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3D斑马线引关注 网友惊呼逼真醒目给力

2019-12-03 11:02:52

泰国3D斑马线 逼真刺激

泰国3D斑马线近日在网友备受热议,网友们纷纷表示这样给力的斑马线还是第一次见到,这所谓的3D斑马线视觉效果很逼真,看起来就像是悬挂在空中的斑马线,这种视觉效果太刺激了,不少网友表示不敢迈步呢,不知道你们怎么想呢?

泰国3D斑马线引关注 网友惊呼逼真醒目给力

泰国3D斑马线

为了让出行更加安全,“3D斑马线”在多个国家陆续推出。近日,泰国曼谷的街头也出现了“3D斑马线”,看起来就像是"”在空中,十分醒目。

在曼谷郊区的一所学校外,行人们仿佛踩着悬在空中的ldquo;石板rdquo;,走过斑马线。其实,这是一条具有3D视觉效果的斑马线。地面上,还有一个卡通人物,提醒过往车辆减速慢行或者停车。

曼谷居民:我认为这是一个很棒的主意,看见它(3D斑马线)时,就好像看见人们悬空在马路上方走动,会引起我的主意。

泰国3D斑马线引关注 网友惊呼逼真醒目给力

泰国3D斑马线

曼谷高中生:开车的人能看到地面卡通人物示意停车的手势,学生们也会更加注意路口交通安全。

据介绍,这条斑马线由大约50名学生和志愿者共同涂刷而成。在车来人往的街头,这样一条斑马线突然出现在面前,估计很多司机会不由自主地减速慢行,确认一番,而这也是创作者的初衷。

泰国国家健康安全局11月发布的数据显示,过去4年泰国发生了1万多起与行人有关的交通事故,其中900多人因此丧生。

为了提高道路交通安全,项目团队想到了创作“3D斑马线”的主意。目前,他们已经完成6条这样的斑马线,还有3条也将很快完工。

相关阅读
梦醒时分

第三次进入梦境时,我见到了一个人,也不能说是人,因为他自称是“年”。

拐卖,一个女孩的十年

他把丁瑶的衣服脱得只剩内衣内裤,然后拿着鸡毛掸子就往她身上打。因为没穿衣服的原因,疼得她眼泪出来了。

茉莉之死

一 这是一片荒原。没有星星,没有月牙,却永远是夜。石窟外有明显烧灼的痕迹。红色的千纸鹤落在石缝中,几点青色的碎叶从鹤羽上吹下来,渗进了岩石,转眼消逝了踪影。 二 这是我跟着这支科考队赶路的第七天了。说是一支科考队,其实我们是由最高政府秘密派遣的一队大杂烩,其中有士兵、植物学家、医学家、药理学教授之类的人,还有些更加稀奇古怪的家伙我根本不认识。你们一定想知道我是干嘛的,没错,我是个文字工作者,...

眉间一点朱砂痣

一个晴朗的早晨,她睁开眼睛,收到了她希望随时发生的最大惊喜。

喂,你的爱豆跟人跑了!

小说作者:倾夏 01 整个娱乐圈都知道,顾迟年讨厌林薇安。 可这两个人,偏偏最有热度,一个是原创音乐才子,一个是银屏“玉女”。 一档恋爱真人秀的总策划大手一挥,决定搞事情,于是约这两个人面谈。 这个节目顾迟年是乐意去的,可当看到自己的搭档是林薇安,他的眉头便皱了起来,修长的手指拿起合同,干脆利落地撕成了两半。 总策划一脸懵逼,坐在对面的林薇安也瞪大了眼睛。其实她和顾迟年并不相识,更不知道他这...

雕魂师之有匪君子

中年男子看到小和尚满身伤痕,血迹斑斑,心中不由得懊恼悔恨不已。

“我爸妈养了我这么多年,不是为了去你家当保姆”

微博看到条热搜,河北男孩带重庆女朋友回农村过年。 刚回家的时候亲友邻里都夸女友漂亮洋气,可不到两天女友就遭到全家人一致差评。 情况是这样的: 男生家里太阳能热水器被冻住了不能用,他们嫌女友洗漱把家里烧的所有热水全部用光了;北方室内干燥,他们嫌女友拿着手持加湿器补水娇气;全家人一起包水饺,他们嫌女友化妆到10点过才出来,男生母亲让她一起来包饺子时,女友说包不好坐在沙发上玩手机。 男生形容女友就...

花心的男人最好命

阿黎趴在床上,一丝不挂,双手撑着下巴,就这么静静地看着老高抽烟。 她最喜欢看男人抽烟,阿黎和老高说过,抽烟的男人特有男人味。 都说炮后一根烟,赛过活神仙,这不,阿黎抢过了老高手里抽剩的香烟,也啜了几口。 “你刚才说的,是真的吗?”先打破寂静的是阿黎。 “我说什么了?” “你刚才说,你想和我结婚?”阿黎用期许的眼神看着他。 老高迟疑了一下,回过头不敢看她,说了一句:“这事有机会再说吧。” 阿黎...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