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王的:套马汉子

2018-12-28 16:23:33

古风

1

灵山的道观里,来了一个骨瘦如柴的小道士,看他的年纪,八九岁左右。

灵山聚集天地之灵气,自从有了这道观之后,灵山的小妖们老实安分了许多。

我叫无非,无事生非,是一只生长与灵山的野狐狸。

整个道观里,我以为这孩子是最好欺负的一个,我寻了一个不错的夜晚,心想夜黑风高,正是作奸犯科的机会。

我熟练的摸索着路线,七拐八拐的来到男孩就寝的地方。想起他白天从集市里提回十里飘香的桂花糕就放在我的眼前,我拿了一块塞嘴里,随后打包带走。

临走前,我对着他的脸放了一个屁。

不心中不屑道:“一个男人,长这么好看干嘛!”

却不料身后响一道阴森刺骨如同魔障一般的声音道:“小狐狸,你玩大了!”

“哎呦我去!”我连忙收起屁股撒腿就跑。他却拽着我的腿硬生生把我四肢绑起来。

我生平第一次感觉到熊孩子的可怕。他不知哪里掏出一片羽毛,狡猾切猥琐的说:“念你初犯,小惩大诫。”

与是我狂笑到半夜。声音都哑了他才停手,之后这变态将我抱在怀里沉沉的睡了去。

第二天,他晨练后回到屋里,淡淡然的将放了“生”

我并没有因此而感谢他,相反,与他结上不共戴天的仇恨。

我在他回来的路上刨了无数陷阱,而且特意抓许多咬一口便奇痒无比的蚂蚁。

然而,挖的坑太多,我万万没曾想我能掉进自己的坑里。

“痒!啊痒!!救命啊!呜呜呜……”

我欲哭无泪祈祷参天的时候,那天真无邪的孩子勾起嘴角,无害的看着我问:“小狐狸,需要我救你嘛?”

“哼!不需要,本妖自有办法!”我自以为自己很有骨气,连我自己都佩服我自己危难关头竟如此硬气。

“痒,痒痒痒……”奈何那专心刻骨奇痒无比的感觉让我生平羞愧的向他发出求救信号。

“本想救妖一命,胜造七级浮屠,既然你不愿意,那我走了。”他故作惋惜道。

我气一横,一咬牙“臭道士别走!”

他叼起一根草,痞里痞笑道:“怎么了?”

“臭道士,救我上去。”我伸出一个抓子,不好意思道。

“我方才问过你了,你自己不需要的。”

“我现在需要了!”

“我现在不想了。”

……

“你你你……”我浑身痒的极为难受,索性腿一直,两眼一闭,装晕过去。

依稀间,我听到叹息声:“这次救你了,下次可别在自作自受了。”

他身上有一股奇特的香味,似乎好几种花香混合在一起,却闻不出到底是哪一种。

我被他救上来之后连忙跳了下来,张牙舞爪龇牙咧嘴道:“臭道士,别以为你救了我,我就会感恩戴德。”

“啧啧啧!求我的时候可不是这个样子。”他摇摇头有继续道:“滴水之恩叮当涌泉相报,何况我对你,是救命之恩。”他轻言淡语的说,足渐乏出一股可怕的笑意。

“臭道士,你你你要做什么?”他这幅表情,我印象极为深刻。

“我叫江眠。”

噌!

我被他一拳毫不怜香惜玉的敲晕了。

回到道观里,一股大粪般的恶臭硬生生的将我熏醒,我备受折磨。

直到半夜江眠那人人面禽兽才将我拽了出来,丢尽一桶水里,瞬间,我又被那奇香熏晕了。

我难以形容这个可怕的夜晚,醒来时,我仍在他怀里,睡得特香。

我自己都跪服自己,大敌当前,我竟毫无防备。

我擦擦口水,瞪着江眠得意春风的样子,垂着眸子幽怨道:“往你修道之人,竟对动物毫无关爱之心你会招报应的。”

“噗!剥了你的皮我都不怕报应你信不信。”他说话的声音,真的是温柔无比,温润如玉。

“你你……修道之人,如何杀生。”对。我不怕,我又没做过伤天害理之事。

“谁说我是修道了!小爷只是来这玩玩。”

恐怖,太恐怖!

2

时光飞逝,转眼便是七八年。

我日常偷食,

但这晚,我尤为惊奇。

江眠对我,竟然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不知是否养成被虐的习惯,我放大胆子又在他面前放了一个屁。

他眉头皱也不皱,反而微微笑很倾城的样子提起我的前爪,躺了下来。

“今日之后,你可别再来了。”我睁大眼睛,一撇嘴小声的道:“我吃的又不多。”

“明日我便会离开这里,你好生修行,日后有缘再见。”

他真的,出奇的温柔。

不知为何,我心里竟有点酸涩。

“你去哪呀?”能带我去吗?

“去一个,肮脏的地方。”他说话的神情黑了下来。

“比大粪还脏吗?”我不解的问。到底是多肮脏,令他这样嫌弃。

“比大粪还让人恶心。”他浅浅一笑,将我放在怀里,继续道:“陪我睡最后一晚。”

次日,我穿着山林,只为看他最后一眼。

这年,他十七,我却足足三百岁。

我开始潜心修炼,只为化为人型。直到时光飞快的流逝十年。

我下了山,不料落入猎人的陷阱里。

想着专业挖坑三百年,竟也有落坑的时候我就非常悲伤。

粗壮的大汉将我带到集市大买,不想被一名年轻女子买下,将我带回了一个十分富丽堂皇的家里。

命人给我许多吃的,随后,她一脸邪恶的看着我说:“小狐狸啊小狐狸,我救了,你要如何报答我。”

我惊恐的退后几步,竟觉得这表情甚是熟悉。

“我说姑娘,你住在这么大的宅子里,吃穿不愁,你应该不用我知恩图报吧。”

闻言,女子瞪大眼,惊喜道:“你居然会说话。”

糟糕,暴露了……

“那你会变成人嘛!”

我点点头。

“哇……有救了!”于是呼我瞅着眉头静静地看着女子心里策划一场阴谋。

她叫凤暖,是着凤允国的公主,作为公主,自然不同平民一番自由。她被自己的父亲送上一条和亲的路,然而,她有爱人。不愿与爱人分隔,也不愿两国挑起战火。

于是,我大义炳然,代替月老成全了她的姻缘,生平第一次,牺牲自我。

这场计划十分完美,最终公主有情人终成眷属,而我替她婚嫁。

初初为人,我染上了一个不好的嗜好。

就连公主对我也嫌弃不已。

说我是只“淫。妖!”

当然,她为了能让我乖乖替嫁,四处为我寻来许多春宫图。

我的邪恶,是她助长的。

大婚当晚,清风佛来,我闻到那股熟悉的味道

红盖头下,他挺直的身体优雅的挥挥手,屋子里的人儿纷纷退了开。

他坐在我身旁,我忽然的很紧张。他是否还记得我,是否已将我忘于脑后。

挑起红盖头,四目交织。

心动了。

十年,他退去少时稚气,显得格外俊逸干练,一股九五之尊的贵气让人遥不可及,又万有引力。

他见我,眉心皱成一坨十分嫌弃道:“这么丑!”

我晕!

“狗嘴吐不出象牙。”我小声的嘀咕道。

“你说什么?”他听见了,装作再问一遍。

我自然斗不过他,第一次见他的时候我就知道了。我举手双手妩媚道:“你是我见过最好看的人,我垂涎你的美色许久了!”

他似笑非笑的看着我,这熟悉的感觉令我忐忑不安。

我继续道:“皇上,这一路来我发愤图强的在春宫图里学习了很多技术,不如我们早点切磋一下吧。”

“皇后你可不可以,矜持点……”他俊逸的脸瞬间黑了下来,目光鄙视的看着我。

我故作娇羞道:“都已经是夫妻了,日后都会坦诚相见,有什么好矜持的。”

我撩起他的下颚,天生妩媚的坐在他的怀里。

狐狸的天性,就是诱人,我不相信他能把持住。

相关阅读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