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以时间论感情

2021-01-25 15:01:33 作者:小扬子z

很多人都觉得时间长的感情好,在我们身边经常出现,比如有个人在你身边说,我们在一起十年了。人们下意识的会觉得,真好。真羡慕。可惜自己没有,可是事实真的是那样吗,不一定吧,这在一起长或者是短,跟感情没啥特别大的决定作用的吧,这是不一定的。

有的人喜欢一个人就会一直喜欢,一直坚持,不论十年亦或者二十年三十年;有的人呢,他喜欢的时间会随着时间流逝而变慢。

就像我,跟自己的前男友啊,在一起三年了,三年的陪伴,最终我换来的是背叛。她不公开不会发QQ说说或者微信动态的,永远不会,他的微信QQ密码几乎只有自己知道,而我的都给他知道,大约我的感觉很敏感吧,察觉到了。

他口口声声说爱我,却可以背叛我;他口口声声说养我,却从来不愿意为我付出什么;他口口声声说守护我,却从未给我安全感。

三年的感情灰飞烟灭,大约是他劈腿了,我也明白了,也死心了。放弃了,有些事情明知道不可能了就别在傻傻撑着了,我累了。

三年啊,争吵,不开心,难过,耽误学业,各种负面消极的事情都汇集在这三年中。现在都难以想象当时是怎么度过的。他还特别喜欢冷暴力,真可笑啊,我一个人撑起这个感情三年。

最后,我果断分手。

后来,自己心情不好,就喜欢跟陌生吐槽,或者替别人开导事情。像我这种人,有事情不会跟别人亲口说,只能通过这种方式来疏解当时的苦闷。

然后我刷到一个人在那里说面试女朋友,我当时想啊。真狂啊,这给他得瑟的,想打击他,自己的压抑,想抱怨抱怨别人,然后啊,发现,这个人和我的三观真的特别相似。

我们交谈了一天,一整天。然后,意料之外,意料之中,当天我们恋爱了。

这可能是我人生中做过最,可以说荒唐的一件事吧,就很快。当时觉得试试嘛,反正自己也怎么说呢,自己也很不开心,我觉得这个人能给我开心。

就这样,和我的范先生在一起了。短短几个月,就给我太多太多安全感,给别人从未给过的。我不知道范先生能陪我多久,但是他给我底气,他不会走。别人说网恋虚拟,可他愿意为了我放弃他的工作,来到我的城市陪我。

他在努力,为了我,他在学习,怎么成为一个优秀的男朋友。每次我不开心他就会哄我,自己也会十分自责,还会偷偷的把我的喜好记在备忘录或者收藏上。

我痛经,他就整夜整夜的陪我,我睡着了他都不敢睡觉,看着我。我失眠,他就给我讲阿里巴巴。

看来啊,网恋不是不靠谱,是那个人怎么样,你的网恋就是什么样的。跟途径没有关系。

我很珍惜这段感情,他也很珍惜,这可能遇见他是我这几年中最治愈的事情吧。

我鲁莽了一回,我成功了。

不要以为时间长就一定好,各有各的好。珍惜眼前人。

小扬子z
小扬子z  VIP会员 没啥,平平无奇一喜欢文字的小女人鹅鹅鹅鹅

不以时间论感情

相关阅读
烟火,还是幻灭

【很多女人从爱情中走来,尝到了爱情甜蜜的滋味,又在爱情中死去。最终,与现实妥协,走向婚姻的安然,但无关爱情。】 在我的记忆里,伊兰是个乖巧可爱的女生,爱读书爱写字爱摄影,喜欢穿宽松棉质的衣服,背个帆布包,穿双帆布鞋。她喜欢在校园里走走,在胡同街角闲逛,不经意间路过的小橱窗展示品,或许就让她驻足半天。回头再看看你,笑脸一如春天的阳光明媚。 伊兰和哲宇是大学同学。犹如大多数人的恋爱,开始了学生时...

真相?信任与怀疑

男孩儿与女孩儿都以为以后的生活都会一直幸福下去,直到有一天,女孩儿变成了透明人。男孩儿与女孩儿久别重逢,懵懂时的喜欢终于发芽成为了爱情,两人成为彼此的依靠,幸福的生活,男孩儿与女孩儿都以为以后的生活都会一直幸福下去,直到有一天,男孩儿发现女孩儿变了,更准确的说好像是女孩儿变成了别人…… 真正的女孩儿 两人在一起一年一直处于热恋期,可能是之前错过了一次不想再失去,两人都非常的珍惜彼此,这一天是她

时光里的少年

与你擦肩而过的人,可能就是那个惊艳谁的时光里的人!我今年大二了!过了这个暑假,就大三了!本来想在家待着,发小非要去他老家,其实也不算老家,他也没在哪待过多久,就待过五年吧!就是从出生到五岁的五年,还说是想老家了,我可真是想骂人,神TM老家,人从六岁之后记忆才会健全,他五岁之前的事儿还记得,我真是见了鬼了。 但是他非要去,还要拽着我去,我能怎么办,我爸妈都同意了,我不去,搞得我好像不仗义一样。哎~都

朱砂印·重逢

易云坐在角落里一手撑着头斜斜地靠着椅子看着四周正热气腾腾吃着火锅的人们,他心里无端生出几分羡慕来随即一笑置之把头转向窗外,玻璃窗被火锅氤氲出来的蒸汽渲染出一种朦朦胧胧的美感,可即是这样,仍能看出窗外如墨般漆黑的天空中飘着大朵大朵的雪花,纷纷扬扬的,有种纯洁的灵动。 今年的第一场雪来了,易云心想。 还没等易云从窗外的雪白中回过神来,店门口用红绳挂着的金色铃铛就已经叮叮当当地碰撞在一起,发出悦耳...

小舅子住我家五年不走,我该如何劝说他离开

本来我以为小舅子住在我家里是图方便,可是没想到是老婆让小舅子常住我们家里的,现在我一个人挣钱养活一家子人,还要包括小舅子的生活费,这种日子什么时候才能过的去!我

好的爱情,能够维持多久?

01 早上醒来的时候,已经很晚了。 打开手机,又看到很多的微信公众号,发出了关于写“李小璐出轨PGone”的文章。 我不是个爱追星的人,对于李小璐的印象,似乎一直都停留在很多年前那部《都是天使惹的祸》的电视剧里。之后,她似乎越来越跟“网红”的路线相似。每次看到关于她的消息,不是晒娃,就是晒一家三口游玩的消息,也越来越没什么有影响力的作品。 最近网上都评论说贾乃亮的家庭地位低、爱得卑微、深情被...

桔子里的爱情

1 我想起那只猫死去的那个夜晚,月亮明亮,有微微的花香透过窗户袭来。树影子一点一点的抽离摇摆,我伸出右手让月光完全倾泻其上。就是在那时候,一声凄厉的叫声,尽乎绝望的求助的叫声,我的心扑嗵,扑嗵跳了起来。又是一声,我拉紧被子,把头缩进去,及力让自己在一个温暖而安全的小小空间里。其实,我并不怕猫,对于猫这种东西那时候是随处可见,而关于一只猫的死亡,恐怕别人也只会说:“看,什么死了”“哦,瞧瞧,大...

生活那些二分之一事

对生活的宽容,你们还在一起,有人替你分担,你领悟到父母对你宽容。最近很想带父母去哪哪旅游:也许是这天气开始转凉了,年尾临近了,落叶要开始离开枝干了,年纪转眼要奔三三了。 这世上有很多人分别有很多身份:父母,子女,妻子,妹妹,闺蜜,朋友,同学等等。可我依然庆幸我生来不是来向父母讨债的。做好我自己该做的,庆幸生活给了我该有的,没有的有时间自己去挣,不一昧从父母那里苛刻太多,孝顺好父母不让他们为我们增添

手机故事网©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