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隔两个时空的一封信

2017-11-27 22:38:06 作者:念玥思慕

《相隔两个时空的一封信》by 念玥思慕

多希望与你存在一片星海之下,多渴望与你拥抱,哪怕相隔时空

Dear Mr :

也许这是我最后一次写信给你,我不知道地址不知道该寄去何方,我们存在于不同的时空中,我总爱隔着透明时间气墙看着你。你能感受到我的存在吗?你相信相隔时空的情感嘛?或许你觉得我在说疯话,可是Mr我真的与你,相隔千万里啊。

当早上睁开眼睛感受寒冷冬日的阳光时,如同被解封的冰川一般。我不太喜欢冬天,因为我这里的冬天太冷了,我喜欢春暖花开之时,可以看我最喜欢的花,去赏最美的景。你那里现在冷吗?是在刮风还在下雪,还是依旧的春暖花开呢?我从不曾想过我会走入你的世界,能看着你,凝望你。你相信四维空间吗?也许我们会存在在那里,而我却在第三维的空间,我想我是因为时间的一个漏洞,才一不小心走入你的时空。那里真的很美,空气可以是粉色的,而你却是最闪光的那一个。被我发现也因此我而沉沦。 

  这个世界这么大,那么神奇的银河系,我喜欢看星星,我觉得那就是每一个代表不同世界的标志。它可以给我无限的遐想。正如我错来到你存在的时空,发现这里的灯光美的让人怀疑是不是自己身处在群星中。我喜欢独自站在天桥上看群灯闪烁,看来往车辆,看万千灯火,看属于你的一方土地是什么样的,我会想,你在这里独自一个人会感到孤独吗?独自一人会想什么?我想告诉你我所想,我也想倾听你所想。我想,我们是相同的却也有不同的地方,我喜欢一个人尝遍所有悲伤和孤单,然后将它们都变成时空中的小星星,让它可以照亮更孤独的人。而你呢?是不是有时会看天上的星,说不定有一颗是我为你而做,寄托思念和等待。

    能够爱,能够悲伤,能够孤独,能够想要有伴,这就是存在。我存在于这世间一个虚无的空间里,而我的空间和你的一样,可我却想和你存在于同一时间里。我想真实的触碰你,想真实的站在你面前告诉你,我想要真实的和你做朋友以上恋人未满的关系。我想要一个真的存在,不是虚无缥缈的,不是看不到摸不到的。我曾想和你拥抱,我不想你孤独。我曾想与你分享,不想你难过时无人诉说。我想,我们都一个是孤独的。你孤独的存在于你的世界,你不曾向谁透露你的内心独白。而我为孤独而生,我独立的存在着。我渴望被发现,渴望自由,渴望理解和倾听。

你像太阳,我躲在时间气墙后面偷偷看你笑的时候,你像太阳。我扑捉你每一个表情每一个神情。你知道吗?每个孤独的人都喜欢阳光一般的笑,或许你是天使也说不定呢?

我把一切的努力都放在追逐灯光和星星了,我爱那种千奇百怪的颜色,喜欢它们闪烁。或明或暗,都是在讲述不一样的故事。我想我还有剩余的时间和力气就来守护你吧。反正我的时空总比你的时空快那么一点点。我还想默默凝望你,虽然无法触及,但我希望你在看到最亮的星时可以想到我。

  Dear Mr 我真的不知道这封信该如何寄出去,我讲不出对你的思念,那种撕心裂肺,也讲不出什么痛苦万分。只是平静的面对了所有不该发生的一切,冷静的思考了很久很久。不用时空的情感是不能够被支持的,上帝不允许发生,这是违背原则的。可是我多想让漏洞将我的信寄给你,也许现在的你又比我遇到的时候更优秀了呢?

  很多时候我们只能把握当下情分,却没有办法掌握未来的缘分。没有办法去控制的就让它化作思念吧,或许你看到信的时候会想怎么会有这样一个奇怪的外星生物偷窥自己,别怕Dear,我只是另一个时间里的我,也许有一天,我会在我的时间里遇到你,你会在你的时间里遇到我。

时光流转至此、刚刚好的自己,刚刚好的你

Lonely patients

2017.11.27

念玥思慕
念玥思慕  作家 从不思进取到读万卷书,一步一步都是路

相隔两个时空的一封信

相关阅读
具惠善安贤宰再爆负面消息 揭露两人的爱恨情仇

具惠善安宰贤这对昔日娱乐圈的金童玉女近日以来接连二三爆出负面消息,先是具惠善爆出安宰贤婚后变心的消息,再是两个人相互黑对方,就在今天具惠善爆出自己要跟

江南桃花,大漠风沙

人生的缘分妙不可言,再见你时,你还是你,我却不是我。

鱼在岸上

转天中午,父亲一进家门就逼住我审问,问我昨天晚上划没划谁的车门。我心里一阵哆嗦,但嘴上死活不认账。

墙外的耍活

耍活的原名叫温家明。但他的外号比真名响亮,也被叫做万货。耍活好理解,玩具的意思;万货经常会被前缀一个洋字,比如说——你看你个洋万货,通常指拧巴,不按常理出牌,胡搅蛮缠之类的。 要说,温家明被叫做耍活,起初还真不怪他。他是家里的小三子,上面已经有两个哥哥。到他,爹娘都希望是一个老闺女,谁知道又是一个带把儿的。农村都重男轻女,但葫芦娃太多,也不被父母稀罕了。重点来了。和两个哥哥不同的是,温家明出...

微胖初中生穿搭 全身都穿黑色衣服没有朝气

初中生正是处于身体快速发育的阶段,所以大部分都是有点微胖感,微胖其实对于初中生的日常穿搭也会产生一定的影响,毕竟所有的女生都是爱美的,除了要日常穿校服上课之外

制服恋人:你是照进城市的光

步蘅没想到,再见到何晓岸是在审讯室。听到当年那个骄傲的小孔雀说自己被骗入传销时,他的心,就揪着疼了一下。

建行被罚30万怎么回事 原因竟因贷款业务涉嫌违规操作

建行被罚30万什么情况呢?对于建设银行这次被罚不少网友议论不断,有人表示这次建设银行由于小微企业贷款借贷搭售严重违反审慎经营规则被罚三十万是一件好事,毕竟目前

怪异档案:前任排行榜

失恋之后,李薇薇流下一矿泉水瓶的眼泪,在瓶中滴了三滴血,愿望成真,她学会了变脸。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