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消失第748天

2017-12-08 20:08:03 作者:慕宸海

《女朋友消失第748天》by 慕宸海

原来,你一直都在

文 / 慕宸海

一觉醒来,我发现女朋友消失了。

我找遍了整个屋子,都没有她的身影。我慌乱起来,打她的手机,关机。给她发微信,微信提示我不是她的好友。

我瘫坐在床边,把头靠在墙上,怔怔地望着她在删除我之前留下的信息: 对不起,我不能陪你走到最后了,我也坚信,你一定会成功,但我怕我会等不到那个时刻。没有我的日子里,你也要学会坚强。

我抬眼环顾四周,她的东西都已消失不见。我冲出房门,在楼下茫然四顾,却不知该去往何处。

北京这么大,如果一个人要故意躲着你,想要找到她,无异于大海捞针。

也许,她早已受够了这样的苦,我不怪她,她有权力去追求自己的幸福。

我一遍遍地安慰着自己,泪水还是止不住从眼眶流了出来。从屋里到楼下,处处都是她的影子,睁眼闭眼都是她。她已不在,但脑海里她的身影,依旧清晰可见。

有时候,我们嘴上说着“只要你幸福就好了”,但心底却希望自己就是对方的幸福。

你总是把心事埋藏在心里,有苦不肯说。我说过要给你幸福,可到如今还是一无所有。我在楼下徘徊着,和她携手走在这里的一幕幕像幻灯片一样在脑海中一一放映。

01

“老师,请问这份资料是要放在这里吗?”

我抬起头,看到一个女孩一脸笑意站在我面前。

“啊,不好意思。”她的脸羞得通红,一手拿着资料,一手不安地搓着衣角。

“祝老师在里面的房里。”我用笔指了指身后。

她点着头,抬眼朝我一笑,向里面的屋子跑去。

我回头望了一眼她的背影,一个人坐在办公室里笑了起来。她刚才慌乱娇羞的样子,倒是十分可爱。

我正收拾东西准备离开时,她从里面走了出来,手里依旧拿着那些东西。

她看到我,低头笑了笑,停下了脚步。

“在学生处值班这么久,还是第一次被当成老师。”我背起书包,和她并肩走在校园里。

“我是不是很傻啊?”她笑着抬头问我。

我一愣,说道:“不会呀,不但不傻,还很……可爱。”

她低下头,脸上掠过一丝绯红。

也许是机缘巧合,也许是命中注定,几天后,我又见到了她,这一次是在夜里的操场上。

我一个人走着,看自己的身影被路灯的光亮拉得老长。

“哎,又遇到你了。”她从身后跑过来,咯咯地笑着,笑容和之前一样明净单纯。

“怎么一个人在这里走啊?有什么心事吗?”她停在我身边,问道。

“没有啊,常常一个人在这里走,都成习惯了。”

她点点头,低声说道:“这可真巧。”

那晚的星星特别多,我们围着操场走着,虽是第二次见面,倒像是相识已久的故人一般。

相关阅读
花妖(三):理不清的心思

魔寒双眼紧闭,呼吸微弱,仅靠着体内的一丝魔力保他不死……

请与十六岁的我谈恋爱

前两天《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完结了,朋友圈被各种截图刷屏。就像某个朋友说的,青春,爱情,校园,甜腻偶像剧的受众根本不是初高中生,而是因为错过所以格外怀念这些元素的大学生们。 我并没有看这部剧,因为只是看到了剧照,就想到了我们的故事。 十六岁的时候,我喜欢你已经三年了,从同一个初中到同一个高中,我想这一定是奇妙的缘分,让我没有在人潮汹涌中与你拉开太远距离。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喜欢你,也许是日积月...

洗净这满身泥,换我拥抱你

那是个混账的年龄,心里、身体里都是爱,爱浑身满心乱窜,给谁是不重要的。 -1- 遇到罗阳的时候,她真的没想过自己会跟他走到结婚这一地步。 在罗阳小心翼翼开始对她好的时候,她便对罗阳坦白自己所有无知而又黑暗的过去。 罗阳知道以后消失了三个月的时间,那些时日,她依旧在店里忙碌,只是少了能够交会的眼神,她觉得这样也挺好,至少没耽误良家子弟。 却没想到,三月后的一个下午,罗阳捧着一大束玫瑰,怀揣着戒...

漫长的八米路

01 下完一场大雨后,村子外面的桥塌了,蓝云帮着村长老刘忙前忙后的张罗着,好像比谁都积极。 但明眼人一看就知道,她是因为怕她丈夫哪天回来了,没有桥回不去家,于是大家想想又觉得可笑。 他丈夫是两年前的年初去城里打工走的,可是年底他却再没回来。有传言说她丈夫在城里又找了一个女的,但是她却怎么也不肯相信。 她不相信一个原本老实巴交的农民,怎么会进了几趟城,就干出了戏文里那样不像个庄稼人能干出来的事...

路尽头是可爱的你

人最大的困难就是审视自己,他也不能免俗。

母亲永远是你失败时候的伴侣,但却陪你最短

为什么这个世界上母爱最伟大,因为在你最脆弱的时候,母亲永远是你最坚强的后盾,从没出生到成人,她一直在身后,所以请珍惜母亲对你的疼爱。1.有人说,世界上没有永恒的爱,我

下一站

段嘉树趴在地上,揉着被摔痛的肋骨,顺煤油灯的亮光抬头。看见铜镜中,自己的身后,静悄悄地站着那个满脸血肉模糊的男子。

那个小鬼

我爱你的逆否命题是? 简单,先把“我爱你”转换成“如果……那么……”的形式: 如果我爱一个人,那么这个人一定是你。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