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小姐和钟先生的婚后日常:吵架(2)

2019-02-07 10:11:08

婚姻

他想起对她的承诺,很快又换了语气:“这活累人,贴春联我再喊你帮忙。”

江小姐的工作其实就是帮钟先生递东西,看他把家里变得焕然一新,她心里暖洋洋的,昂着脑袋夸他:“上得厅堂,下得厨房,会挣钱,会干活,长得帅,还体贴,我想想我今年得给你包个大红包,奖励奖励你。”

钟先生站在凳子上低头笑:“你夸我这么多,怎么没听到你夸我生孩子技术好呢?”

“你好意思!”江小姐哼了一声,“太自恋,不正经,红包减半!”

“唉……江小姐,想从你这里讨一点私房钱真难。”

“好好干活,别贫,什么都会有的!”

钟先生小声叹气:“算一算还有两个多月,我都没指望。”

“你嘀咕什么呢?”江小姐拍拍他的腿,“贴好了下来,站那么高怪吓人。”

钟先生干完活回房换衣服,江小姐热好了菜刚准备喊他吃晚饭,就看到他从房里提了一大包东西出来。

“这什么?”

钟先生把一张纸放在桌上,把包压在上面,这才解释:“我问了微微孕妇需要哪些东西,我先按着清单上的买了,你看看,缺什么或者哪里不满意,你再跟我说。”

江小姐一脸兴味的打开袋子,里面一堆杂七杂八的东西,她扒拉了一会,开始碎碎念:“这么多维生素我得吃到什么时候啊,还有营养剂……我还没生呢,你连乳垫和哺乳衣都买好了……这个防辐射的衣服也太丑了吧,你什么眼光啊……这底下这么多书,我看着就困……袜子、睡眠枕、护肤霜,我的天这是百宝袋吗什么都有……”

钟先生卷了袖子开始吃饭,听她嘀咕,又解释了一下:“这只是一部分,还有的东西我请别人帮忙带,这里面你不满意的,等你好一点,我带你去挑。”

江小姐没理他,自顾自的翻着一本孕期书籍,边看边点头。钟先生看她一脸认真研究的模样,情不自禁的挽了嘴角。他举着筷子,目光落在书封面上的小娃娃上,自言自语道:“明年这个时候……我可就当爸爸了。”

相关阅读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