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男朋友,出轨了

2017-11-02 12:55:06 作者:狐小白

《我的男朋友,出轨了》by 狐小白

出轨了

我的男朋友,出轨了

文|狐小白

—01—

出房门,左拐,走了十三步,我站在了和我家一模一样的房间门口。

我还没有敲门,就听到房间里嗯嗯啊啊的声音传来。

我推了一下门,门竟然没有锁。

我犹豫了五秒,握拳的手指,骨节泛白,我在想我到底应不应该进去,没想到身体却快了思想一步,等我反应过来时,我已经在往里走了。

他知道我进来了,虽然他背对着我。

可是他丝毫没有停下动作,没有一丝被捉奸在床的慌乱,他甚至连头都没有回,继续行鱼水之乐,眼前,男欢女爱,一室旖旎。

被吓到的反而是我,我手足无措,没有敢继续看下去,缓缓地退了出来。

出门,看到床上那个女人的老公,蹲在门口抽烟,我没说话,他也没说话。

我往回走了十三步,这十三步,仿佛漫长得像十三年,我不知道我是怎么走回来的。

我回到我家,坐在以前我们曾经欢爱过的床上,心疼得窒息一般,仿佛有人掐住了我的脖子,让我无法呼吸。

我看着房间里熟悉的陈设,仿佛一切都还是从前的样子,连空气,都带着曾经的味道

脑海里不断重复着刚才那香艳的画面。

此刻,我仍然没有哭。

—02—

床上的那个男人,是我的男朋友,是我四年半异地恋结束以后的男朋友。

而那个女人,是曾经暗恋爱慕他好多年的同学,结婚后莫名其妙地成了我们的邻居。

我想起,他们搬来那天,她看我男朋友的眼神里都放着光,那是一种倾慕,更是一种喜欢。

那天,太阳很好,她看他,却比阳光更炙热,只是当时的我,傻傻的,没有发现。

我的男朋友单纯善良,帅气可爱,没事的时候,经常去找她玩,美其名曰增进同学感情。

我信任这个男人,百分之一百的信任,所以我从来没有多想过。

我依旧天天洗衣做饭,不施粉黛,相反,他的同学却是每天淡妆浓抹,打扮得妖艳动人。

两相比较,当然,我明显是毫无胜算。

和我相处久了,许是厌了吧,终究,还是厌了啊。

四年多了,早就没有激情了吧,也,早就没有爱了吧。

心里五味杂陈,往事一幕幕浮上心头,我觉得好累啊,真的好累。

我钻进被子里,紧紧地抱着被子,想寻求一丝温暖,眼泪在此刻,汹涌而出,我没有哭出声,就那么静静地盯着天花板掉眼泪。

迷迷糊糊间,意识渐渐模糊,睡得极浅的我,一直在做着断断续续的梦,梦里全是关于他。

狐小白
狐小白  作家 人生路远,以文结缘。我是一个喜欢写故事的小吃货。微信公众号——狐小胖我已委托“维权骑士”(rightknights.com)为我的文章进行维权行动。

赵丽颖冯绍峰结婚,爱情的模样有千万种

台风暴雨的七夕,想写一封情书给你

姑娘别哭,你的眼泪是珍珠

你给我的安心,像毒品般上瘾

和你在一起,生活如此有趣

相关阅读
朋友圈晒幸福的说说 我爱你是天经地义

每天和朋友无法相见,只能通过朋友圈展示你最近的动态,你的幸福和不幸福,通过朋友圈大家都能看到。有哪些适合在朋友圈晒幸福的说说?1、握不到你的手,但感觉到你的温柔

暖暖

路岐正笑意深深地看着她,好看的眸子里似装了一片星辰大海,又好像只装下了一个秀艾。

董大雪不懂冬天

她还想让他看看新来的惊喜,那两瓶马鞭草味的绿瓶子,如果他打开了,一定很兴奋,想起他们以前的约定……然而他真的是累坏了。

送出轨妻子嫁人

同事们总爱拿我开玩笑,每次我去买水果,他们都会起哄说:“小武又要去撬墙角了。”

生完孩子后老公不碰我 原来都是当初陪产惹的祸

我今年二十九岁,跟老公结婚三年了,本来我们的生活是很幸福的,可是自从我去年生了儿子后,老公却再也不碰我,我每天都非常的郁闷,甚至感觉自己已经失去了对老公的吸引力。

顾先生,久违了(五)

看看手里的钱老板娘沉思起来,后一想,她就释然了,每天来吃混沌买混沌的人那么多,说不上是那个老主顾呢,将钱仍进盒子里。

短篇|苏珊出走后

01长久以来我总写一些又臭又长,如痴人梦呓一般的文字。这本身并没有什么不妥,我又没拿枪逼着别人看下去,所以对这个世界我也没觉得有什么好愧疚。 唯独对苏珊例外。不过大多时候也只是一闪而过的念头,没有扎下根。 苏珊读过我写下的每一个字,甚至还听过无数个我口述的突然冒出来的奇怪念头。这其中只有一小部分,最终成为我笔下无聊的文字,另外大部分都是一时起意,最后也都无疾而终了。 不管是这些文字,还是念头...

月牙儿弯

其实离婚这件事情林月老公亲戚也有说过,他们都劝林月老公和林月离婚,不要做无用的事

手机读故事网©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