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心!闺蜜与我瞬间阴阳两隔(3)

2017-11-21 11:54:09 作者:人鱼海棠

曾经,在这个世界上有两个好闺蜜,如胶似漆,相依相伴。然而,一个不经意的过错,两人却永远的生死殊途,阴阳相隔……

我宁愿,死的人是我。

(END)

(这是海棠看到车祸视频而写的文章,人物和情节都是虚构的,生命无价,且行且珍惜!)

人鱼海棠
人鱼海棠  作家 以文字之名,寄一处安生公号:人鱼海棠 id:renyu49

找个老实人结婚

宿命

老公的手机有秘密

我替儿子打离婚官司

残缺的女人

相关阅读
女儿们的恋爱 我的后妈成了我婚姻里的第三者

女儿们的恋爱那应该是一个母亲最开心的事情,毕竟每一位做母亲的都希望女儿可以有幸福的婚姻,可是我万万没想到我的妈妈却插足了我的婚姻,我的后妈成了我婚姻中的第三者……那天,我亲眼目睹我老公跟我后妈纠缠在一起的时候

正室成功击退小三的方法 积极地参与到老公的生活中

作为正室妻子,你如果想要击退小三,你首先要保持冷静,千万不要太焦躁,不然她会装可怜,从而让老公更讨厌你。那么你知道正室成功击退小三的方法有哪些吗?参与到老公的社交

小荷小河上

没事可做的时候,他躺在山顶上,看朝阳在彩霞中慢慢升起,然后睡个午觉。

天南地北双飞客

她不愿信,成婚多年,竟只是一厢情愿。

可是不管怎么说我还是想要爱情

橘子小姐是个很优雅的女士,说话永远不快不慢,语调不高不低,从不打探他人的隐私,也不热衷于对任何人或事评头论足。她总是穿着无花纹的纯色服饰,衣柜里最醒目的衣物是一条灰粉色的围巾。橘子小姐身边的人从来没有见过她着急忙乱的样子,当橘子小姐出现时,她总是矜持的,优雅的。 优雅的橘子小姐谈恋爱了,对象是在酒吧驻唱的阿渊先生。橘子小姐的好朋友李双双对阿渊先生没有什么好感。在她看来,阿渊先生年纪不小了却没...

四海龙腾:北海,白夜

她吐了两口血沫,勉强才能开口:“小北,快跑!是人,不,是神仙!”

情仇怨灵

车厢里的人已消失得无影无踪,只剩那个戴墨镜的女人!她嘴角依然挂着一丝诡异的微笑。

美国飞机撞汽车2人死亡 离奇的交通事故怎么发生的呢

美国飞机撞汽车?这不是电视剧里才有的剧情,怎么在现实生活中发生的呢?我们都知道飞机是在天上飞的,汽车在地上跑,怎么就发生了飞机撞汽车的交通事故呢?对于这期离奇的交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