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活过来真好(2)

2017-11-22 13:58:16 作者:丁小毛

当然王强尝到了甜头用自己赌挣来钱交了几个月的房租,给燕燕过了一个很不错的生日,王强心里窃喜在这方面自己挺是块料的,没过几年他一定会让燕燕住上大房子。

4.

慢慢的王强的手气似乎不如以前好了,但他觉的就是运气不好,在玩两次就会捞回来的!耍的越来越多,他欠浩哥的钱也越来越多,但浩哥很大气并不在意,这天王强依旧手气不好又欠了浩哥一笔,浩哥仍很大气的说“干咱们这行胜败乃兵家长事”并不经意的拿着手机里王强和燕燕的合照说到,弟妹长的还真是正呢!

听完王强恨的压根痒痒,觉得燕燕像是被他猥亵了一样。

后来浩哥无耻的说要拿燕燕做交易,如果王强赢了!以前所有的欠款一笔勾销,如果浩哥赢了燕燕就要归浩哥了!

在这种情况下,人似乎没有思想唯一的思想就是把钱挣回来,他狠了狠心,把燕燕骗了过去。

5.

王强看着雪地上不断出现的鲜血,这抹红似乎在那阴险的笑着,此时他像行尸走肉一样,慢慢的像铁轨走去,他要卧轨他没脸在见到燕燕,觉得自己不配做个男人。

呜!呜!呜!火车慢慢逼近,即使是自杀面对死亡还是恐惧的,火车刚要压过他的身体,猛然间他坐了起来,黑夜中他看着自己的十指,摸摸自己的身体是否完好。

睡衣被汗水湿透了!心脏的跳动声在安静的夜晚能清晰的听见。

他看见一旁安然入睡的燕燕,嘴角还挂着微笑,月光透过窗户打在她的脸庞是如此的恬静。

他躺了下去从背后抱住了燕燕,把头埋在她的秀发里,心情无比愉悦,他庆幸自己只是工作不顺利,他庆幸自己还没等联系浩哥,就让自己醒悟,他庆幸燕燕还完好无缺的在他身边。

丁小毛
丁小毛  作家 个人公众号(丁小毛)用键盘敲出温度的姑娘个人微信号:dyn9587

活过来真好

距离这个王八蛋

看不到的影子

总有一种痛时间抹不平

那个时候的爱情

相关阅读
在爱情里,我真的不希望你保持低姿态

01 张爱玲有一句被许多人奉为圭臬的经典语句:“遇见你我变得很低很低,一直低到尘埃里去,但我的心是欢喜的,并且在那里开出一朵花来。” 初看这句话,有几分感动,有些悲凉,但很有感触。 但不论它如何忧伤动人,总有些哀怨的味道,悄悄地散发出来。 在他面前,比在任何人面前都要卑微——“是我一厢情愿,扑到你的怀里,钻到你的命运里。”“我可以在别人面前尽显女王气质,但在你面前就变得如同一只宠物猫。” 你...

好累哟我一定会纵欲过度而亡的哈哈哈

好累哟我一定会纵欲过度而亡的哈哈哈

故事烩18/余生不过一个瑾云

他颤巍巍的双手不敢掀开白布单,他怕看见布单下面真的是那张一直嫌弃却相看两不厌的脸。 瑾云的脸。 -01- 冬,深夜寒风刺骨,行人稀少,陆骐一个人踢着路边的碎石子,昏黄的灯光照得形单只影的他凄凄惨惨戚戚,偶尔有两条流浪狗肩并着肩狂叫着奔驰而过,他跺跺脚,这狗都开始欺负自己了啊! 有120尖叫着急驶而过,卷起一阵狂风,陆骐努力紧了紧大衣,还是挡不住仿佛要透进骨髓的寒意,或许这辆车上就坐着他女朋友...

镜水阁――狗男友

徐丽愣住了,脱口而出,“你是那条狗?”说出口才发觉口误,还好面前的男人不在意。

你还是我的我的,你看

不完整的故事。 PART.1 “如果有一个人给你唱走马 你就给他唱小半” 崔如梦点赞完然后放下手机。 嘴里哼着“你还是我的我的我的,你看” 换去粉色的毛茸茸睡衣, 在黑色风衣和黑色卫衣之间纠结又纠结, 最后选择了那件宽大的黑色卫衣。 崔如梦觉得安歌穿风衣最好看了。她喜欢上他的时候,他就是穿的一件金色风衣,唱着很酷的歌;天生为舞台出生的,崔如梦是这样觉得的。 不对,安歌穿什么都是好看的。 踢下...

我宁愿从来没遇见过你

“你想回到什么时候?” “我想回到大学报道那天,不要遇见他。” 我看着手机不断闪烁的指示灯,删掉了关于他的所有,卸载了聊天软件。 我知道,这次,我们再不可能了。 我和他,就像无法相融的北海和波罗的海。我喜欢文字手账,他觉得那些只是一时矫情所表达出来的东西;我喜欢干净整洁的环境,他喜欢散乱,怎么舒服怎么来;我喜欢干花,喜欢情人节,纪念日,这些他认为很虚的节日;我喜欢周末约会,两个人看看电影,逛...

七号楼七层

九九归一,是万物的循环,大唐玄奘便是经历九九八十一难才修成正果,而七七四十九,也是一组神秘的数字,很多道士炼丹便需要七七四十九天。九九和七七,蕴含着某种不为人知的规律,很普通,却往往引发奇怪的现象,科学都难以解释,而我便是住在七号楼七层。 宿舍在搞装修,嗡嗡的打钻声回荡在整个楼层,甚至能感觉到地面在颤动,水房里胡乱地堆积着一些碎石头,脏乱不堪,由而引发许多同学的不满。东面的厕所...

我和大叔的羞羞事

好久前的故事了,那时还在上高中,家里来了位父亲的朋友 ,晚上留宿在家,睡觉和我同床。心情有点小激动,好不容易估计熬到大叔睡着了,我用颤抖的双手慢慢地摸向了大叔的私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