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小事,我们终于分手了

2017-11-13 06:39:01 作者:一粒少女

《因为小事,我们终于分手了》by 一粒少女

文/一粒少女

01

记得双十一没来之前,我曾开玩笑的跟你说,“我们能不能熬过今年的光棍节?”你把我拥入怀里摸摸我的脑袋,甚至捏我的脸蛋,告诉我“当然不会,我永远不会放开你的手。”

我记得你说完这句话的时候,我抱你抱的更紧了,在这寒风刺骨的夜晚,似乎更加温暖,那天晚上你一如既往的把我送到宿舍门口,等我进去了,你才会安心的转身离开。

我还记得,在光棍节来临的前一天,正好是星期五,因为住在本地,我每个星期都要回家,加上我们两个都没有课,你说你要送我去车站。

我当时笑得跟个孩子一样,我记得那天,我走到寝室门口,依旧看到你的身影,心里真的很踏实,我记得当时你说要先去交一下电费,再送我去车站。

于是你帮我拿着行李,牵着我的手,带我去交电费,交完电费你出来的时候,我问你这问你那,你突然来了一句“你怎么那么多屁事?”说真的,我当时愣到了。

怎么莫名其妙就这样对我说话,当时你知道我有多委屈吗?可是我不说,我不服输,我当时就想反驳回去,我跟你争吵,你也不甘示弱的回我。

“你每次都问东问西的,真的好烦。”

“我问东问西的,你就说我屁事真多,有哪个男朋友这样说女朋友的,为什么每次动不动就这样。”

我边说边离开他的伞,当时外面下着小雨,我没有伞,他有,我不想和他挨得太近,每次吵架都这样,想远离他。

“你过来。”他一边走向我,一边说道,也许女生就是这样比较作,听到他不认错的语气,我更不想理他,于是说出口是心非的话。

“你走吧,我不需要你送我了。”我气愤的说道,“你要伞吗?”你也不耐烦的说道,“不要。”我加快了步伐,往学校大门口的方向走去。

02

那天,我以为你不会丢下我,一个人淋雨走的,所以我一直不敢回头看,一直拖着行李箱往前走,我记得,那天在路上的人都撑着伞,只有我一个人,拿着行李箱,拿着包,走在校园里。

那一路,我都不敢和别人对视,连我自己都觉得自己狼狈不堪,那天我觉得那条去车站的路特别的长,那一路,我都没有回头,我一直在期待,你不会丢下我的。

我一直走,一直相信在下一秒就会有一把伞在我的头顶,有一双手接过我手中的行李箱,可是我都快走到校门口了,还没有出现,那一刻,我的眼泪不争气的流了下来。

过马路的时候我还是没回头,我安慰着自己,也许他也不想服输,所以在我身后默默的跟着我呢,我擦了擦眼泪,继续不回头的走。

直到车来了,我也没回头,当我上车的时候,我才忍不住的看了看周围,依旧没有找到你的身影,那一刻,我的心真的很闷很痛。原来你一直不在我的身后。

车发动的那一刻,我心都凉了,那种感觉,我这辈子用语言都形容不出来。那一刻,我拿出手机,把你的联系方式全删了。可能这就是我唯一能做的吧。

那一路,我什么也没做,你知道的,我难过的时候,就喜欢带上耳机听薛之谦的歌,我记得以前你还说过,“听了这么久的薛之谦的歌,不会腻吗?”

“不会的,我难过的时候,只想听薛之谦的歌。”这次也一样,我一路都在听薛之谦的歌,到了家,也不敢碰手机,对于我来说,删掉联系方式根本没用。

因为,我早就把你所有的联系方式,牢记在心里,我怕我拿起手机,就拨通了你的电话,我怕我忍不住的会去找你,我记得你还是打电话来了。

03

“到没到家,为什么把你联系方式全删了,”

“要你管,你都能让我一个淋雨回来,你管我到没到家。”我流着眼泪,因为他根本看不到。

“你什么意思?”他气愤的说道,我们就这样都不服输,最后我一气之下说出了分手,他也没拒绝,我们就这样在双十一来临之前,分了手。

也没发生什么大事,因为一些小事分了手。从那以后我们谁都没有联系过谁,以前有个学姐跟我讲过。其实你仔细想想,你们之间也没什么大事,就这样分手了。

这个世界上,很多情侣分手的原因,都不是因为什么很大的事情选择了分手,而是因为一些鸡毛蒜皮的小事,却分了手,说实话真的是可惜了。

后来我们没有永远在一起,没有经历过什么大风大浪,却分了手,也许是在一些微不足道的小事里攒够了失望,我才选择了放手。

你还记得吗?那天下午没课,我跑去健身房健身,傍晚回来的时候,外面下雨了,我第一个想起的就是你,我记得,我跟你讲外面下雨了。

你的第一反应不是说来接我,而是问外面的雨大不大,当时我真的很想抽自己,为什么要跟你说,外面下雨了,还傻傻的以为你会来接我。

那天我也是一个人淋雨回去的,那天我回到寝室发了一条仅你可见的朋友圈,内容是,“小事能看出来就不用通过大事看了。”

我不知道你有没有看到,你也没提这件事,我也没提,可是我的心里其实都记得,后来你向我道歉了,我也原谅了你,毕竟在一起不容易。

可是我也没想到没过多久我们就分手了,也没因为多大的事,我们就因为争吵,互不相让,而分开了。

以前我从来没有想过,我们分开的原因既然会是因为这些小事就分开了,那天晚上我一晚都没睡好,我不知道,以后在学校遇见了你,我会是怎样的心情。

一粒少女
一粒少女  作家 我是一粒,98年少女 一个用文字记录生活,记录想法的女生微信公众号:一粒少女Y(微信公众号:yili9805欢迎关注。) 手动比心温馨提示(需要使用文章请跟我联系。)

分开以后,我连提起你的勇气都没有

还好,高中喜欢的人还在

因为小事,我们终于分手了

你介意吗?我是一个特别爱钱的女生

我也是第一次追别人,请多指教

相关阅读
时光机杀人事件

1 2050年,时光机软件在中国问世。 正式推广前,官方决定在全国范围内抽取三名手机用户,进行内部测试。 林萧有幸被抽中。 他可以通过官方发来的手机软件测试出自己十年以后的生活。 女友陈灵对此很是兴奋。 “你说10年后的我们会成什么样?”客厅的沙发上,陈灵躺在林萧的腿上,一脸憧憬。 “傻瓜,反正不管如何,我们都肯定会在一起!”林萧宠溺的笑着,用手轻刮了下她的鼻子。 “那可不一定…”陈灵伸手作...

凤凰男和他父母盘算我家 将我父母赶出家门

现在我真的是被凤凰男老公烦透了,自从我们结婚之后,他就彻底变了一副嘴脸,不仅和他父母盘算我家,还将我父母赶了出去,如果不是因为有孩子,我早就和他离婚了,现在我对这种

如果时光倒流,我一定不会放过你

那一年,英子十七,我十八,我们都很懵懂,但这并不妨碍我俩互生情愫。 英子有着一张圆润而白皙的脸蛋,像刚剥去皮的洋葱般细嫩,干干净净,天真无邪。 我们就读同一所职高,同一个班级,英子就坐在我的后头,所以对于这个座次,我一直耿耿于怀,因为我的一举一动,英子尽收眼底,而对于她,我浑然不知。 英子最先发现我的。 新学期第一天,英子便用钢笔戳我的后背,于是真正的相识便从这一戳开始,她似乎戳中了我的要害...

每日故事:阿威和阿秋

今天中午下班我到常去的那家炉包店吃锅贴(没错,他家的锅贴比炉包好吃)。天空阴蒙蒙的,乌云压的很低,空气泛着潮湿的滋味,比较幸运的是气温还算凉爽,想来是有的地方已经下起了雨,看样子很快就会轮到我们这里了。 到了店里,随便找了个空位坐下,我招呼着老板娘三素三荤六个锅贴拿上来,紧说着丰腴貌美的老板娘就把锅贴端了上来。在和我简单聊了几句后,还顺便问了我一句“要点什么汤吗?”我说着说着就说秃噜...

我能怎么样呢?他毕竟是我爹

许久未联系的朋友突然在大半夜的时候给我发视频聊天,边抽噎边balabala说了一大推,原来这么些年,她是这样过来的。 你以为自己有个平凡普通的爹是一件多么不光彩的事情,他没办法在事业上支持你,也没办法在人生路上指导你少走弯路,可我觉得这已经是件超级幸福的事情了。 你大概永远无法知道有一个时时刻刻想逼死自己孩子的爹,有多么的可怕?很不幸,这样的爹居然被我给碰上了。 当发现母亲生下的是一个女婴时...

安逸不属于他

昨天,有个人加我微信,昵称是李,头像是系统自带的,我疑惑重重,但还是同意了。 原来,这是我的爷爷,一个七十岁的男人。 以前他用的是老年机,连短信也不会删除,突然用了微信,我很惊讶,但联系方便了,我们都很高兴。 爷爷在我的心中是一个伟大的人,小时候常常给我讲他走南闯北的故事。他年轻的时候,为了挣工分,给政府修过飞机场、铁路、大桥、水坝。后来改革开放了,这个农...

火把(灵异)

“妈,早上熬了粥,你喝两口吧”。说话的人叫王春凤,是南安村一名普通的妇人,已有六十来岁,从枣庄嫁过来已有四十多年,住在泥巴筑成的土房子里。生有三个儿子两个女儿,其中一个女儿出生时夭折了,剩下的四个儿女只有最小的二十岁的儿子未成婚。 王春凤的大儿子和三儿子住在隔壁房子,当初没钱,也就给大儿子和三儿子一人盖了三件平房,王春凤一直和三儿子一家住在一起。 三儿子和媳妇住在平房里,王春凤和老伴住在土房...

听说,你还在祝福我

结婚前夕 “杨曦,你找到没有?就在梳妆台的抽屉里。” “等一下。”当我打开抽屉,入眼都是装束用品。在最里面的角落里看到了一盒香蜜,香蜜下面压着红色的纸张。好奇心作祟,我迅速的翻开,是婚礼名单。 “找到没有?” “找到了,找到了。”我从门缝里塞给她。然后迅速的整理好抽屉,表面上装作什么都没有发生,脑子里总是刚才的那一长串名单,没有一个同学。过了几分钟,陈晨从浴室里出来。 “你这盒香蜜蛮香的,从...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