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知凉征文大赛]每个不敢去看《前任三》的人,都有个世间最好的前任吧。(2)

2018-01-09 10:58:06 作者:梁知夏

可你现在连这样的要求也没有资格了,她不属于你了,你只能握着拳头看着她一步步没入风雪中,最后彻底消失在你的世界里。

人生啊,就是在迷宫里左右徘徊,一不留神,身边人就消失在前一个岔口,而你却没有时间等她了。

你看这漫天的飞雪,纷纷扬扬地从来就没有停留过。

04

其实看不看《前任三》都没有关系,你有没有放下她只有你自己知道啊。

陪你喝醉的人,注定不能送你回家。有些人注定只会在你的生命里短暂的出现,然后头也不回地离开,你只需要站在原地跟她挥挥手道别,然后目送她离开你的世界。

如果太难过了,那就在半夜的时候喝可乐吧。

深夜的可乐像酒,喝多了再吐出来,别把自己搞得醉醺醺地,明天还要生活呢。

那个离开你的前任一定是很好很好的人吧,否则你也不会这么想她。

可没办法啊,她什么都是好的,偏偏就不喜欢你。

其实这也没什么不好的,人生要是无悔的话,那得多无趣啊。

交给时间,过去的事情就不要再提了,然后让自己没入这茫茫人海,你会遇见新的人,她会陪你一生。

在这风尘江湖之中,必有性情相投之人。

再耐心等等。

梁知夏
梁知夏  作家 伪文青,日语狗,爱白日做梦。个人微信:ywrxjry1996 我已加入“维权骑士”(rightknights.com)的版权保护计划。

无梁客栈:惊悸游戏

兄弟给我讲了一条红内裤的故事

无梁客栈:走地仙

贤妻良母,是社会给女人最大的骗局。

三毛:我是撒哈拉的树,从不迁就任何人。

相关阅读
家有一只有旺妻面相的“呆头鹅”

当我拖着笨重的行李箱、只为寻一隅安身之地而疲于奔命的时候,是她适时的问候和贴心的提醒,让我的脚步不再蹒跚。

梦相望

散漫的李刚第二天没来上班,第三天也没来。第三天下班的时候,他的家里人上单位找来了。这时才发现,李刚失踪了!

怎么拥有长久的爱情 是需要遇见了解

在恋爱过程中,有的人恋爱很长久,有的人恋爱很短暂,想要爱情变得更长久,一定要掌握这几个小技巧,才能让爱情甜如蜜!1、勤于交流感情中,最怕就是冷战了。一段感情要长久,双

但闻岁晚渡此笙

他在警告她:他没忘记过去,也不允许她忘。他不肯放过她,更不允许她身边出现新人。

“死而复生”的德婶和德叔

德叔原谅了“死而复生”的德婶。 这让许多人都由衷的佩服,他或许不懂得这其中蕴藏的深沉爱意,却用自己的爱送给了两个孩子最好的礼物。 德叔是我爱人一个好哥们的父亲,一个地地道道的农民,他在土地上勤勤恳恳的劳作了一辈子,在那个还没有实现现代化的年代,为了有一个好的收成,他每天戴月披星、不辞辛苦的劳作,干活的时候总是拼命般的使出十二分的力气。 我第一次见到德叔的时候被他的黑和瘦吓到了,黑瘦黑瘦的德叔...

为我老妈找个他

“你们终于来了。人是我杀的。”

麻木的婚事

文/冬月之恋 ——1—— 夕阳的余晖在西边的天空洒下最后一抹亮色的时候,整个苦楝洼子村像是涂上了一层奇异的釉彩,沉浸在一派安静与祥和中。这时候,人家屋顶上的炊烟次第袅娜地升起,白天,村间巷陌里鸡犬相闻的嘈杂声渐归平静,喧嚣了一天的村庄变得静谧而清幽。 “得儿驾,得儿驾!娶媳妇儿,看新娘子,麻木要结婚啰!吃喜糖嗬……” 忽然,村东大路上,一个老男人沙哑的声音破空而来,打破了山村的宁静。...

女人最高明的手段,挽回男人的心,只需要几招

想要挽回一个男人的感情说难很难,说不难,也很简单,因为男人都是贪图新鲜感,用下半身思考的动物,但是他们也有念旧心理,所以,要挽回一个男人的心,就要变被动为主动,在被动和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