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薪 2 万情侣的恋爱,都是抽空谈的

2018-08-02 13:08:02 作者:新世相

《月薪 2 万情侣的恋爱,都是抽空谈的》by 新世相

Sayings:

前段时间我们发了一篇文章,《这些月薪 5000 的恋爱,月薪过万的人想都不敢想》,说了说情侣们之间的甜蜜瞬间。

但是有很多读者在后台说:月薪过万何止是不敢想恋爱,是根本没资格想。

在 30 岁之前能达到月薪五位数的人,都是全身心投入到工作里的,恋爱只能抽空谈一谈。

每次聊天前都要先想一想,对方是不是在忙?

每次约会前都要互相算一算,这个周末还有档期吗?

每次好不容易见面了,却只想瘫在家里休息。

身边很多朋友其实也是这样的状态,习惯了之后甚至总结出了一些“抽空恋爱法则”。

可从他们的话里,我还是听出来了点心酸:

“在这种恋爱里,互相依赖是不可能的。只希望能互相理解了。”

月薪两万的情侣,是怎么抽空谈恋爱的?

作者:新世相的朋友们

真是没有时间:想谈分手都能拖上一个月

对于那些月薪两万的情侣来说,恋爱里最大的问题就是没时间。

这边发一句“我下班了”,那边就直接回了一句“晚安”。两个人的生活只有三个时间段:

我在忙,他在忙,我们两个都在忙。

1、约会是要先问对方档期的。

@赛赛

两个人都很忙。每次约他的时候我都要提前问一下,“这周末有档期吗?”

他回我,“让我看下日程哈。”

2、刚看完电影,直接就打车去机场出差了。

@咖啡要美式

和男朋友两周才见了一次面,电影散场以后他直接打车去机场出差了。

3、等有空关心生病的女友时,女友病都好了。

@进击的饼饼

女朋友感冒了,没办法陪她,也没办法接她下班,等周末见面的时候,她感冒都好的差不多了。

4、想谈分手,但拖了一个月。

@MENGYU

想和男朋友说分手已经一个多月了。

然后等我忙起来了之后已经忘了这件事了。连分手都找不到一个合适的时间。

5. 怂恿她多去追星,觉得可以弥补一下。

@babybear

我会时不时地问她要不要去看演唱会,可以帮她买票或者出钱,也经常让她跟姐妹们一起出去玩。

主要是因为我没时间陪她,想弥补她一下。

你的工作比我重要:吵架也能被客户打断

没时间恋爱的情侣完美符合那句话:你懂事得让人心疼。

每次想联系对方之前,先会想对方现在有没有时间,两个人都留足了个人空间,不敢打扰到对方。

双方早就达成了一种默契:你的工作,比我重要。

6、想发条微信关心一下,结果回完工作信息就忘了。

@阿咧阿咧阿咧咧

两个人已经一周没联系了,想给他发条微信关心一下。

结果打开微信看到密密麻麻的群消息,等处理完工作时,已经把这事忘了。

7、“等下我先回个客户,再和你理论到底。”

@三瑛

吵架的时候,吵着吵着他看了一眼手机说:“等我先和这个客户说一下再来。”

8、“不想解释”不是你敷衍我,是你太困了。

@rain

有一次不知怎么说到他的前任。

相关阅读
马尔大夫用知识改变了这一方水土

一双巧手马尔大夫……

后来,总有一个人会陪你走过你喜欢的每一个角落

原以为,今生,不再有你,我便一人,孤独到老。寂寞寡欢,一个人,到处流浪。爱情,于我,不再有关,自此,我一人,过活。不会再去喜欢一个人,虽然还是年轻的样子,内心却已沧桑万年。 或许,是我太悲观,可心已冰冷,却是如何也提不起温度来。 看着别人,出双入对,我也不再去羡慕,于我,世界不在有任何涟漪,不悲亦不痛。 离开你,我曾痛彻心扉。那种声嘶力竭的无声呐喊,充斥着我的世界,是属于一个人的战火纷飞。 ...

仰望星,仰望你

小说作者:吴诗意 一、长得帅有什么用,还不是没钱,她还长得美呢! 暖黄的灯光带着一片树影,映在干净透明的大玻璃窗上,光影交错中,可以看见玻璃那边的灯光比外面还要明亮几分。一个少年抱着吉他,坐在三个小朋友中间,脸上挂着明媚的笑容,指尖慢慢撩拨着琴弦,树叶的一丁点儿轮廓扫在他半边脸上,他闭着眼睛,轻声吟唱。 柳艳晴刚吃完饭,赶到琳琅琴房,本来想对着大玻璃整理一下自己的仪容,目光却被里面的人吸引。...

每段话单独用都是一封情书

文/深海逐豚 你知道什么是爱情吗? 你有没有谈过恋爱? 你所谓的恋爱是什么样的? 你是发自内心的喜欢吗? 你幻想中的爱情是什么模样? 我写了那么多爱情故事,可我却不明白,这是不是一种讽刺? 以前我以为,爱情就是勇敢去爱,为她做任何事,让她快乐,不管她有没有爱我。可后来的我开始有占有欲,我那么爱她,我做了那么多,我希望她也用力的爱我。 我似乎变了,具体体现在哪儿我也不知道。昨天我发了一条朋友圈...

倾心相遇,安暖相陪

天阶夜色凉如水,坐看牵牛织女星。今日便是七夕,牛郎织女相会的日子。原本是神话传说的爱情,但在我们身边处处可寻。 1.每一段故事,都有个开始 小佳是我的朋友,她成绩不好,是一名专科生。大一下学期她的家人给她办理了退学手续,不是因为家里面没钱,而是觉得小佳在一所专科学校念书没有出路。现在的大学生出来都要替别人打工,何况她一个专科生,每年还要往学校砸钱,还不如让她提早在厂里上班挣钱。 我时常和小佳...

生完孩子后,老公就要离开我,他执意要去异地工作

自从跟老公在一起之后,我的生活重心就变了,以前我只喜欢工作,现在我可以为了家庭放弃工作,放弃我辛苦打拼的事业。但是婚后他就变了,好像不爱我了。我居住在一个三线小

着急了的p ,友

着急了的p ,友 @忘却录音:楼主厉害了,勾搭上了一个小sao妇

后来,就没有后来了啊

所谓的错过,不过是为当初的不在乎找的借口吧,后悔了,回不去了,只好拿这两个字当遮羞布,好让自己觉得,当初还是美好的,粉饰那些曾经的鸡飞狗跳狼狈不堪。 她还记得,他们之间,仅仅隔着一扇还没关上的地铁门,她在里面,他在外面。 只要他冲进来,挽留,我就留下,她想。 可随着门缓缓关上,他还是站在原地,没有丝毫挪动的迹象。 最后一丝希望,毫无悬念地破灭了,地铁慢慢加速,她最后看了他一眼,此生,恐怕这是...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