoumuch...……”沉思了许久,电话已响起,她才滑动接起来,“喂,高寒,什么事?”

“羽婧,有一个电台专访想邀请你去参加,正好也可以借此跟媒体说你准备复出了。”

“好,抽个空安排一下,我到时候就去。”

“嗯,那边也是决定在今晚八点,我到时候再跟电台打一下招呼。”

“好!”毫不犹豫的回答,没有后话。

高寒是跟她从小玩到大的朋友,他们关系一直都很好,在她回国那天还去机场接了她。

在挂完电话后,心里砰砰直跳,并且反复问自己:我真的准备好了吗?我真的可以吗?”

为了平复这些疑问,她决定要好好的洗把脸,再到床上躺一躺。以往自己一遇到难题,都会往床上躺着静静的想一下,其实这个方法对她来说是很不错的。

刚洗完脸,又接到了一个电话,她看了手机,发现是她妈妈打来的,立马接起“喂,妈妈。”

“小椛啊,你在B市还好吗?我和你爸都想你了。”

“我一切都好,您们不用担心,而且今天有一家电台邀我去做专访,我要好好准备一下!”

“那就好,你爸和我都很担心你,想想放着国外那么好的工作不要,还得回国来折腾。”

“哎!妈你也知道我的梦想清单里才完成了一项,可不太甘心。”

“好嘛,拗不过你,要是在那边过得不好的话,不要忘了回来找我们哪,毕竟你爸最近在公司离还挺忙的!”是一家小型的私人企业。

想起她爸的公司她不是很感兴趣,都是弄一些小机械的“嗯,好吧!我知道了,您们就别担心我了。”

“那就这样了啊,妈妈就先不跟你说了。”随后电话被挂断。

其实她很感谢自己的爸妈,他们很开明,而且在试镜‘新月周刊’封面女主时候,他们都非常支持她。刚开始去试镜的时候,主办方看了她的资料。便决定让她去拍几张写真试试,效果不错,“新月周刊”看到了她的可塑性,因此就成了封面女主。

每当夜幕降临,整个B市都是灯火璀璨,人来熙熙攘攘,洋溢着别样的光芒。

“来啦!我先带你进去。”说话的正是高寒,跟她女朋友一起来的,夏羽婧和她打了身招呼。然后就将她带入了专访会场,他们两个在台下等着。

其实今天的她特意的去化了个淡妆,不过只是穿了一件T恤搭配一条半身裙,这样也会让自己自然一点,没那么紧张。

会场上主持人已经做好了准备,而她的内心在经历翻滚又翻滚下的情况下,抬头挺胸的走到了前台并跟主持人打了个招呼,后坐到了固定的位置。

主持人:“羽婧,这是第几次坐专访?”

夏羽婧:“算是第一次吧!”

主持人:“会不会有些紧张?”

夏羽婧:“紧张是有点,不过见到主持人很友善就没这种感觉了。”

主持人:“哈,羽婧可真会说话。不过今天我们要问一点实际的问题了。”

夏羽婧:“您问。”

主持人:“最近网上众说纷纭,就想知道你是怎么成为著名周刊的封面?”

夏羽婧:“当时那里正在试镜选人嘛,所以我就想试一下运气,最后通过了层层考验就被选上了。”

主持人:“你小时候曾拍过一些电视,可在09年后就息影了呢?”

夏羽婧:“人的一生最不能缺少的就是学习,所以我选择国留学,历练一下人生。”

主持人:“很难得,那最近是要复出了吗?可有接新戏呢?”

夏羽婧:“可以这么说,新戏的话还不确定,我现在可还初出茅庐呢!”

主持人:“哈,羽婧可真是过于谦虚了,嗯……时间也到了,今天的专访到此结束。在此祝羽婧星途璀璨!”

夏羽婧:“谢谢”!

录完了,她终是松了一口气。这还只是第一步,接下来她还有好长的路要走。

最近,娱乐新闻八卦很活跃,某个明星一旦被拍到去了哪里,做了什么,都会被扒出来,即便没上热搜却也逃不了会被调侃。娱乐圈说白了就是个圈,有人就会问:为什么还会有那么多人进入呢?这一点也实在令人想不通。

其实很好理解,三个字:为了红。没错,在当今这个社会,没有多少人是因为想演戏而演戏。

夏羽婧却不同,她喜欢演戏,就目前来说这是她的梦想清单里的一个。说不准以后又有新目标了呢!

天行传媒内,几个工作人员围在一起议论着。“诶,听说最近公司又要签约新人了,还不知道会来些什么人呢!”

这时在天行CEO办公室内有,一个中年男人皱着眉,随后进来了一个人。

“总裁有什么吩咐?”

“她不错,改天约个时间签下来。”说话的正是天行公司的老总陈启行,他把资料摆了出来,自己又看了一眼,眼里意味深长。

那人看了资料,照片上还是个名不见经传的新人,不知道为什么老总会签她,也不敢多问。不过看着这个女孩儿倒是很漂亮,很清纯。

待下属走后,他拨了个电话,“喂,我已经找人办了,最后签不签可不关我什么事啊?”

“结果如何没关系,这次麻烦舅舅了。”

“哈,没关系,这可是你生平第一次找我帮忙呢!”

“可能以后要还要麻烦更多呢!”

“没事儿,只要在我范围之内就行。”

“那说好了!”他挂完电话后,很平静,随着嘴角掠过一丝邪魅。

相关阅读
意料之外

“赵先生怎么现在给我打电话过来?不是应该在午休了吗?”“因为赵先生想许老板了。” 碧空如洗,万里无云。 阳光铺满整片绵密的沙滩,像一匹无瑕的白绢,几株高大挺拔的椰子树像卫兵一样站立在其中。 狭长的沙滩上稀稀拉拉地搭建着几处茅草亭,椰子树旁摆放着几把楠竹制成的沙滩椅,三两儿童正在遮阳伞下用沙堆砌碉堡,远处的绿地中矗立着几栋造型简约的木屋。 这种随意又慵懒的光景,跟它的主人如出一辙。 许安歌正在不远

景深深,寒露寒

陆景景再次遇见韩深是在民政局门口,她来结婚,而他,是来离婚的。 民政局门口,陆景景一边裹紧身上的厚实的羽绒服,一边从兜里拿出手机看了看时间,莫子渊已经迟到整整半个小时了。 陆景景想拨个电话过去,但又犹豫了。她的男朋友莫子渊是一名刑警,他总有突发的各种任务,放她鸽子也不是一回两回了。但是,她知道莫子渊再忙都会抽出空来告诉她,“对不起景景,今天我来不了了。” 她就那样攥着手机等啊等,又是半个小时,

初念

都说男人的初恋是最让人难以忘怀的,这句话一点也没错。都已经十年了,他还是记得……都说男人的初恋是最让人难以忘怀的,这句话一点也没说错。 十年过去了,冯涛还是没能忘记那个名叫林柳絮的女孩。 雨淅淅沥沥的下着,天空灰蒙蒙的,雨水哗哗的从玻璃窗上流下来,冯涛穿着灰色的睡衣,点了支烟坐在沙发上。 上海是座不眠城,从早到晚,无论刮风下雨,街道上永远都是那么热闹,夜晚的上海是纸醉金迷的,霓虹灯闪烁,商店的广告

大狼狗霸气在线

安妮的哭声像骤雨般急剧而来,季凉川没办法,只好停到路边亲自用嘴堵上了她的声音。 天色阴沉沉,笼罩在头顶上空的乌云,仿佛一面巨大的网罩,压的人喘不过气。 夏安妮有些烦闷,从车窗里探出头往前看了看,那浩浩荡荡的车队,已经堵在原地小半个钟了,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前行。 对于一个刚上路的新手来说,这真是一场极大的考验,她不安的搓了搓手,发现手心早已被紧张的汗水浸湿了。 纸巾被放在了副驾驶的座椅上,距离

酸菜鱼泡芙:徐徐图枝(一)

“姐姐,可以帮帮我吗?”他拉着围裙边上的两根带带,站在那里,极像一只委屈小奶狗。“什么时候开始做?” “现在。” 他站起身,脱掉黑色外套,紧致的腹肌在微微透明的白色体恤下若隐若现。 姜枝咽了咽口水,看着他径直走到吧台边,拿起小白兔围裙蒙头套上。 这场面,竟有种莫名的和谐。 “姐姐,可以帮帮我吗?” 他拉着围裙边上的两根带带,站在那里,眼神无辜,极像一只委屈的小奶狗。 姜枝恨不得冲过去摸摸他的头。

失眠是因为今夜有人想你

结婚不是两个人的事,而是两家人以及两家人背后一堆人的事。张倩倩抱着平板坐在床上追‘’’芈月传‘’第三集,楚威王旧病复发,不幸身亡。太子芈槐披麻戴孝,跪在父王灵柩前呼喊:‘’父王!父王!父王!‘’ 看着演员的面孔,张倩倩顿时心跳加速:‘’这张面孔,与王瑞涵太像了。‘’ 张倩倩追不下去了,关了平板,眼泪忍不住落下来。 夜里,依稀有此起彼伏的鼾声在耳边响起。 张倩倩习惯性侧身过去,想拍拍他提醒,却拍了个

最好的时光

刘瑜媛到底没有去沈蔚的葬礼,她固执地认为只要她不去,沈蔚就是还在的,一直在的。 年内江市的夏天,阳光明媚,不算太炎热。教室外头银杏树上的知了不知疲倦的一声接着一声的叫着,但,莫名地让人不觉烦躁。 窗外院墙上绿色的藤蔓在整面院墙上蔓延开来,绿意盎然。少年俊逸的侧颜,身上散发着与他年龄十分不相符的成熟气息。 他开口轻声叫道:“瑜媛。” 瑜媛, 刘瑜媛—— “砰——”重物砸到桌面的声音,刘瑜媛

孤独患者

栀子花代表永恒的爱,它长时间的孕蕾只是为了一个在夏季开放的约定。艾雨熙回到家,已经是深夜十二点,放眼看去,两室一厅的公寓里,只有她一个人,格外冷清。 她坐白色的餐桌前,思绪复杂地看着桌上宁静美好的栀子花,心情难以言喻。她伸出手指,小心翼翼地触碰着白色小巧的花瓣,懊悔着,怎么就买了呢? 下午去超市上班的时候,路过一家花店,她的注意力被花店门口排成一排的栀子花吸引了过去。她走到门口盯视着那排列整齐的盆

栀子花少年

拉萨的风轻抚着脸庞,她缓缓闭上眼睛,小心细致地想起自己那蹉跎的岁月。六月的雨将大地涂得一片阴沉。 余馨听着机场广播里的提示音,脑袋有些昏沉,心空洞洞的。坐了片刻,她拿着行李,起身走出机场,拉萨的风轻抚着脸庞,她缓缓闭上眼睛,小心细致地想起自己那蹉跎的岁月。 即使在八年后的今天,余馨仍然十分清晰地记得那日的光景。天空碧青,云团浓郁,在高原璀璨耀眼的阳光下,她被晃得睁不开眼睛,抬起右手,挡住晃眼的阳光

凤凰爱情

她看着床上正在抽烟的男人,有一瞬间,她冲动地也想尝尝烟草的味道。章伊快走到家楼下时,看了眼微信钱包,里面还剩五百块钱。她挺想买一箱牛奶提上楼的,想想还是算了。最便宜的牛奶也要三十多块,离开工资的日子还有两个星期,她还得指望这五百块钱填饱两个人的肚子,绝对不可以乱花钱。 开门的手有些抖,钥匙一直插不进锁孔里。她怕又撞见许恣和别的女人鬼混。许恣这个人最是肆无忌惮,从前带回来一个浑身喷着呛人香水的夜场女

手机故事网©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