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情相悦就要朝朝暮暮

2018-04-01 22:38:05 作者:傲娇哇

文/傲娇哇

《两情相悦就要朝朝暮暮》by 傲娇哇

无情山上有一棵无情树,修炼了千年才幻化成人形,功力不足,时而是面容姣好的女子,时而是风度翩翩的男儿。

几千年都动弹不得,他最熟悉的就是头顶的云,耳旁的风,脚边的草。他曾迷恋风的潇洒,云的自由,草的顽强。

得道的那天,给自己取个名字叫吴晴。

吴晴下了无情山,他想看看山下的世界,记得风和他说过,山下的人们风情万种。

果然,山下热闹非凡,他没见过。

见到英俊潇洒的公子,吴晴便不由自主的幻化成婀娜多姿的女人,迷人的身段招惹来一群莽汉,他从未见过这样的场面,被一群凶神恶煞的男人围着。

邪恶的笑容让人毛骨悚然,也让吴晴想立刻离。

山下的男人是恶狼。

狂风大作,吴晴被风卷走了。

他醒来的时候又是一副男儿身,高挑欣长的身材,冰蓝的衣服。

又是一个陌生的地方,像是在半山腰,不同于他曾住的山上。这里有一片片的花海,满眼的粉红,扑鼻的花香惹人陶醉。

远处一间木屋,被花海包围着,一个柔美的身影穿梭在花海里,吴晴瞬间移动到了她身旁。

惹得那女子扔下了花筐,跌倒在花海里。

“莫怕,我无心吓你,被这花海迷住,便来瞧瞧。”

俯在地上的美人用纱衣半遮了脸,并没有说什么。

吴晴蹲下身来,面对着她。

“你叫什么,长的真是好看,做我娘子好不好。”

“你这男人真是无礼,我无心谈爱,你走便是了。”

“我不走,这里好美,比我那个山好千万倍。”

“我这里又有什么好,除了花还是花。”

“不管,我就是喜欢你这里,你这里的风是甜的,云是柔的,草是香的。”

“我呢,你又不喜欢我了?”

“不喜欢了,你已经失去被我喜欢的机会了,人生很多事情不可重来,你这小女子叫什么,可否告诉我?”

“就叫我珊吧,我本是一座山,有一天山上的一棵大树消失了,那是我最喜欢的一棵树,他走那天,山里就起了风,刮的昏天黑地,好可怕。后来,我也走了,来到了这里。”

“珊,你的名字和你人一样美,我叫吴晴。”

“啊呦,原来你叫无情。”

“怎么?”

“没什么。”

相关阅读
时差党征文|去见你,耗费我太多勇气

文/ 小婷半清 1. 早上7点的新郑机场,还没有开始一天的繁忙。我静静地坐在候机大厅,心里因为什么都没有想而一片澄明。阳光透过玻璃照在我的身上,柔软清和里透着一丝不易察觉的迷茫。 我的坚定, 也许都是假装。我根本不知道此行是对是错,亦不知道此行之后,我会不会变成一个全新的我。 还有一个小时,飞往乌鲁木齐的航班就会起飞。 这个离我三千公里的城市,我在梦里去了无数次,梦里还有,那个年少时就印入心...

一冉风华尽相思

(短篇小说原创,拒绝抄袭。) 第一章:待我战场归来,嫁我可好!(上) 哗啦啦……呼啦啦…… 狂风呼啸,大雨倾盆而下,院子里大树下此时正跪着一个衣衫褴褛的年轻女人。 她此时头发散乱的披散着,大雨哗啦啦都落在她身上。 冷,好冷,可是就算冷她也不能起来。 “夫君,求你……求你救救我的孩子,求你了,他是你的儿子啊!你为何如此狠心如此狠心……” 女人音沙哑,了无生气,她已经只撑不住奄奄一息了,可是依然...

公主手札·海棠

她蹦蹦跳跳地跑到玲儿面前,那仿佛是四月暖阳的笑容在李熠杉开了一束遥不可及的花。他想,能与她相配的人,应该更好。

趁着家里没人 嘻嘻嘻

趁着家里没人 嘻嘻嘻 趁着家里没人 把我珍藏已久的所有道具都拿出来 还给自己穿了个黑丝 嘻嘻嘻 他趣今天太卡了 更新完一起回复哈 道具都消毒过了 今天想玩风

美校的爱恋

说起去美校上学的经历其实挺无奈的,那一年我拿着中考成绩单忐忑地坐在回家的公交车上,只希望这辆车能够永远地开下去,我害怕到站,害怕回到家里面对着对我期望很大的妈妈,我不知该怎么和她说我考了三百多分,任何高中学校也上不了的成绩。 正当我满脸愁容一筹莫展的时候,我看见公交车的窗户上方有一张美校招生的广告,大红色的背景,黄色的字体内容非常显眼,上面写着:巩义高中美校免费招生,分数线三百分以上,上午学...

同居后,女友变成了“巨婴”

01 在微博上看到一名网友的故事,大白和木木是在网上认识的,两人因为兴趣爱好相同,三观合拍,认识没多久就决定在一起了。大白在一线城市工作,新入职工资不高,木木在一个网络平台做电台主播。决定同居后,大白着手找新房子,精心布置屋子,希望女友可以住得舒服。虽然经济不宽裕,但两人决定先苦后甜,憧憬着未来努力生活的样子,很美好。 但同居两个月以后,大白发现一切都朝着意料之外的方向发展...... 木木...

凤凰不栖梧桐上

聂荣无奈地摇摇头,他知道阿樱对他的好,可他真的,真的怕连累了她。再给他半个月,再有半月,他就永远离开镇子,再也不回来!

江北

江北是我高中同学,高二的时候他在我对铺,从相识至今,我们相处已经五年了。 江北相貌平平,个子不高,时不时总挠着头咧开嘴朝我们傻笑。高中的校园逼仄狭小,某男生和某女生偷偷恋爱的消息能在一个夜晚瞬间传遍整个年级,江北也一样。他的憨厚和实在在我们那个年级是出了名的。 那会上的是一个封闭式寄宿学校,生活的轴心除了学习还是学习,唯一的盼头便是周末有家长看孩子时带来的零食。那时候我们叫江北的...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