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比我“帅”,好慌(2)

2020-01-06 10:19:00

爱情

有毒。

容华收回自己的视线不敢再对上他,暗地里抖了自己一身鸡皮疙瘩。

容华总觉得有哪里不对劲,让她莫名的有些慌,因为这点不对劲,她直接拒绝了苏琰再次一起吃饭的邀请。

“你姐姐真可爱”。

苏琰收回已经看不到容华的目光,给容易去了短信。

而容易收到短信的反应和容华出奇的默契,暗自唾骂了一声“这人有毒吧”,就扔下手机不再管,不是不明白苏琰那近乎红果果的意思,只是,他姐姐的事情,他只会把关,却不会插手,管多了,不见得结果就是好的。

6

“你要是喜欢,你直接就去追她呗。”

苏琰追她姐的动作有点紧,简直可以称得上不要脸,现在三不五时的就带着菜和他一起回家蹭饭吃,连他爸妈都看出了点苗头来,更别说容华,只是他爹妈笑呵呵的乐见其成,而容华也不是傻子,像是被苏琰的行动吓到了,回家的次数少了很多。

容易在他又一次问起他姐的喜好后,忍无可忍了的建议他。

说者不耐烦,可听者有心,在听到容易那话后,眼睛“噌”的一下又亮起来了,这次没有眼镜的加持,旁人看着都觉得亮得惊人。

于是,他跟容易回家的次数少了,但是和容华偶遇的次数多了。

容易终于甩脱了那颗牛皮糖,难得的安静之后,容易也不想知道他到底是怎么追自家姐姐的,只是在他有需要的时候,给他提供一点讯息,再怎么着也不会是自家姐姐吃亏,顶多就是被缠得紧了点,容易对自家姐姐的性格再了解不过,同时也了解好友的尿性,否则也不会放心怂恿他去追。

容华想也知道自己的行踪是容易透露出去的,不然哪能就这么大概率的能遇上他。

“听说,你很花心?”

继苏琰偶遇了一个月,又不时的送花,送点心后,他终于想起来要和容华“打直球”了。

可容华对着他的表白,没有排斥,面上也只是淡淡的笑着,他的心思,她早就看出来了,从来不做回应,不过是想看他能做到什么程度,现在是差不多了。

可她面对着刚忐忑表明心迹的苏琰,一点心思不漏,只有满满的调侃,看到他在自己说出那句话后,瞬间黑掉的脸后,又再接再厉的继续扔雷。

“听说,你很会撩妹?”

苏琰此时此刻的心简直就像是有一万头羊驼在奔驰一样,这都是谁给他造的谣啊,好歹他戴上眼镜也是“斯文败类”,啊呸,青年才俊,顶多偶尔口花花两句,真的,天地良心,他不乱搞男女关系的啊。

可没等他想好要怎么解释的时候,容华就靠在他的耳边,没等他心跳加完速,下一句话已经钻到耳朵他耳朵里了:“你可想好了,做我男朋友,出轨,可是会被我打断腿的。”

苏琰的心没出息的一颤。

容华一向很明确,和她交往,不爱了,没关系,咱们好聚好散,可是你要是敢脚踏两只船,那就断条腿吧,迄今为止,交往过的男朋友还没人敢尝试挑战她的权威。

苏琰想了想,觉得自己做不出那样的倒霉事,那样的倒霉蛋和自己绝对不会靠上关系:“好,做我女朋友吧,要是出轨的话,你就断我腿,断我“第三条腿”都行。”

容华闻言呼吸一呆,红着耳朵别开了脸,这个男人还真是......还真是不一样,和自己认为的一样有意思,或许,会是个大惊喜也不一定。

就在容华没有下文,苏琰忐忑不安的时候,容华嗤笑了一声,说了句:“行,你别后悔就好,断腿的时候,我会选最粗的棒球棒。”

这个,恋爱谈得这么血腥,真的好吗?不过,好像很开心啊。

突来的幸福有点不真实,苏琰掐了自己一把,好疼!

咦?是真的啊!嗯,是真的,没跑了。

告白成功的第一个晚上,苏琰一晚上的辗转反侧,总觉得莫名其妙就告白成功了,就跟梦一样的,就连隔天在餐厅遇到和前男友一起吃饭的容华时,他都觉得自己一定是梦还没醒,只是美梦昨晚接着的是噩梦。

刚在一起的女朋友隔天就和前男友一起吃饭,怎么想都让人觉得很不爽,苏琰看了看他们隔壁仅隔着屏风的那桌还没人,就悄默默的溜了过去。

其实,要说这次还真是苏琰冤枉容华了,容华那个弱鸡前男友今天不过是点了一桌子她爱吃的菜来为上次他姐姐的出言不逊道歉的,而容华看着一桌子自己爱吃的菜,愣是很有骨气的一口都没动,甚至一句话都没说,让她那位前男友唱独角戏。

苏琰发现了这一事实后,那种感觉自己绿油油的想法才消退了下去。

只不过,后来被容华发现自己跟踪她后,容华一点也没有顾忌两人刚在一起,还是热恋期,手下一点都没留情,苏琰腰间的一块嫩肉差点没被拧下来,虽然她在离开餐厅的时候是很有爱的跑去叫上了他,还在前男友面前给他留足了面子,让他揽着她的腰,也不顾前男友在后面呼唤她的声音,可等上了车后,就完全没了之前的好待遇了。

苏琰觉得腰好痛,女朋友的手劲好大,下次他再也不敢了,不,没有下次了,容华已经用“实际行动”教会了他,爱人之间要互相信任,否则,也会有“生命危险”。

7

两人订婚的时候,容华突然告诉苏琰,其实当初她就是故意吊着他,让他跟着到处跑的。

苏琰傻眼了,愣愣的问她,要是他追到一半放弃了咋办,容华阴恻恻的回了一个笑,很霸气的告诉他“绑回家啊”。

绑回家啊,绑,回,家,啊!直到结婚了,苏琰还觉得那句话像魔音一样骚扰着自己。

也是两人结婚后,苏琰发现,扔开那些让人有压迫感的外在存在,自家媳妇儿其实是个有着很强软萌属性的人,比如......

苏琰在凌晨醒来的时候,容华乖乖的睡着觉,褪去了所有的攻击性,安宁的神情让他觉得现实安好。

满心柔软的伸手掖了掖她身上的滑开的被子,随手摸了摸她的侧颜,听到一声“嘤咛”后才发现自己不经意间把人弄醒了。

“怎么了,把你吵醒了吗?”

话说完,见侧身下的自家媳妇儿,闭着眼睛,因为困顿,又或者已经和他撒娇习惯了,睡意里都带着几分奶声奶气的:“没有呢,我很认真的在睡觉。”

我很认真的在睡觉!

要不要这么反差萌啊?苏琰失笑,自家老婆睡梦中的下意识都这么可爱,如果不是看着她睡着的,他都要疑心她是不是根本就清醒着。

苏琰被她的那句话取悦,悦耳的低笑声在黑暗的空间里回响之后,把头靠上她的颈窝,从后面搂紧了又睡着的娇妻。

怀里的充实感让苏琰觉得很庆幸,还好,真正懂她好的人,是自己!

和风暖
和风暖  VIP会员 与肝胆人共事,无字句处读书!

老婆比我“帅”,好慌

你好,小初恋

儿戏

将军令(中)

相关阅读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