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的电话(3)

2017-11-01 17:05:06 作者:小眼睛大鼻子

李大力笑着说:“因为你在骗我。”

“我在这正好可以看到你家,你刚才给你老婆打了电话对不对?”

说得李大力头皮一阵发麻。

“现在你相信我的话了么?”

虽然现在的李大力已经有了一点相信,不过他不愿意承认,他觉得自己要是信的话,就输了,这种感觉怪怪的。“不相信。”李大力说。

“那你敢和你老婆视频么?如果你现在和你老婆视频,你将会看到你最不想看到的。”说完,挂了。

茅塞顿开。李大力想,是呀,刚才怎么没想到视频呢?刚打过电话,现在又视频,说什么呢?

李大力回到包间,坐在沙发上,女孩摩擦着他的腿。李大力反复的想着刚才电话里的内容,越想越不放心,那人的声音那么的坚决,让李大力忍不住想,难道自己的媳妇儿现在真的在偷情?经过一番理智的分析,李大力觉得根本没可能,她老婆是全职太太,整天待在家里,要是通奸的话,估计也没通奸的对象。“那你敢和你老婆视频么?”这句话不是最要命的,最要命的是后面的那句。

“如果你现在和你老婆视频,你将会看到你最不想看到的。”

李大力猛的起身,吓了那女孩一跳。李大力夺门而出,那女孩在身后冲他喊道:“大哥——”

在ktv的楼下,李大力向他媳妇儿发起了视频聊天,半天,终于通了。卧室里亮着灯,他媳妇儿正坐在床上,衣衫完整。

“干什么?”李大力的媳妇儿认真的说。

李大力想,一不做二不休。“拿着手机把房间里面照一圈让我看看。”

李大力的媳妇儿拿着手机把房间拍了个遍,什么都没有,最后镜头落在李大力媳妇儿的脸上。“你看房间干什么?”

李大力一时想不好理由,干脆不想了。“我看你睡了没有,我马上就回去了,现在正在路上走呢。”

说完,李大力挂了电话,又回到了ktv的包间。坐在包间的沙发上,李大力仔细的想着刚才看到的情景,房间里面整整齐齐,应该没问题。

女孩又把手放在了李大力的腿上,抚摸着说:“大哥刚才干什么去了?”

“我出去透口气。”

女孩拿着烟。“大哥抽烟不?”

李大力摆手说:“不了。”

女孩端着酒。“大哥喝酒?”

李大力再次摆手。“不了。”

女孩刚把酒杯放到桌子上,李大力的电话又响了。

接还是不接?李大力冲出包间,接通了手机。

“看到了么?”

一句话说的李大力哑口无言。

“刚才你不是和你媳妇儿视频了么?难道没看见?”

“你现在看到了么?”李大力冲电话吼道。

“我看到那男人现在正搂着你的媳妇儿在她的额头上浅吻,吻了一下,又吻了一下。”

李大力气愤的挂了电话,也没和李娃子和胡不吃打声招呼,直奔下楼,拦了辆出租车回到老家。

相关阅读
【五月】猫头鹰的秘密

这是一个沉淀了二十多年的老故事,如同一坛经年的陈酿。芳香浓郁,却又苦涩厚重。不敢品,不敢醉。 临海市的夜晚,褪去了白日的喧嚣与浮躁,涌现出一丝沁人心脾的清凉。像个温婉动人的少女,令人迷醉。 巷子尽头的胡桃夹子酒吧,调酒师正潇洒地玩转着面前花花绿绿的酒杯。客人三三两两散落在吧台,梳理着各自的心事。仿佛灌下一口五颜六色的鸡尾酒,平淡乏味的日子就会被渲染上丰富的色彩。 酒吧后厨的狭小隔间,昏暗的灯...

酒后乱性是真的吗?

我觉得醉酒还能乱性喝的一定是假酒已乱性为目的,喝开水都能醉 @不知所措小飞:酒后乱性是假的,因为喝完酒很难再挺拔起来,别说乱性了。能不能照顾自己都是回事@臭流

423故事节丨我的一个道姑朋友

原创申明:本文参加“423简书故事节”,本人承诺文章内容为原创。 文|若牙 《我的一个道姑朋友》是首歌,歌里有个故事,说的是纯真、背叛以及无疾而终的爱。故事很悲凉,曲子很动人,我听了一整天,觉得知识付费时代一毛钱不出于心有愧,那么让我动动笔,为这首歌再写段故事吧。 本故事采用POV模式。 【正文】 从前有座山,山里有座庙……我呸!呸呸! 好吧,重来。 从前有座灵剑山——我呸呸呸...

聋猫与暖树的奇幻时光(中)

一只穿越的御猫与一个失意的装裱汉子,在老宅里的奇幻时光。

你听说过,石头会开花么

所谓命运戏人,便是如此吧,纵然她可阅尽众生过往,却不知自己从何处而来。

无戒相亲记。

文/卡兰诺 1、 “你都二十几了,还跟小孩子似的,咋这么不懂事。你李姨给你介绍了好几个男孩子,我听听条件都不错。不是富二代就是公务员,你咋就相不中人家,你这孩子,可让妈操心死了,你说说让妈咋办,咋答复人家!” 无戒的妈不停的数落着无戒,无戒一声也不啃气。她知道她妈数落她完了,累了,会自动退阵。 "你李姨刚才来电话问我,问你对上次看的那个男孩印象怎么样?让我问问你。你倒说话呀,我好给她一个答复...

医院

多回家看看父母吧,他们很想你,别像我这样,快失去了才懂得珍惜。

贫乳妹子的露出体验

最近天气也开始热了嘛。夏天我很喜欢的季节呢咳咳咳。作为一个非常会玩的妹子夏天穿短裙当然是露出最有意思啦。前几天刚好比较热,穿着短裙上面穿个拉链外套就出

手机读故事网©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