及时止损:恋爱三要素(2)

2019-09-08 08:52:19

世情

肖争争将咖啡杯向前轻轻推了一下,不动声色地拎起包包挎在肩膀上。

“会啊?这对女孩是保护啊?要是我,我一定会答应。你,你什么意思?不答应吗?”

说着说着,看到肖争争背上包起身时,任铭才感觉到了事态的严重性,连忙站起边阻止她边问。

“工作竞争这么大,已经焦头烂额了,我真的不想在生活中还要天天下班算来算去。

“我只想,下班后跟爱的人一起牵手漫步闲话家常,实在无聊彼此练练英语口语也可以。唯独不想把时间浪费在这上面,每天下班俩人盘腿坐床上算鸡毛蒜皮的小账,只脑补一下这情景就很无聊。”

“所以,你,找错人了,我们不合适。鲜花我还给你了,枝叶花瓣一个都没少。对了,按你的AA制来说,咖啡该我请,我去买单了。谢谢你。”

说罢,肖争争用力拨开他的手臂,径直走向前台买单,而后大步离开。

“唉,你,你这不是让我白花钱了嘛~~~也不知道花店还包不包退~~”

任铭愣在原地,看着肖争争远去的背影才突然想到鲜花,抱起来边整理着枝叶边冲她喊,声音渐渐变成自言自语,语气中尽是郁闷。

(完)

相关阅读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