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好,高中喜欢的人还在(2)

2017-11-27 07:19:03 作者:一粒少女

你一抬头,就看见了我,你一直看着我,没说话,我想你可能是在想,那么远的我,怎么一大早就站在你家门口。

“对不起!前几天跟你吵架,没让着你,是我错了。”我一把抱住眼前这个,我黑夜也要找的人。

我把她紧紧的抱入怀里,感受彼此的温度,她小声问我“你怎么来了?”“就是想来看看你,抱抱你,”听到这里,她抱得我更紧。

由于她要上班,我直接送她去上班了,我们手牵手走在路上,赶着去上班,好像又回到了当初,我们一起手牵手的时光

“你买的零食都是我最爱吃的。”情怡笑着说道。

“当然啊,都是特意买给你吃的,傻瓜!”我摸了摸情怡的脑袋,她还是像当初一样,没变。依旧那么可爱。

她说看到鞋就好像中秋那天我们一起去逛街一起挑着鞋美好的模样,好像一切的争吵都过去了,剩下的只有美好,属于我们的小美好。

-03-

送情怡到了工作的地方,进去之前,情怡告诉我,今天是她上班有史以来最开心的一天,好像又回到了当初,我送她回寝室的感觉。

看着情怡进去的背影,我在想,原来喜欢一个人,有这么大的勇气,为了见她一面,能黑夜搭车来看她。

那天,跟她吃完午饭后,我就要赶回学校了,虽然在一起的时间很短暂,但真的很开心,我相信我们能熬过异地恋的。

回学校之前,我告诉情怡,我们熬过了异地恋就结婚,这辈子,我只想和你一个人在一起,也只想爱你一个人。

情怡带着泪光看着我,依依不舍的样子,但她答应不管异地恋有多难熬,吵架都不在身边,生病也不在身边,但她愿意坚持下来。

回到学校的时候,翔子已经给我在食堂打好了饭,我直接去了食堂,“老师今天点到了没?”我问翔子。

“我帮你混过去了,我都被你吓死了,说走就走,不管时间的吗?”翔子担心着说道。

“我会注意安全的,这不回来了吗?还好,赶在她上班之前。”

“真羡慕你,高中在一起,大学还能在一起,关键还异地。”翔子很是伤感,不过真心祝福我们。

翔子一直很可惜自己把高中喜欢的女生弄丢了,现在根本没联系,高中喜欢的女孩子,早就不见了!

经过这件事翔子觉得我为了这段感情挺拼的。但对于我来说,只要能见你,我愿意用尽力气,也要换你一个微笑。

因为我永远不想隔着屏幕说结束,我也不想和你分开,我想这辈子只喜欢你一个,还好!高中喜欢的人还在。

(我是一粒,茫茫人海中的一粒。)

一粒少女
一粒少女  作家 我是一粒,98年少女 一个用文字记录生活,记录想法的女生微信公众号:一粒少女Y(微信公众号:yili9805欢迎关注。) 手动比心温馨提示(需要使用文章请跟我联系。)

分开以后,我连提起你的勇气都没有

还好,高中喜欢的人还在

因为小事,我们终于分手了

你介意吗?我是一个特别爱钱的女生

我也是第一次追别人,请多指教

相关阅读
与你,来日方长

“不好奇吗?”沈闵笑着扭过来,看阮阮梗着脖子,他知道她不高兴了,“你生气了?可能是在气我都要结婚了,还来成心招惹你。”

什么是有教养?

“你都多大人了,还找不到个女朋友,你一天在干嘛?”“我只是还没遇到个脾气相投教养好的女生”“说的这么好听,上学的时候在干嘛,学校那么多女生,现在了想找个有文化的,什么样的是符合你心意的” 这是我妈和我最近一次打电话的一段对话,她可能是曲解我的意思了,我说的是有教养的女孩子,并没有提她需要多有文化。挂了电话我仔细想了想有文化就是有教养吗?答案可能并不是。我突然想起了我高中三年班主任闫学...

月牙未遂

月牙盼月满,月圆人团圆。谷小满所在的街是条老街,之所以叫月牙街,就是因为这条街上的居民大都外出务工很少有月圆寓意团圆的人家,只剩下那些走不动的老牙子或者等够了年龄就出远门的月牙子。 九岁那年,谷小满不知从谁那里听说了不满十八岁杀人不用偿命的说法,突然决定杀一个人。想象着他在刑场上正要被砍头时,他爸大喊刀下留人时的惊喜反转,毕竟能见到爸妈,冒一次险又何妨。 每次爷爷杀鸡时,被刀抹...

我愿与你重复这样的对白

奶奶患有阿兹海默综合征,记性差了,我们经常会重复不同的对话。她有时候又会在恰到好处的时候想起一些东西。有时候也会有些温馨又好玩的事情。 情景一 有时候去看望奶奶,我很自然地坐在她身边,她有时候就很客气地看着我笑笑。 我(刚开始没反应过来,随口叫一声):奶奶…… 奶奶(有点不好意思):欸,哎呀,(面向其他家人)这个是谁啊?怎么都不认识啊。 我:我是你二儿子的女儿啊…… 奶奶:哦,都这么大啦,都...

被囚禁五年的母子

我旁边坐着喜欢的男孩,明阳给我打电话,我吓得手心出汗,急忙挂断了,颤抖着手,大着胆子发短信给他说我在补课。

白筱把第一次给了郁绍霆,没想到却得到了分手的结果!

我有一个舍友,暂且叫她白筱吧,可以说她真的是天生丽质,身高一米七,S型曲线,身材也十分完美。更令人嫉妒的是她还有一个大她一岁的男朋友郁绍霆,她男朋友是学霸,对她超级

生病的国王

在北方,有一国王,年近四十,世人皆道,此国王一心为民,百姓赞扬。 在坊间,人人都知三位奇女子:香夫人、如夫人、月夫人。这三位夫人均是年轻貌美,虽性格各异,但善良非常。 国王是在无意间认识如夫人的,后来慢慢的二人相互喜欢。那天傍晚,国王处理完所有事情,去到如夫人的住处,进门之时,恰巧迎面走来一位姑娘,姑娘看他的眼神里满是惊疑,姑娘回头看了看躺在床上的妹妹,又看看国王,惊疑之外,添加了恼怒。国王...

下水道里有只眼睛

刘慕笑,这厕所里,除了不干净的东西,还能有啥?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