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爱物语:这一次换我追你!

2021-06-11 00:01:29

爱情

深爱物语:这一次换我追你!

1

苏慕看着眼前穿着特警制服的沈知恒,心中不禁感叹:“果然帅气的男孩子都上交给了国家!”

她深吸一口气,得体的上前跟比自己高出一个头的沈警官面前握手!

“沈警官,一会儿拍戏的现场指导就麻烦您了!”

沈知恒面无表情的点了点头!

苏慕进演艺圈不多不少正好九年!在大二那年被星探发现后,便一路疏风顺水发展到现在!

也正是因自己演技好的原因,在这个潜规则盛行的圈子里靠演技撑起了资源!

半年前接到这部警剧,刚开始的苏慕心里压力很大,怕演不好人民警察!委婉拒绝了!

不过制片方点名了让苏慕出演,苏慕迫于公司的压力,便接了下来,为了这部正剧,推掉了一年各种的出席活动来出演!

制片方为了呈现出更真实的效果,特意请来了南市特警队队长沈知恒和另外两名队员抽出空闲时间指导!

苏慕坐在片场里对着剧本!不经意间瞟了瞟沈知恒一眼!正好瞧见了他正目不转睛的看着自己!

苏慕端庄的整理整理了仪态,让自己看上去更加有魅力些!

心中暗自窃喜,“难道这大队长是我的粉丝?哈哈,我苏慕的魅力果然大!”

到了动作戏这一场,苏慕难免有些紧张,毕竟刚刚沈队长教的时候自己的注意力全都在他那张帅气的脸上了,这场拿枪的动作以及走位明显有些记得不太熟练!

一场下来导演果然喊卡了!

苏慕下意识的看向三位平均身高在188的帅气警官,主动上前道:

“沈警官,可以再教我一下拿枪的手势吗?”

沈知恒刚往前迈一步,苏慕急忙道:

“沈…沈警官我不要你教!”苏慕随意指了沈队长身后的两名特警其中的一个,“我要这位警官教就行!”

沈知恒一成不变的脸上竟皱起了眉头!

被苏慕选中的警官下意识的看向沈知恒,等待命令!

沈知恒顿了顿,拿起苏慕手中的道具枪,便给苏慕示范起来!

苏慕不知为何看沈队长这张脸,再加上这身帅气的警服有种心跳加快的感觉。

苏慕深吸一口气,暗自告诉自己,“苏慕,谁见了人民警察都会心跳加快的,毕竟这身警服有太大的威慑力了!还有,千万不要在对人家有非分之想!”

苏慕心虚的喝了口水,仔细看着沈警官拿枪的姿势,以及收枪的动作!

接过沈警官手中的抢,按照沈警官刚刚示范的动作做了一遍!

突然!沈警官握住苏慕握枪的手,此时的两人仅仅只有几厘米的距离,沈警官帮苏慕调整了握抢的姿势,方位和力度!

松开手时,一项严肃的沈警官压低了身音问道:

“苏小小,是我教的不好吗?点名让别人教?”

苏慕顿时瞪大了眼睛,抬头看向身侧的沈警官,不料被沈警官强行将头给扭回了正前方,语气恢复一如既往的严肃:

“看前面!”

……

2

从片场回来时,苏慕鼓起勇气叫住了穿着一身特警制服的沈知恒,道:

“沈队长,我们之前认识吗?”

沈知恒摘下警帽,眼神带着些黯淡的光看着自己!

苏慕并没有退缩,仔细的看了看这位沈大队长!一张干净阳光的脸上带着些严肃,锋眉杏目,高高的鼻梁!

这样的长相在自己的记忆里并没有出现过这个人啊!

不过长得是真帅!

“你当真不记得我了?”

沈知恒的语气中带着不甘的调调,与刚刚在片场上叫自己小名时的霸道完全是一模一样!

苏慕一时不知道该怎么回答!沈警官的语气分明就是认识自己的!

苏慕对于沈队长有种身心上的畏惧,虽然自己是知名女星,不是犯罪人员!但是特警这个行业在苏慕心里是无比高尚的,也是自己从小的梦想!

……

回到酒店,苏慕满脑子都是沈队长的那句“你当真不记得我了?”

苏慕的嘴里也一直重复着这句话,根据自己当了这么多年的演员来看,这句话反复琢磨后,明显是带着些失落感的!

难道是自己欠下的风流债?

不过苏慕想了想,自己二十八岁之前并没有什么不良的嗜好啊!

苏慕决定找人查一查这个沈知恒!

三日后,苏慕果然等到了关于沈知恒的消息,得知沈队长竟也是志渝高中的!

想必他认识自己也是有些依据的!可能是高中众多追求者的其中之一吧!

除了这个理由,自己也想不出别的了!

突然!苏慕的脑子灵光一现!一道迷糊的记忆从脑子里闪出来!

高中毕业那天,一个腼腆的小伙子来到自己面前,双手哆嗦的捧着玫瑰跟自己表白!像是鼓足了很大的勇气。

而自己看到他紧张的样子,脸上带着笑回“我不喜欢你这样的男孩子!”

那时候的沈知恒手里捧着玫瑰的手不自觉垂下,望着苏小小远去的背影,不知是什么给这个腼腆的沈知恒勇气喊道:

“那你喜欢什么样的?”

“我喜欢警察!”

苏慕想到这里,不禁打了个喷嚏,难道高中那个腼腆的男娃子就是如今的沈知恒!

苏慕心中有些激动,沈知恒难道真的因为自己说出的那句话考了警校!

……

这一段时间,苏慕在片场没有看到沈知恒的身影,内心再也按捺不住的问负责人,

“沈警官怎么一个月都没有来片场?”

负责人看了看穿着警服的苏慕,一脸认真的问,“苏老师,还有些动作没记熟吗?”

苏慕一愣,随及笑呵呵道:“是……是啊,想精益求精一些,毕竟这部剧上头是看好的吗?”

经过苏慕的打听终于要来了沈知恒的电话号码,不过这串号码自己都已经乱熟于心了,还是没敢拨过去!

在片场听工作人员说沈队长是自愿过来做现场指导的!

这让苏慕的心更加的不淡定了!难道是为了自己?

苏慕挑了个周日的晚上,在各种情愫的催动下,拨通了那串电话号!

“喂,哪位?”

电话那边传来的是一个女人的声音!

苏慕在电话这头停顿了数秒,支支吾吾的说,“我找沈队长!”自己没敢叫沈知恒的名字!

“哦,沈队长在开会,等沈队长出来我会告诉他的。”

苏慕挂了电话,

直到晚上10点23分,苏慕的手机铃声响了起来,

苏慕看着那一串熟悉的号码,足足等了十秒后按下了接听键!

电话那边传来沈知恒磁性的声音,“您好,哪位?”

“是我,苏慕!”

苏慕说完,电话那边便没了声音,足足过了能有一分钟,苏慕对着电话问,“你还在吗?”

“嗯,我在,有什么事吗?”

苏慕听着沈知恒云淡风轻的语气心里竟有些小小的失落,暗恋多年的女神给他打电话他不应该很激动吗?

“沈队长,我看您将近一个月都没来剧场,我有些动作没记住,想跟你请教一下,原本想今日约你的,不过这么晚了,打扰了!”

随之而来的便是电话那头的沉默……

“沈队长,那……那个我先挂了,我这来了个电话!”

“好!”

3

第二日来到片场,苏慕远远的看到片场有一人穿着特警制服!

苏慕满心欢喜的上前,以为是沈知恒!

不过看到的是一张陌生的面孔,主动上前道:

“苏老师,我们沈队长今日有任务,特意派我来给你做现场指导!”

苏慕拿枪的动作以及走位早都记的滚瓜乱熟了,这是一个专业演员的基本素养,

昨晚自己说的都是临时编的,其实自己昨晚是想约沈知恒出来,想告诉他自己想起来他沈队长是谁了!

苏慕看了看,“警官,帮我转告沈队长,我记得他!”

这几日苏慕盯着手机,期盼着那串电话号会打过来,不过最终等了十天还是没有等到!

苏慕不知道何时起对这个沈知恒开始上心,从刚开始见沈知恒在片场看自己时,还是知道了他就是当年跟自己表白的高中生!

就在自己思索时,电话响了!是沈知恒!

“喂,有时间吗?”

电话里传来沈知恒磁性的声音,语调中带着些微微的慌张!

“沈队长问的话,即使没时间我也会挤出来时间的!”

苏慕笑呵呵答道。

电话那边也随及传来,“我们可以见一面吗?”

……

半个小时后,苏慕带着眼镜口罩出了门!

再见到沈知恒时,他卸下了神圣的警服,穿着白色的T恤儿!留着到眉毛处的短发,若不仔细看,倒像是一个刚20出头的小伙子!

两人来到情侣咖啡屋!屋子里满满的恋爱气息,会叫人有种荷尔蒙暴走的感觉!

沈知恒先开口道:

“苏慕,抱歉,这几天我一直在执行任务!没有及时回复你!”

苏慕轻笑,看着暖色灯光下的沈知恒竟有种恋爱的感觉,而他这种抱歉,更像是情侣之间没有及时回复对方消息的歉意!

“沈知恒,你这地点选的怎么跟情侣约会的一样?”

苏慕带着打趣的目光问沈知恒!

苏慕今年都28岁了,虽然公司约束不让谈恋爱,但是倒没少接青春爱情剧!

而自己与沈知恒这种隔了十年后在相见的桥段更像是偶像剧里发生的一般!

沈知恒被这么一问,脸上反倒是露出了笑容,看了看面前精心打扮过的苏慕说,

“难道苏大明星不喜欢吗?这几年看你演的偶像剧里的男主角不都是第一次约会都会来温馨而浪漫的地方吗?”

苏慕看着平日里严肃的沈大队长,如今却说着这般狗血的话,不禁想笑,这种极端的反差倒是对苏慕的心狠狠的一击!

“原来沈大队长这般威风凛凛的人也会看偶像剧的啊!”

沈知恒严肃道:“没有,只是里面有你我才看的,虽然剧情有点狗血,但我还是坚持看完了!”

苏慕顿时一愣,此时身为演员的她不知应该被这突如其来的表白感到高兴还是被吐槽演技的狗血感到气愤!

沈知恒看着苏慕脸上尴尬的神情似乎意识到自己说错话了,喝了口咖啡转移话题。

“小王跟我说了,我知道了,你有什么要跟我说的吗?”

苏慕知道他说的是高中表白的那次!

苏慕搅了搅面前的咖啡,抿了一小口,“沈知恒,我……”

“那我如今成了你喜欢的样子,这回你还要拒绝我吗?”

沈知恒在苏慕还没有说完便抢先问道。

苏慕盯着他的深情而又期盼的眼神,用了十年磨练的演技,义正言辞的道:“对不起,我不能同意!”

沈知恒对于这个答案好像早已经有了预判,并没有展现出多大的失望,只是刚刚眼睛里的光慢慢淡了下去!

苏慕看着他失落的样子想起了十年前他也是这样的,只是现在的他却没有当初那么勇敢,问自己为什么!

不过苏慕不在乎,这一次换自己来追他好了!

苏慕伸出手抓住沈知恒放在桌子上带着些新伤旧疤的手,沈知恒没有闪躲,只是有些惶恐的看着苏慕,

下一秒便将苏慕伸过来的手握在自己手心!

苏慕明显能感觉到沈知恒的手心带着训练后的肉茧,硬硬的,此时沈知恒眼里重新燃起了希望!

苏慕看着沈知恒,一字一句的说道:

“沈知恒,这一次换我来追你!”

突然!

一道刺眼的白光闪进两人视线!苏慕下意识的捂着脸急忙溜走了。

4

接下来的几天,苏慕因为被狗仔拍下的照片被经纪人关在家里不让出门!而公司也花大价钱从记者手中买下了这张照片!才没让此事暴露在大众的视野中……

被罚不能出屋的苏慕脑子里想的都是自己刚刚跟沈大队长表白,之后便一句话没说就跑了,是不是挺不负责任的!

沈知恒会不会以为自己在开玩笑!

苏慕在各种脑补下,趁晚上找了个沈知恒不在忙的时间打通了电话。

“喂,沈知恒!我那日说的是真的!我喜欢你!”

“我知道!”

电话那边传来简短的三个字,却让苏慕一阵心安!随及电话那边问:

“小小,你那边还好吗?”

苏慕这边还没来得及回话,便传来了敲门声,苏慕连忙对着电话说,

“嗯,我很好,我先挂了,有点事!”

……

之后的苏慕因工作的原因一个月没有跟沈知恒联系!

不过这期间苏慕每日都会从美团上给沈知恒订花!从未间断!

这一日沈知恒拿到的是三朵向日葵!

沈知恒看着手中的向日葵闻了闻,眉眼带笑的进了警队!

警队里自从沈知恒收到第一束花起,整个警队就开始弥漫起的酸酸的味道,

警队的女警们总是对沈知恒露出一脸的姨母笑!

沈知恒将向日葵插到自己的办公桌前,身旁的女警小于“滋滋”两声后说,

“这万年铁树不开花的沈队长竟也有了甜甜的恋爱!真是羡慕啊!”

一旁刚接水回来的另一位女警将手搭在小于的肩上,笑了笑,

“沈队长这是要金屋藏娇啊!这都送一个月的花了,沈队长也不带来让我们大家瞧瞧,究竟是哪位仙女?”

沈知恒清俊的脸上露出一丝绯红,

“确实是仙女,我喜欢了好多年的仙女!”

顿时办公室里一片哗然,大早上的全都沸腾了,一个挤一个的上前,一项爱热闹的小王队员开口道:

“队长,喜欢了多少年?快说说!”

“十三年!”

随着而来的又是办公室内一阵的尖叫!

5

今日警队放假,大家约好了准备一起聚餐放松一下!

沈知恒和大家刚出了警队,便被一个甜甜的声音叫住了!

“沈知恒!”

众人也跟沈队长一起回头看去!

苏慕穿着知性优雅的裙子,垂直到腰的栗棕色长发垂直散落,带着墨镜在跟沈知恒摆手!

靠在沈知恒身旁的小王队员拿肩膀撞了下,笑着问沈知恒,“这位就是沈队长喜欢了十三年的嫂子吧!真有气质!”

身旁的众人也都纷纷唏嘘,目光全都放在苏慕的身上!

苏慕倒是没有什么,这场面自己见多了!

沈知恒在那边跟队友说了几句后,就跑来苏慕身边!

苏慕看着他一身休闲的打扮,倒是自在!

“沈队长一般脱下警服都是这般打扮吗?”

“你不喜欢?”

沈知恒疑惑的问。

苏慕帮他整理下额头前的碎发,笑道:

“没有,感觉挺青春的!”

沈知恒脸上笑了笑,随及主动拉上苏慕的手,严肃说,“不许叫沈队长,叫知恒!”

马路对面看着一向不近女色的沈大队长主动拉上身旁女子的手,又是一阵欢呼!

苏慕望去,有些小小的尴尬,笑着问沈知恒,

“你的朋友怎么都这么爱起哄?”

苏慕不敢在马路上多待一会儿,怕自己再一次被狗仔跟拍,两人手拉手坐上了车!

苏慕将两人第二次见面的地点选在了自己家,毕竟外面属实有些不安全!

苏慕的家很大,一共有三层,还有地下负一层,有专门的电影院!只是自己一个人从来不会看的,

不过这一次不一样了,身边有他,苏慕特意准备了爱情片,两人手拉着手坐在一起,享受着快乐时光!

沈知恒也知道,因为她工作的特殊性,两个人并不能手牵手走在广场,不过两人现在这样在一起,他也是非常开心的!

两人看着电影里面的男女主深情拥吻的片段时,沈知恒下意识的咽了咽嘴里的吐沫,瞥了眼一旁的苏慕!

沈知恒把一旁正在以演员身份看这场吻戏,思考着怎样亲才能达到最好带入感情得苏慕对向自己,柔声细语的问,“苏小小,你真的想好了要跟我在一起吗?我的岗位是不允许离婚的!”

苏慕楞然,这都发展到结婚的一步了吗?说实话苏慕还没有想好,确切的说还没有想到那一步!

苏慕还没来得及回答,沈知恒的唇便贴了上来!

只是蜻蜓点水那么一下,望着苏慕!

苏慕心里一直有个疑问想要问他,在这种昏暗的环境下,苏慕终于开口问道:

“沈知恒,你真的是为了我才考的警校,当了特警吗?”

沈知恒十分诚恳的点了点头,随及将她的头靠在自己坚实的臂弯中,

“是的,就连我们本不会相交的平行线也是硬让我努力的相交了一次!就是我们片场见面的那次,因为我知道是你出演,我主动申请过去的!”

苏慕一脸的诧异,只不过苏慕心中暖暖的,幸好你努力了,要不然自己就真的错过你了!

苏慕将小脸靠上去,亲了亲沈知恒的脸蛋。

“我愿意,我说的是我愿意嫁给你!”

6

接下来的几个月里,两个人也因为工作的特殊性很少见面!

因为他们的工作本不相交!

苏慕因公司意愿召开了粉丝见面会!因为前年出演的剧马上要播了,需要宣传!

苏慕的男粉居多!

就在剧组人员全都上场后,突然一声枪响,让整个见面会上的众人惊慌!

纷纷逃窜,可这商场的大门早就被持枪的歹匪上了锁!随及而来的便是有十来名歹匪拿着枪向人群多的地方走来!

大家全都蹲下了身!

苏慕怎么也没想到自己会遇到这种状况!而商场里的几名保安被歹匪当场枪毙后,吓得大家都不敢乱跑了!

……

这帮歹匪像是在找人,大家全都抱头不敢直视!

过了有十多分钟,商场外面传来了警鸣声!

让商场里的众人燃起了希望,

苏慕这时候脑子里下意识的想到了沈知恒,也不知道来的会是他吗?

“你们已经被包围了,赶紧放下武器,交出人质!”

大喇叭的声音传到了商场里面,不过这十多名歹匪似乎并没有害怕之意,都是不怕死的人,开始搜寻人的动作加快了些!

沈知恒穿着一身特警制服手中拿着枪站在李警官面前,

“沈队长,看来这劫匪有伤害人质的可能,毕竟这商场里的人太多了,这次恐怕要麻烦你们特警同志了!劫匪手中有枪,危急时刻可当场枪毙!”

沈知恒带上警盔,朝身后七名特警同志比试了一个“上”的手势,八人便个个手中持枪,进了商场!

经过一个小时左右,几人占据了商场上方,此时的歹徒正在与商场外的李警官周旋,

沈知恒一眼便看到了台上的苏慕!他抬头一看,商场周边偌大的海报上正是苏慕的照片!

沈知恒没有分心,将所有的注意力放在十一名歹匪身上!因为这次来的武警算自己只有八人,多出来的三名歹徒都需要沈知恒关注!

就在劫匪准备枪毙人质时,只听一声枪响,紧接而来的七八声枪声后,商场上便没了动静!

随及而来便是商场外的大部队,将几名胸部受伤的歹匪扣押起来!

而此时不多不少正好是十个劫匪!还有一个不见了踪影!

苏慕的身侧多出一个人,正拿枪抵着自己的后背!

众警察都在四处查找期间,大家保持通讯的麦中沈知恒传来身音。

“不要动!”

听到命令后的李警官顿时叫身后的警察停手!

此时苏慕吓得都不敢睁眼,不过身子却被人提了起来!只听身边的人道:

“叫你们埋伏的特警全都下来!”

苏慕一听特警这两个字,心中带着些期盼!不过此时自己是歹徒手中的人质,脑子一片空白,只知道了歹徒让自己做什么自己就得做什么!

七名特警全部都听命令下来,歹徒道:

“不对,是八个人!”

随及从商场走下来的人虽是带着警盔,苏慕还是认出来了,是沈知恒!

沈知恒的脸上难看的青白交替,对着那歹匪道:

“放了她,我做你的人质!”

歹徒笑了笑,道:

“恐怕让你做人质老子都没命出这商场!别废话,给老子准备一辆车!”

歹徒话还没说完,苏慕肉眼可见的子弹从自己发梢间划过,鲜血溅了自己一脸,开枪的正是沈知恒!

苏慕晕的前一秒感觉自己躺在了一个安全的臂弯里!

等苏慕再次醒来,是在医院的病床上,电视的新闻还报道着今日商场发生的命案,而自己则被一名特警人员横抱上了救护车!自己当时穿得是白色蓬蓬的礼服!

苏慕知道视频中抱着自己的那个特警就是沈知恒,虽然他带着警盔!

不过因为这一幕实在是太美,都被网友截了下来,上了某平台的热搜!

苏慕看到这里,眼里的泪水哗啦啦的流了下来,也不知是后怕还是感动!

反正她现在唯一要做的事就是去找沈知恒,要在他的怀里痛痛快快的哭一场!

苏慕穿着白色的礼服,因过于激动,连鞋都没来得及穿,就这样跑在大街上!反应过来的经纪人在后面追着!

苏慕一路小跑到警局门前,身后赶来的经纪人和记者也都匆匆赶到,

苏慕光着脚站在警局门口,苏慕知道在等不及也不能打扰到沈知恒的工作,只好站在外面等着他忙完了出来!

外面的记者纷纷拿起摄影机开始现场直播!

“著名女星苏慕光着脚跑来感谢人民警察!”

“今日命案后续看点,女星刻意炒作站在警局门口!”

苏慕一心只想看到沈知恒,经历过生死的她此时已经不在乎了媒体以及大众的看法,只想和他的男孩在一起!

在凌晨两点十分,从警局走出一人,苏慕站在凌晨两点的马路上大声喊:

“沈知恒,我爱你!”

沈知恒往马路对面望去,一个穿着白衣礼服的仙女,一个自己爱了十三年的苏小小,正当着媒体记者直播的面,对自己大声告白!

而那双光着脚的小脚丫踮起脚尖向自己跑来!

沈知恒再一次将她横抱了起来,带着歉意问:

“你等了多久?对不起,我在审讯室一直在忙!”

苏慕的脸上挂着笑意,这一次是她主动亲上的沈知恒的唇!两人在媒体记者的见证下,正大光明在一起!

苏慕并没有回答沈知恒的那句话,而是在心里道:

“一点也不久,没有你等了十年那么久!笨蛋!”

小小度
小小度  VIP会员 写尽人间理想与偏爱…

深爱物语:这一次换我追你!

相关阅读
白月光与朱砂痣

五岁的纸飞机,七岁的蜡烛夜,十五岁她口水沾了他满张卷。她成白月光,他成朱砂痣。五岁的纸飞机,七岁的蜡烛夜,十五岁她口水沾了哥哥满张卷,十八岁,跟哥哥做同桌。自此,她是黑夜白月光,他是心尖朱砂痣。 电梯到了一楼,林桉羽捂住自己皮卡丘睡衣的帽子,免得冷风往里灌。她给小哥回拨过去:“我到一楼了,外卖在——”林桉羽止住话头,看着少年绕过回廊,靠近电梯,靠近她。对方瞥了她一眼,林桉羽立马挂断电话,转过身去,

不负相思:最佳饭友

小助理成了冰山总裁的最佳饭友,一不小心将人给睡了。卷铺盖走人?她苏梦可没这么怂! 苏梦一身浅蓝色职业套裙,衬得腿长腰细,肤白貌美,一双灵动的桃花眼简直勾人魂魄,笑起来如枝头最灿烂的桃花。中午下班,她刚从座位上站起来,对面的李经理便从办公室走出来,拉着她笑嘻嘻道,“小梦啊,第一周上班,感觉如何?”李尚自从他入职,就对她格外关照,时不时嘘寒问暖,她并非表面看起来的那样单纯,心中自然明白那个老狐狸的用意

祖宗逼我谈恋爱:我家夫君从天而降

公子肤白貌美,腰细腿长,当我家娘子可好? 扑通一声,一道黑影伴着飞尘瓦砾从屋顶掉下,不偏不倚正正砸中我的大澡桶。那人从水中起来,乌黑的长发湿漉漉披在肩上,点点水珠顺着发丝滴落,妖冶绝美的脸上挂着魅惑的微笑,睫毛扑扇,眼波微转,他瞧着我。我咽了咽口水,好一幅美人出水图。若那人不曾开口说话,我定沉浸在他的神仙颜值中,至死方休。“公子肤白貌美,腰细腿长,当我家娘子可好?”神仙公子瞧着我,笑意更盛,并不觉

我在马路边捡到一帅哥

看挖掘机女孩儿如何手撕绿茶,抱得男神归…… 深夜 点,严佐寒拖着疲惫的身躯站在路边。“不会这个点儿就没有出租车了吧。”严佐寒望着空旷的马路,无奈的掏出手机,叫了辆专车。很快系统就为他匹配到附近的一辆车。是个男司机,严佐寒点开一看名字:柔情铁汉仇师傅。头像还是一个赤裸上身的肌肉男。肌肉男还给他发信息了:您好,已定位到您的所在地,请问您有什么特征?严佐寒回道:本白色麻质上衣,黑色西装裤带暗纹。司机又

见到他的那一天

那天会是个好日子,阳光一定很明媚,我会穿着最好看的小裙子,一步一步走向你。我一直觉得那一天会是个好日子,阳光一定很明媚,路边那家糖葫芦也一如既往的好吃,我会穿着一条最漂亮的小裙子,化着最好看的妆容,在你温暖的笑容中走向你,一步一步,仿佛拥有了自己的人生。后来,那天阳光确实很明媚,你的笑也确实很温暖,只有我,打心底里发凉,发寒,在你目光的注视下冷得仿佛置身寒冬腊月天。 认识他的时候,我还在一家小店里

你是恩赐也是劫

大年夜,孟远一个人坐在胡同口,(一)大年夜,孟远一个人坐在胡同口,没错,就是那个不久前叶言的尸体被发现的胡同。他做梦也没想到,那个他记忆中总喜欢扎着高马尾,笑得大大咧咧的姑娘,会因为和家人吵了几句嘴离家出走,最后被发现衣衫不整的暴尸荒野。他记得叶言的母亲哭的撕心裂肺,要和他父亲离婚的样子,他也记得他父亲怀疑是他杀死了叶言,不顾一切要将他送进监狱的样子,他恨自己那天为什么不多呆一会儿,哪怕就一会儿。

彼此还爱着

我每天早出晚归工作压力有多大你知道吗?可我挣钱的速度永远赶不上你花。“别总和你那两个姐妹比了行吗?你以为我是人家景总和宁总,几万块对于人家来说,也就分分钟的事儿,而我呢,我每天早出晚归工作压力有多大你知道吗?可我挣钱的速度永远赶不上你花钱的速度,攸筱。” 当攸筱兴致冲冲的将今天逛街的战利品分享给老公邵瑜斐的时候,迎接她的是一顿劈头盖脸的指责。攸筱捏着衣服角的葱白指尖抖了抖,扬起的嘴角在那一瞬变得僵

当红明星想追我

慕枫揉着她的脑袋,笑了笑:“我说,小橘同学,你,以后归我罩了。” 这会儿雨下的大,许橘没带伞只能找个地方躲雨。目光顺着便利店里面望去,人挤的满满当当,想买伞的欲望瞬间消失的无影无踪。这雨,应该很快就会停的吧。许橘拿出手机,对着前面的暴雨就是一通乱拍,然后打开微信发给自己的好闺蜜。许橘:[刚到初昭,就下了大暴雨!]淼淼:[小橘子,你又去初昭了?]看着这个“又”,许橘嘴唇抿成一条直线。许橘:[我房子在

违背的诺言

这一世,这一生,这一天,他们许下重诺。待她长发及腰,他来娶她。(一)“柯洛,待我长发及腰,你来娶我可好。”夏琳摸着自己快要及腰的头发,以问题的形式娇羞的向柯洛求婚。“好。待你长发及腰,我来娶你。”柯洛抱着夏琳,深情的答应。这一世,这一生,这一天,他们许下重诺。待她长发及腰,他来娶她。(二)夏琳的父母,夏琳和柯洛一起见过面了,两老非常同意他们在一起。接下来要面对的是柯洛的母亲。柯洛早就想好,无论母亲

我们曾失望也曾念念不忘

你要知道,我离开你,不是因为我不爱了。是因为你不快乐了。 “啧,你这是又分手了?”“喂,能不能好好说话,什么叫‘又’?”冉萌灌啤酒的架势像要把酒瓶子活吞了似的,谢光野看不下去了:“得了啊,你别光顾着自己买醉,渺渺和大北还在家等咱俩呢,走走走,提一箱酒回去开Party。”“嗝——”一个热乎乎的臭气熏天的酒嗝喷洒在谢光野脸上,“好耶!你提!”“……”算了,不跟分手的人计较。当晚,一箱酒下肚,醉了不睡的

手机故事网©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