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着他的枪响了

2018-08-24 20:30:06 作者:mouandwho

“组织上派你去刺杀一个人,命令我协助你。”顾承冷冷地说。“谁?”姜暖问。

高耸入云的国际酒店大楼中,人声鼎沸。

姜暖坐在舒适的沙发上,漫不经心地品着红酒,眉眼低垂,深邃的眼神让人难以捉摸。

她的另一只手覆在她带着的包上面。

“怎么样,热闹吧!人这么多的舞会可不多哦!”江青宇在她的耳边轻轻地说。江青宇是姜暖的现任男朋友,亦是她的……

“热闹倒是热闹,就是人太多了,我不喜欢。而且这大厅里也闷得很,不如,你陪我出去走走?”姜暖说完,放下酒杯,看着江青宇,眼神柔和,无奈,而又悲痛。

“没问题,走吧,我亲爱的姜暖女士!”江青宇笑着拉起姜暖的手,紧紧的握着,姜暖刚才的眼神让他有些心慌。

两人并排走在楼梯上,姜暖不动声色地带着江青宇向楼顶走去。

到了楼顶,姜暖先开口:“今晚的月色可真美啊!”的确,从楼顶放眼望去,万家灯火,一片璀璨。

“确实呢!今晚是圆月呢!”江青宇转过头来看着姜暖,又说:“月亮很美,星星很美,你也很美。”姜暖是美的。淡淡的妆容,微卷的栗色短发,黑色的纱裙。她就像是暗黑系的精灵,神秘而又美丽。

“那你就多看看吧!”姜暖笑说。

可能以后你就看不到了。

“没关系,以后时间还长着呢!我的未来可都有你呀!”江青宇浪漫地告白。他伸出双臂轻轻地将姜暖揽入怀中,庄严的宣誓:“往后余生都是你!”

瞬间,姜暖泪流满面。这让她怎么下的了手!这是江青宇啊!她最爱的江青宇啊!为什么组织的目标是他!

为什么命运这么爱开玩笑!

对不起!江青宇!对不起……

“谢谢你,江青宇,我很开心,很感动。”姜暖抬起头,轻轻地吻了江青宇,温柔地说,

“把眼睛闭上,我也有东西要给你。”

看着江青宇闭上了眼睛,姜暖打开了她手中的包,左手拿着他们的定情信物,右手,则是一把黑色的手枪。姜暖把右手背到身后,把左手伸到江青宇的面前,“睁开眼睛吧!”

江青宇睁开了眼睛,便看到了眼前的贝壳手链。“姜暖,这不是我给你的吗?你拿出它来做什么?”

“交给你。”不等他说完,姜暖就把手链套在他的手腕上,然后迅速地把枪抵在了他的胸膛上。

江青宇睁大了眼睛,不可思议的说,

“姜暖!你这是做什么?你什么意思?”

“对不起!青宇!这是组织上的命令……他们命令我来解决你……因为你是某个人的眼中刺!把那个人雇用了我们组织,让我们杀掉你……组织上知道我是你的女朋友……所以他们就命令我来做这个任务……”姜暖哭泣,可是她不想杀他啊!她怎么能做到?

“姜暖……我做梦都不会想到原来你的目标是我。”江青宇无奈地说,“杀了我你怎么办?!”

“如果不杀你,他们就会拿我的家人,我的朋友的性命来威胁我!”但是杀了你,我的未来就一片黑暗。后半句姜暖憋在了肚子里,没有说。

她握着枪的手微微颤抖。

“姜暖!够了!别再犹豫不决了!”早就在楼顶暗处潜伏的顾承走了出来,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举起了一把手枪瞄准江青宇。

“你舍不得,但是我舍得啊!”顾承面无表情的说。

“你不能杀他!”姜暖说完,把枪对准了顾承。

“姜暖!”两个男人同时喊出声。

“没想到啊没想到,你为了这么一个男人竟然违抗命令!姜暖,你就不怕组织的惩罚吗!”顾承又说,“看来这个男人,是不杀不行了!”

“顾承,你敢杀了他,我就敢杀了你!”姜暖眼神凌厉了起来。

“哦?那就看看是你的手快,还是我的手快?”顾承不屑的轻笑出声。

“你就这么自信?”姜暖眯了眯眼。

“嘭!”

枪响了。

图片/网络

“我欲与君相知,长命无绝衰。 山无陵,江水为竭 冬雷震震,夏雨雪 天地合,乃敢与君绝。”

mouandwho
mouandwho  作家 随便记住我,然后忘了我

对着他的枪响了

相关阅读
我那位洋子,得意洋洋

01 数月未见洋子,那日恰好在她的住处附近闲逛,顺便办事儿,我便把她约了出来,见面时已是正午时分。她穿着一件焦糖色大衣,裹着黑色围巾,潇洒地走到我面前。我不由自主吐出两个字:漂亮! 洋子人长得大气,最鲜明的特点是有一双灵动有神的大眼睛,自带双眼皮功效。我对她的第一印象是上大学的头天晚上的第一次见面。那时她穿一件军绿色小外套,里面搭一件短小的黑色打底衫,栗色长发齐刘海,给人一种成熟稳重的感觉,...

家就是灯塔的方向

这是阿迪出海的第四天了,海面平静无波,对于渔船出海是非常合适航行的,但是无波的海面跟渔网也是构成正比的。看着这撒下又捞起的空荡荡的大网,阿迪和伙伴阿金不经有些气馁。两个大男人相互看了一眼,很有默契地低头将渔网又重新整理好。可谁都不愿意将“回航”两字说出口,所以就都当作大家都愿意继续打捕。再过几天就是休渔期了,很多渔民都已经休捕了,但阿迪还想趁着最后的几天再努力一把,希望可以打捞到一些值...

超越等待的自己

对于等待这件事,我始终都做不到很有耐心,甚至很讨厌自己在这个过程中所呈现出来的自己。 新学期第一节下课后,我就排队帮忙舍友打包,因为她们等下有课。我觉得心好累,我又要排队了,然后一手拎着饭盒一手打着伞走过一段长长的路,再爬上去五楼。 可能我有这种不太愿意帮别人忙的想法很让人觉得我自私。可是,我想说,我不是怕累,我是怕等待,我怕在等待中暴躁伤到别人。我怕自己在等待的过程中做...

老婆再美也要出轨,家花没有野花香

有些男人就是不知足,即使娶到了一位貌美如花的妻子,日子过腻了还是会出轨,那么这是为什么呢?为何不能老老实实的在家跟妻子生活呢?难道外面的女人真的就那么好吗?小芳跟

生日

月光透过屋顶的玻璃瓦片照在她那破烂发黄的蚊帐上,谁说长寿就是福呢?

执念 · 前世今生 木西 2018/07/06

前言:很长时间没有动笔码字了,前几天看到加国高校文学社本期周刊的创作主题是前世今生,忽然间有了很想写一个凄美爱情故事的欲望。每个女人的心中都曾编织过一个美丽爱情的梦想和渴望,只是那份深种的柔情又能寄予何人去相知相守? (一) 她早已过了如花似玉的年龄,依然清秀的脸庞上有着难掩的孤寂和落寞。她和他已经分离很久了,他总是专注地追求着自己想要的东西,不会在意她的孤独和渴望,也从来没有因为她的渴求而...

红楼梦改写

黛玉说完,长叹一声,抽身便走,宝玉忙赶上去道:“我知道你不理我,我只说一句话,从今后,撩开手。” 黛玉听得这话里有文章,不由得站住道:“请说。” 宝玉笑道:“两句话你听不听呢?” 黛玉冷脸,回头就走。 宝玉暗叹一声,少不得又追了上去。 正要开口,忽见迎面来了个丫头。 宝玉认得是自己院里的丫头红玉,邃把即将出口的话咽了回去,笑问:“可是你花大姐姐有事?” 且说红玉原本回了怡红院,可晴雯、绮霰几...

生活手术刀|神树

1 不知从何处飘落了一片槐荚,恰巧掉进村头泥土的缝隙里,又遇到了一场及时雨,便萌发出一抹绿意,强自支撑着弱小的筋骨从地里探出头来。 这小树苗还没有一根筷子粗,耷拉着两三瓣叶子,风吹过,浑身颤抖得厉害,真担心下一刻它就会被拦腰折断;路过的羊群懒得去看一眼,它长得着实羸弱,又带着些许尖刺,根本不值得下口;村里人见惯了参天大树,这样小,都不够当柴火来烧,任凭它在那里自生自灭…… 小树苗倒落个自在闲...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