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爱而不得,愿你全身而退(2)

2017-11-09 09:47:10 作者:会红的眼

11、

很多感情都是没有结果的,甚至有些感情连开始的机会都没有,它看似平淡无味,实则只有经历过的人才知道刻骨铭心,比如暗恋。

12、

异地恋太难了,我可是满心期待着为你披上婚纱,而你说:“你想的太远了,我才二十岁呢!”这段感情瞬间失去了平衡点,在我心里崩化作一片坍圮。

13、

可是岁月是趟单程船,它一旦载着你停靠在“长大”的彼岸,我们就和往事隔着一个大海的距离,再也无法回头。

14、

也许每个人都会有一段竹马往事,不一定能有结果,而是彼此分别,各自成长,形同陌路。

15、

我是荒原上一粒等待爱情的种子,一阵春风拂过我的脸颊,我的心头发了芽,可春风吹过了,就再也不回头。

16、

异地恋大概都是这个样子吧,一张张往返于天津、哈尔滨的车票,机票都被时间褪去了开始的颜色,十张、二十张、沉默的车票变成了人世间最丰富的陈诉和表达。

17、

喜欢或不喜欢,爱或不爱,只需一眼你就知道,看对了,就是一生的欢喜。

18、

不要随意挥霍别人的对你的爱,你要知道,没有人能够像上帝一样把恩泽撒向人间,惠及每个人,孜孜不倦守着你的人,只是因为他爱你。

19、

爱情是什么?爱情是羁绊,由最初让人心跳不止的情愫开始,到最后对方一个眼神、一个微笑就决定你一周心情的深深羁绊。

20、

她的那句“我真的好喜欢你”生了锈就不是原来青春里闪闪发光的样子,就再也没有说出口。

会红的眼
会红的眼  作家 只写爱情,没有鸡汤。微信号:huihongdeyan

总有人永远不说爱

如果爱而不得,愿你全身而退

相关阅读
选择?不,是没得选择

我不该追求稳定,可我没有选择的资本。

往后余生:我们终究学会如何去爱

得知家人来看望,异乡求学的我内心深处喜悦与隐隐不安交杂。

老公发现婆婆有外遇 脖子上的刮痧让人想入非非

最近我和老公一直很纠结,不知道如何劝解婆婆,毕竟这关系到婆婆的声誉,可是老公很确定婆婆出轨了,因为那天他见到婆婆和一个男人在一起,于是就跟踪了婆婆,然后看着他们两

一个奇怪的男人

“我喜欢你,我可以保护你。”

你好,宫本先生

原来我喜欢的你也喜欢我,真好!

原本只是为了爱你,却变成了更好的自己

part1. 小学四年级的时候,泵转学到田甜的学校,一个学期下来,两人并未有过交集,直到期末考试时,泵拿着考卷跑到讲台上,呆萌的和监考老师说:“这道题我不会做”,那天真的样子,一下子就烙进了田甜的心里,这个傻子,怎么会有这么搞笑的人。 初中的时候,田甜和泵,依旧一个班。田甜属于保守派,父母的那句“男女授受不亲”,深入骨髓,她好学,要强,虽然长的瘦,却可以用两肩同时扛起两桶40L的水。她有不错...

走阴人是做什么的,说一个关于他们的真实事件

关于走阴的人的一些真实事件,我确实知道几个,以前的时候,民间有很多走阴人,不过如今科学技术发达了,大家都不那么迷信了,走阴人这个职业也就渐渐被人遗忘了。民间,曾经有

缝在内裤的学费

1 一九八八年,出身贫穷的我,考上了省城的一所财经政法大学。娘激动的哭个不停,抠门的爹竟然破天荒的买了几挂鞭炮,为我庆祝。 接到录取通知书的那天晚上,娘亲手宰了家里的母鸡大花,炖了一铁锅鸡肉。爹翻箱倒柜的摸出半瓶二锅头,那是他给邻居家干活,别人送他的,一直舍不得喝。 嘴馋的时候,他就拿出来,小心翼翼的倒在瓶盖里,用嘴舔上一口,抿起来,慢慢的品尝,一脸高兴。 只见,他双手抱着酒瓶,满脸兴奋,两...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