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走小河妖
卷走小河妖

月老跟我说:“小河童啊,你还是随便找个男人嫁了吧,女人的青春比较短,你看你老得毛都快掉没了,老朽的头发都比你多啊。”

江月似锦不似海
江月似锦不似海

直到多年后,依旧有人感叹这场婚礼的盛大。因着这精彩和恢弘的婚礼,世人们差点就要忘了,那嫁给俊郎的,是一位丑陋愚蠢的女子。

宦主沉浮
宦主沉浮

启程的时候,秋凉终于忍不住问:“还能再见吗?”风青灯漠然点头,作别后转身离去。她遥望他的背影,总觉得有什么大事要发生了。

朕想静静
朕想静静

我母后从小就教导我,身为一个女子,不必太有文化,只要嫁个好男人,然而事情却出乎母后的预料。

步步薄情
步步薄情

薄香在白见那里莫名其妙地晕过去,醒来发现自己来到了三年后,成了萧巳的妻子。薄香大惊之后镇定下来,喜悦从心头蔓延向四肢。

梦中欢
梦中欢

幻境之上赫然现出一个巨大的洞,女子纵身一跃,裙摆翩然飘起,仿若刚刚化形的蝴蝶,带着执念扑向那心中盛极的花。

江山雪初上
江山雪初上

乌皮人回身,殿外漫天霜雪逐渐凝成一名女子的模样,娉婷立于殿外,缓步向他走来。

腹黑皇后不承欢
腹黑皇后不承欢

府里又恢复了正常的生活,我们已经做好了面对一切的准备,没过几天,宫里就下了圣旨。出乎意料的,江淮安封我做了皇后。

月下昙
月下昙

她忽然掩面大笑,“好呢,你休了她,我便嫁你,与你相夫和教子。我的,韦郎。”她从纱袖里抬起脸来,眼睛乌黑深远,一望不尽。

陛下请自重
陛下请自重

我心底顿时乐开了花,手指向站在右侧第一排的聂渊,豪气万丈道:“那此次选妃,聂将军也要参加。”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