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的电话(2)

2017-11-01 17:05:06 作者:小眼睛大鼻子

“我是谁不重要,重要的是你老婆,她现在正在和人通奸。”

李大力一点都不相信,笑着说:“你怎么知道?”

“我怎么知道的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你最好现在赶快回去看看。”说完,那人挂了电话。

李大力思考了一会儿,觉得电话里那人的话绝对是胡扯,李大力没有把这件事放在心上,走进房间,继续听李娃子和胡不吃歇斯底里的唱歌去了。

那女孩给李大力端了杯啤酒,李大力喝了一口,那女孩又把手放在了李大力的腿上,然后开始抚摸,抚摸。

无聊的李大力开始想刚才的电话,仔细的想了两遍,也没找到可以定性的证据,感觉像是诈骗,可又不明白骗子这么说后面怎么骗钱。

十分钟左右,电话又响了。

李大力拿出来一看,还是刚才的号码。李大力在心里想,应该是个骗子,李大力走到外面,接通了电话,他现在很好奇,这骗子要想骗钱的话,下面会怎么说。李大力把电话放到耳边:“喂?”

电话里的男声直截了当的说:“你怎么还不回来?你老婆正和人通奸,这你也不在乎么?”

“我老婆要是和人通奸的话我肯定在乎,关键是你说的话根本不可信。”

“我说的话可信不可信不重要,你回来看一下不就知道了?如果你老婆正和人通奸,你正好抓个现行,如果没有,又没有什么损失。”说完,电话又挂了。

骗子打了第二个电话,还是没有提钱字,这倒是很出乎李大力的意料。李大力想,现在的骗子,套路这么深么?

李大力又回到了包间,那女孩又把手放在了李大力的腿上。李大力在包间坐了十分钟,李娃子和胡不吃在唱些什么,他一个字都没有听进去。

手机又响了,李大力拿起手机一看,还是刚才的号码。接还是不接?李大力决定接!李大力走到包间的外面,接通了电话。

“你是个男人么?”电话里的男声愤怒了。“你老婆在家和人通奸,我好心提醒你,你怎么跟没听到一样?你是不敢回来,还是不敢面对这样的事实?”

李大力也愤怒起来。“你到底是什么人?”

电话里的男生斩钉截铁的说:“我是什么人不重要,重要的是你的老婆正在和人通奸!”说完,挂了电话。

李大力走进公共卫生间,整个ktv,就那最安静。李大力拨通了他媳妇儿的电话。

“喂?”听筒里传来他老婆的声音。

李大力抬手看了一下手表,现在的时间是凌晨一点,他媳妇儿的声音里一点睡意都没有。“我忘带钥匙了,我马上回去,你先别睡。”

“不行,我马上要睡了,我给你留门,一会儿你回来直接进来吧。”

“那样岂不是很危险。”

“你不是马上就回来了么?”

“好的。”

挂了电话,李大力觉得没什么问题,电话里他没有听到任何异常的声音,房间里面非常安静。

李大力走进包间,李娃子和胡不吃还在搂着女孩唱歌。现在的李大力非常清醒,他有点搞不明白,现在的李娃子和胡不吃是真的没醒酒还是在装醉。李大力一坐下,女孩就把手放在了李大力的腿上,继续不紧不慢的抚摸,抚摸。

女孩递给李大力一支烟,妖里妖气的说:“大哥,抽烟吧。”

现在的李大力确实想抽烟,就接过烟放在了嘴里,女孩帮他点上。

烟刚抽了两口,电话又响了,李大力一看,还是那号码。李大力真的很想知道电话里的这位接下来会怎么说。李大力接通电话,深吸一口烟,缓缓的吐着。

“你怎么还不回家?”电话里的男生质问李大力。

相关阅读
【五月】猫头鹰的秘密

这是一个沉淀了二十多年的老故事,如同一坛经年的陈酿。芳香浓郁,却又苦涩厚重。不敢品,不敢醉。 临海市的夜晚,褪去了白日的喧嚣与浮躁,涌现出一丝沁人心脾的清凉。像个温婉动人的少女,令人迷醉。 巷子尽头的胡桃夹子酒吧,调酒师正潇洒地玩转着面前花花绿绿的酒杯。客人三三两两散落在吧台,梳理着各自的心事。仿佛灌下一口五颜六色的鸡尾酒,平淡乏味的日子就会被渲染上丰富的色彩。 酒吧后厨的狭小隔间,昏暗的灯...

酒后乱性是真的吗?

我觉得醉酒还能乱性喝的一定是假酒已乱性为目的,喝开水都能醉 @不知所措小飞:酒后乱性是假的,因为喝完酒很难再挺拔起来,别说乱性了。能不能照顾自己都是回事@臭流

423故事节丨我的一个道姑朋友

原创申明:本文参加“423简书故事节”,本人承诺文章内容为原创。 文|若牙 《我的一个道姑朋友》是首歌,歌里有个故事,说的是纯真、背叛以及无疾而终的爱。故事很悲凉,曲子很动人,我听了一整天,觉得知识付费时代一毛钱不出于心有愧,那么让我动动笔,为这首歌再写段故事吧。 本故事采用POV模式。 【正文】 从前有座山,山里有座庙……我呸!呸呸! 好吧,重来。 从前有座灵剑山——我呸呸呸...

聋猫与暖树的奇幻时光(中)

一只穿越的御猫与一个失意的装裱汉子,在老宅里的奇幻时光。

你听说过,石头会开花么

所谓命运戏人,便是如此吧,纵然她可阅尽众生过往,却不知自己从何处而来。

无戒相亲记。

文/卡兰诺 1、 “你都二十几了,还跟小孩子似的,咋这么不懂事。你李姨给你介绍了好几个男孩子,我听听条件都不错。不是富二代就是公务员,你咋就相不中人家,你这孩子,可让妈操心死了,你说说让妈咋办,咋答复人家!” 无戒的妈不停的数落着无戒,无戒一声也不啃气。她知道她妈数落她完了,累了,会自动退阵。 "你李姨刚才来电话问我,问你对上次看的那个男孩印象怎么样?让我问问你。你倒说话呀,我好给她一个答复...

医院

多回家看看父母吧,他们很想你,别像我这样,快失去了才懂得珍惜。

贫乳妹子的露出体验

最近天气也开始热了嘛。夏天我很喜欢的季节呢咳咳咳。作为一个非常会玩的妹子夏天穿短裙当然是露出最有意思啦。前几天刚好比较热,穿着短裙上面穿个拉链外套就出

手机读故事网©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