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鲸鱼的使命(3)

2017-11-29 20:58:07 作者:誓飞

在冗长的生命里,我始终在寻找着一个意义,如今我终于找到。

长老象征智慧的鲸鱼须长长地垂下来,魔法水晶球在它怀中,还是当初我在成年礼上见到的那般暗淡无光。

我对长老说,“长老,我愿意用我余下的生命换一个人类女孩一生的幸福。”

长老愠怒,鲸鱼须像水波一样荡开:“胡闹!你的生命怎么可以这样轻易放弃,人类生命短暂,更是薄情寡义……”

他的话未完,水晶球忽然发出耀眼的光芒,它终于为我发光了!我明白,水晶球在表示我终于找到了一生的使命!

长老也明白了,水晶球是正确的,它的旨意纵是智慧的长老也不可抗逆。

长老无可奈何地沉默。许久它才抬起头叹了口气:“好吧!”长老双眼漫上晶莹的泪水,“孩子,你真的这么决定了?”

“嗯!”我义无反顾。

当魔法水晶球的光芒伴着长老的吟唱声渐渐包裹我,我缓缓闭上眼睛,在心中默默祝福那个人类女孩。我感到我的身体像一片羽毛那样轻盈。梦里,母亲在一片灿烂的星海里对我微笑着飞来。

那个白衣飘飘的女孩牵着她爱人的手又回到山坡,不过天空上永远不会再有一只熟悉的蓝鲸鱼等着她。

但她会看到山坡开满蓝色的小花,带着天空那般纯净的颜色。

风一吹,蓝色小花轻盈飞上白云间,恰似蓝鲸鱼因爱而生的灵魂。

无戒365极限挑战日更营第十九天

誓飞
誓飞  作家 用心写的文字总是可爱的(๑>؂<๑)

故事|永生的惩罚

蓝鲸鱼的使命

小希姑娘香菜味的初恋

相关阅读
如何喜欢一头小兽

韩笑笑觉得自己要是能够预知现在的处境,当初,她肯定不会去戏台鬼市,收养那只小兽。

海上明月共潮生(上)

他们说,我爱上了一个妖怪,一个异类,可我清楚地知道,我爱他,无关种族,无关外表。

一老汉和丫头抢玩具玩,原因是得了老年痴呆

我并不反对跟老人生活在一起,至于公公,我原本对他有点害怕,感觉他这人很强势,还跟我丫头抢玩具玩,后来他晕倒了我 才知道,他是得了老年痴呆,其实他这一生也挺不容易的。

礼物

吕同学跟我高中同学,大眼萌妹一个,但她从不承认自己是个软妹子,而是铁骨铮铮的女汉子。

地府二三事之咸鱼为聘

就在尧家烧出釉里红之前的一个月,尧为民不声不响地突然就娶了个如花似玉的大美人,而且这个大美人姓甚名谁没有一个人知道。

直龙癌与公主病

一 “最近周围来了一只恶龙,专门诱骗花季少女。”王子对公主如是说道。 “明明可以靠实力强掳,为什么要靠根本不存在的颜值呢?” “……听说现在的小女生都喜欢这种丑萌丑萌的。”王子的眼中闪过一丝尴尬和晦暗,距离他和公主正式完婚还有不到三天。 “龙窝肯定又脏又臭又无聊,本公主在里面多待一天都会老上十年。”公主殿下优雅地甩了甩精致的双马尾,转身离开留给王子一个窈窕的背影。 二 借着夕阳的余辉,公主抱...

百变穿越

镜子里的自己竟是一张陌生的脸,这张脸跟婚纱照上的女人相吻合。

我是护士系列之——还我孩子

我是雷小花,是个护士,平日在医院里见到无数的悲欢离合,人情冷暖,今天的故事,主角是一名刚出生不久的小宝贝! 新生儿住院部大概是一个让人十分揪心的部门吧,这里收治的,都是患病的小天使们。他们一睁开眼睛,看到的就是护士阿姨们,自己的爸爸妈妈,则是一天只能见到一面的——如果他没睡着的话! 每天的探视时间一到,宝爸宝妈们就把护士站围得水泄不通,等待着护士们把小宝贝们抱出来,给他们看看。即使无法抱出来...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