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金鱼系男朋友已到,请查收。

2018-03-02 09:08:08 作者:傲娇哇

文/傲娇哇

《你的金鱼系男朋友已到,请查收。》by 傲娇哇

1.

之前看过一个笑话。

“十多年前我们十几岁的时候,小姑娘都喜欢大叔,说大叔叔成熟稳重会疼人。现在好不容易我们熬成大叔了,你们又喜欢小奶狗了? 我们这代人就不配拥有你们吧? ”

看起来喜欢大叔的时代已经过去了。

小奶狗男朋友年纪小,单纯又好调教,不过都是别人家的,我们羡慕羡慕就行了。

今天刷微博又看到了一个新物种——金鱼系男朋友。

据说金鱼系男朋友只有七秒钟记忆,你刚刚和他们说了什么,他们瞬间忘掉。

就像这样,你刚才说了什么,什么是金鱼系男朋友啊?

拜托,请往上看。

如果你问我有个这样的男朋友会不会气死,我想应该不会吧,怕是会笑岔气。

看到好多网友的评论我才认识到的确有金鱼系男朋友的存在。

@狐狸学姐: “那我先去吃饭啦” “嗯嗯好的,吃饭了嘛?”

@桃桃桃桃子z: 他:什么时候下班?  我:三点[微笑脸]。然后五点多了  ……他:下班了没?我:……

@大自然奇趣世界: 金鱼还能吐泡泡玩,这样的男友让人无力啊!

@雪地殿下: 嗯我老公就是。「你加班吗,晚上吃面你快到家了我开始煮」「可能加班」「那大概加到几点」「九点多吧」「那我们先吃了啊」「吃什么」

原来小奶狗都是别人家的,金鱼系才是自己家的。

这次别人家的男朋友恐怕让我失望了。

2.

莉娜说起自己男票是金鱼系的时候我们还很诧异,因为在我们的印象里他是一个细心到极致的男人。

陪莉娜去饭店吃饭会帮她把椅子从座位拉出来,点餐也会按照莉娜的口味和喜好,就连莉娜用的姨妈巾都是他在超市精挑细选的。

然而她和男票凯米相处不到一年的时间,总觉得凯米不够在乎她,但是却丝毫没理由离开这个男人。

其实凯米对莉娜很好啊,我们看的出来,他会煮饭,会做家务,还愿意陪莉娜逛街,光凭这几点我们已经觉得她很幸福了。

可是莉娜抱怨男票有时候会让人哭笑不得,比如说上次莉娜要带他回家,而且当天就可以回去。凯米高兴得像个孩子,一个劲儿问莉娜,什么时候能回去啊,好期待。

发微信聊天的时候莉娜说自己的爸爸不能喝酒,凯米随后就说要买瓶好酒和未来的岳父喝到一醉方休。

莉娜气也气不得,笑也笑不得,明明都交代清楚了啊,难不成刚才的话都当耳旁风了?

凯米在屏幕的那一旁还呆呆傻傻的等着回复,哪知道另一旁的莉娜已经不大开心了。

莉娜和我们说,明显是没走心嘛,虽然事情很小,可是当时就是好气,不知道哪儿来的脾气。

相关阅读
在溺爱中沉沦

我被眼前的一幕惊呆了,这辈子第一次被有血缘关系的小孩触摸,一切都在完全没有思想准备的情况下!更何况还怀揣着对他的怨恨中!

农村男孩找对象难的四大原因 娶媳妇成为了父母的心病

现在农村的男孩普遍都会难找对象,最大原因是条件不好,没车没房,也没有存款,现在这个时代,人都想往城里奔,所以农民男孩就很难找对象。1、个人认为:家庭比较贫困大部分大

不安分的儿媳妇

接《小李娶媳妇》 01. 小妇人同意跟小李定亲,但是提了一个要求:“必须去城里买房子。” 老李家老两口傻眼了,这村里的房子还是老三的卖身钱盖的呢,哪还有钱去城里买房子呢?别说全款,就是首付也拿不出来呀。 老两口很沮丧,这婚事有点悬,他俩心里对儿子充满愧疚。小李呢,在家里成天骂骂咧咧,摔摔打打,不然就在床上躺尸。 老两口刚开始相互看着唉声叹气,后来老李借着喝酒的气把老李家的好一顿揍,算是发泄了...

渣男,你为了小三狠心抛弃妻女,得重病凭什么让原配来伺候你

找到一个新工作,刚上班没几天,就被同事们议论的事情惊到了我,我不喜八卦,可这个事情实在是让我听的生气,上瘾,感慨,觉的心里很是好堵啊!实在是不吐不快。 本来这是人家的事情,别人不好评论和探讨,可我真的好激动和震怒。不多说了,言归正传。 女主人公也是一个新同事,比我刚来一个多月,她叫温香(化名)五十多岁,她很好看,身材也不错,可苍老憔悴的脸上写满沧桑, 她文化不高,也没有什么手艺,只好干些底层...

等天黑,等星星

冬日的午后,天阴沉沉的,凛冽的西风呼呼地刮着,带来西伯利亚的强势冷空气,一场暴风雪即将来临。 李院长刚下公交车,抬头看了看天,叹了口气,搓着两只冻得僵硬的手往慈济福利院门口走去。 慈济福利院是由一座小学改建的。李院长是慈济福利院的院长,五十来岁。 “哇……哇……”婴儿的啼哭声淹没在呼啸的西风中,要不是黄褐色的皮箱比较醒目,估计李院长也不会注意到。李院长四处望了望,没有人。地上只有一个半敞...

双生花朵之离别曲

第一个音符遇见 十年前的文,最近整理杂志约稿时翻出来的,当时刚演完《再见一帘幽梦》,因为片尾的薰衣草花田得了灵感写完的。窃以为张嘉倪可爱有余,颜值却确实不如巅峰时期的陈德容十分之一。(仅代表个人意见哈) 泽川和晓瞳的相遇是在姑妈的钢琴店,高一的暑假,一个人闷得发慌被遣来顶班,还要准备几月后的托福考试。抱着厚厚的单词宝典才看了一半,回过头他看见了玻璃窗外趴着一个穿着校服的小女孩,整个人紧贴着玻...

你才是我的梦想啊(下)

文 | 唐妈 7. 我从回忆里抽回神识,眨了眨眼看向林冲:“还记得多吉吗?他挺惦记你的,要不我们今天去看看他吧。” 林冲对我转移话题的功夫估计挺不屑的,但是多吉不一样,那是我们的救命恩人,他没办法不答应。 多吉住在刚察,从我这儿出发开车得一个半小时,不幸的是,我没有车,这镇上唯一的一辆面包车就是林冲买大衣那家大卖场的,我俩去借车的时候,老板娘说她家相公刚开车去西宁进货了。 我十分无奈,道了谢...

命若锣鼓/杨光举

1 方圆几百上千里这片大山中,峰峦叠嶂,古木参天,绿树成荫,沟壑纵横,人烟稀疏,走好长时间才能看见一片开阔地,有几个村落。荒草丛中随时会飞起一对山鸡,跳出一只野兔、狐狸、或者其它小野兽。山谷中常有鹞鹰盘旋。寂静的群山没有一点阴影,太阳正热的凶。 莽莽苍苍的群山之中,尧治河地质公园斜对面的半山腰上,住着三五户人家。门前的水泥场上,蠕动着一对年逾古稀的老人,一...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