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身拾起的婚姻还有爱吗(2)

2017-12-04 23:38:06 作者:何初见

“呵呵。好的。以后有空见吧。”他说完就跑进小饭店里去了。胖胖的背影,在冷风里笨拙而僵硬。

05

不知道他们之间又发生了什么。小芳当初的决绝,是在怎样的一种状况下又回心转意?而浩然是怎样走出那段伤感失落的日子?是如何排解对小芳的爱恨交织的感情的?他们又是谁主动联系对方走到一起的?

两个曾经相互伤害那么深的人,再走到一起,还会和好如初吗?

无论怎样,他们现在结了婚,生了儿子,即使就在儿子的份上,两个人也应该摈弃前嫌,为儿子共建一个快乐的家庭吧。

世间有很多感情都不够纯粹,但是,依然能够走下去,直到生命的尽头。也许,有些人总要放弃生命中的一些东西,才有力气去坚守另外一些东西吧。

相关阅读
这世上,根本就没有感同身受这回事!

2018年1月11日 星期四 天气阴 文#阿呗 这世上,根本没有感同身受这回事。 夏子走的那天,小仝爬在床上哭的一塌糊涂,哽咽着说他想夏子,说他不想让夏子走,还说他想一辈子都和夏子在一起。 可林子却在一旁撇着嘴说: “夏子走了又不是不回来了,矫情个什么劲儿呢?”说着嘴里还发出不屑的痴笑声,眼里满是讽刺。 阿仝转过身呆呆的盯着天花板,轻轻的说道: “你们根本就不知道我有多爱夏子,可能你们也...

洞察力强的人千万别惹,他们都智商高,情商也高

洞察能力强的人,情商自然就很高,因为一个人如果拥有了很强的洞察能力,就等同拥有了:足够的耐心,聪明的头脑,强大的心理,和细致的观察能力,拥有这些能力的人,情商自然是很高

余生所有你,我的情人节礼物是迪奥999

“我不希望我的女人在任何关于爱情的节日里,去羡慕别的女人。”

我喜欢的那个人,他是卖奶茶的哦

“终南阴岭秀”是什么茶? ——奶盖乌龙 “是取后半句‘积雪浮云端’的意思?那蜀江水碧蜀山青呢?” ——冷萃大叶川茶 是属于绿茶的嘛? ——是 那我要这个。 01 这是一间开在老城区奶茶店,不开在商场古镇仿古街,也不挨着大中小学写字楼,左边是间卖炊饼的店,没错,武大郎的那个炊饼;再左边是社区医疗卫生中心,右边?右边是路口……这间名叫“雨天”的这家店开在街角。 如果不是替boss去老省图查资料,...

微沫:茧

即使不断追寻,却没有人相信永生的存在,而这一切,却因为一篇论文而改变。

祸胎

我认为最好看的就是她的眼睛,所以每次我都忍不住多看几眼。我想,这可能就是爱情。

西瓜甜不甜

她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对奕晨的感觉变得不对劲起来,索性直接躲着他了……

新昭君出塞

一入宫门深四海,但周幽王却对我百般宠爱,赐姓姒……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