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我们的爱情一开始就错了

2017-12-28 21:58:26

爱情

文|追谷

2017.12.27  《无戒365天极速挑战训练营 055》

《原来我们的爱情一开始就错了》by 追谷

(1)

漆黑的夜,是心里的悲伤。晓云蜷缩着的身体透过颤抖着的被子说着心中的疼痛。她流着眼泪想着,难道这就是心痛的感觉吗?可是也太过难受了。如果可以,我不要这样喜欢他,没心没肺地喜欢。一想起来男朋友,哦,应该是前男友,晓云就难过的睡不着。

“晓云,没事吧。你怎么了?”是隔壁床的雨儿,估计是被晓云的声音吵到了。

晓云默不作声,她只知道心痛地已经无法走路了,就连回应雨儿的话都显得奢侈了。

没过一会,雨儿便起来越过自己的床铺爬到晓云的床铺上去。

“唉,你怎么了?”微微掀开晓云的被子,雨儿就看见蜷缩着的晓云,睁着眼睛却失了神。

“是失恋了还是怎么了?”雨儿拍拍她的被子,又轻声问了一问。

黑色笼罩下的夜晚静得出奇。宿舍只有她两和另一个好朋友麦子,不过现在估计只有她两没睡着,麦子的呼噜声早已传出,伴随着深夜进行着。

“雨儿,你说为什么心会这么痛?我不懂?”晓云说着听不大清楚的话语,依旧蜷缩着,泪水直流。空荡的眼神迷茫着。

“因为真的爱着,因为付出太多真心却没有及时收回。”雨儿慢慢说着,“今天我们一起睡吧,看你这傻样,失个恋搞的跟什么似的?”

说着,雨儿就慢慢掀开被子钻了进去,看似温暖的两大厚被子却总觉得不够暖。晓云慢慢转过身,缓缓地提高了肩膀,靠在了床边缘。

“可是他,为什么这样对我?难道我们的爱情一开始就是个错误吗?”看着雨儿,晓云不解地说。

雨儿侧头看着晓云,大而又神的眼睛流淌着泪水,修长的眼睫毛被泪水浸湿。

“你们为什么分手,莫名其妙地就分手了?”雨儿不解地问着。

“因为他想要的不只是单纯的爱情。”晓云说完便转过头不再说了。

(2)

小云是个1米六不到的小个子,圆鼓鼓又肉嘟嘟的脸蛋总是惹人喜爱。大而亮的眼睛总有些深邃感,让人看不见底,修长浓密的眼睫毛不需要过多修饰,高挺的鼻梁像极了异域女孩。或许她算不上美女,但是一颦一笑都极具特色。

她的前男友陈飞,只有1米7的个子略微有些壮,一说起话来便知道没什么文化,粗话随口而来。

知道他们俩开始交往,所有人都异常反对,可是却只有好朋友的雨儿和麦子和她说了这话,毕竟对于别人来说没那么熟说这些总会让人反感。

然而热恋期的晓云不顾他人的反对,只一味地和陈飞约会,每天沉浸在恋爱之中。对于同学和老师,她也更少关心了。一到周末就找陈飞,一回学校就想陈飞。

不知什么时候开始流行秀恩爱,或许一直都在。但是他们却从不秀恩爱,从没有像他人那样时不时地撒撒狗粮什么的,他们只是沉浸在自己的欢乐中,不管他人怎么去开演这场爱情。

或许很多人会觉得,她很傻。其实,也确实如此,傻的没心没肺,傻的只知道将一颗心全部都付出去,不求后果。

直到那一次,陈龙想要开房,但是晓云却拒绝了。陈龙竟然就这样地提出了分手,毫无预兆地,不留余地。

晓云很是想不通,为什么在陈龙眼里爱情就是这样的,难道之前的喜欢都是假的吗?之前的一切都只是作秀?

为此,晓云低沉了好久,好几个星期都没无事可做,毫无劲头,最后本来就学不好的课本知识最后也荒废了。每天只是躲在寝室里面不出门,既不玩手机,也不出门吃东西,似乎对一切都失去了信心。

或许他们不懂,可是作为晓云的好朋友,雨儿和麦子却是最明白的,晓云是怎样的认真对待这份感情。虽然大家都反对他们的交往,可是从晓云的脸上可以看出,她是怎样的幸福。

相关阅读
因为自卑,爱情来得有些晚

文/汐记时 因为自卑,所以当感觉到他人的欢喜时,学会了自动忽视,自欺欺人,不过是害怕到头来只是空欢喜一场。不勇敢,退缩,互相猜疑,终于让他们与爱情擦肩而过。幸好,兜兜转转,在人海中再次相遇。 1 “嗨,同学,就差你一个了,快一点啊!” 听到司机这样向外招呼时,言夏才从书中抬起头来。终于要出发了,说好的下午三点在吕梁车站集合,结果拖到了现在,太阳已经开始西沉了。 “抱歉,抱歉,真的不好意思。因...

遇见了你,便遇见了爱情

周一,下午,六点。 正在伏案工作的苏素猛的惊起,随手抓起桌上的小肩包正大步往外走,今晚说好跟兰晓羽一起去吃新开的那家火锅店的。 门外正好疾走进一位身形高大外表俊朗的男子,旁人纷纷问好:“陈总”,“陈总好”,“陈总回来了”。 苏素被他一个伸手拦住脖子,直接往办公室里拖,把她连拖带拽坐到椅子上。“我靠,陈桐,你是要谋杀我啊?” 在对面总裁椅落座下来的陈桐伸手松了松领带,随手丢给苏素一个精致的小礼...

拯救爱情,据说温暖系正流行

恋爱之前,很多人都觉得爱情是明媚的,可走入爱情才发现,爱情其实也阴郁的时候,当关系日渐亲密之后,甚至我们会在爱情里感受到人性的差,但温暖系的爱情却是很快可以将其化解的。 雨柔说她的第一场爱情是冰的!就想《夏洛特烦恼》里的马冬梅一样,爱上一个心里只有别人的人。 她说自己因为那场恋爱,在人群中活成了一个笑话。那件事闹的很大,以至于后来她的家人都知道了。 她因为这件事,留下了很深的心理阴影,可怕的...

两只死猫的爱情

五月的东北,大地在打了一个长达数月的盹后终于醒了过来。所有的物种都在感谢春天的降临,仿佛对冬日死神没有找到自己抱有一丝庆幸。 苏米刚从酒吧走出来,依依不舍地跟长发的罗森吻别,开始朝家的方向走去。 几杯伏特加下肚后,她的胃里面早已翻江倒海,但对比乍暖还寒的天气,她的内心是暖的。 家是什么? 是有一个方向可以让自己靠近的地方,更是一个内心孤独阴冷之人的收容所。 苏米回到家把外套脱下,发现上面沾满...

我的爱情原来值一套房

几百万买断的爱情 文/一瞬 “我们每一次争吵过后,我就当掉一分对你的爱意。 现在的我,无爱一身轻。” 一、 “我妈妈不喜欢你。” 自从那次去君译家吃过晚饭以后,他对我的态度便急转直下。男人冷暴力的招数翻来覆去无非那几样:打电话不接,消息不回,即便隔了很久回了,也只是敷衍的几个字。你若再追问,他只会摆出一副“我很无奈,你不要搞事情”的模样,顺便指责你一句“无理取闹”,让你怀疑人生。我太了解了,...

小说 回忆草莓,记住爱情

在草莓的身体里,蕴涵着酸与甜的两种味道,就像你的笑,也总是包含着酸与甜的两种滋味。——题记 A 我家是个大家庭,有太多的亲戚关系。一般放假,我都借故不回去,这个借的“故”就是勤工俭学,而快餐店的工作总是我的首选。 我喜欢看人们的笑脸。我喜欢在人们一进店时说上的那一句:欢迎光临。七天以后,我最喜欢的就是看见她。 她喜欢吃草莓圣代,喜欢坐在橱窗后面,喜欢坐在高椅上,微摆着双腿。她斜斜地挎着包包,...

爱情换来换去

愛情換來換去 重複一些无意義的香味 和一些無法逃逸的細節 洗澡時邀請水跳一支舞 走進墳墓向鄰人揮一揮手 爱情贵在锻炼 人人手握一把短剑 藏在漆黑的水底 挖出该挖的心脏 我则学习聋子在倾听 学习关于爱情的知识 當人們在恭喜發財的時候 我脫下了自己的褲子 又穿上另外一條 2016年9月 常常是,人走了,愛情還在。

小说 剩女的超速爱情

如果…超期剩女遇上100%霸道总裁,你会如何是好? (一)初逢 俊朗的轮廓,深邃的眼神,高挺的鼻子,性感的嘴唇,肌肉的线条在薄棉衬衣下面若隐若现,浑身散发着成熟优雅的气质。刘芊芊打量着眼前这个如明星一样的男人,不由得心动了。可心里也不住的犯嘀咕,如此帅气的男人竟也沦落到相亲的地步,定是有问题的。 “刘小姐,看呆了吗?我知道我很帅,可你也应该含蓄点。”徐昕霖浅笑着说,脸上是一抹迷死人不偿命的温...

为什么二十几岁的我们渴望爱情,却不愿开口?

文/追风筝的哈桑 首语:高冷的面孔、匆忙的步伐,一幕幕毫无意义的擦肩而过,他们各自衣着整洁、干净、时尚,看起来似乎躯壳之下的每个灵魂都绝不曾寂寞。 *1 人是一种渴望孤独的动物,但人却无法忍受永远的孤独。 大学的时候,最热闹的事情便是某个人要给某个人表白了。 那个时候,一听到谁要去表白,心里总是会先忍不住嘲笑他一番:哼,哗众取宠。 可另一面却心里想着:我好羡慕他的运气、勇气和傻气。 运气,让...

属于你的爱情出口,你找到了吗?

直到和你做了多年好友,才明白我对你的喜欢,一直深藏在时光里,未曾发觉。 01 乔宇从席位上站了起来。 他举起酒杯,眼里的光明明灭灭,像摇曳着的烛火,随时都有熄灭的可能。他把酒杯往前一推,和小雨手里的酒杯相碰,发出微响,像一声轻叹,掩盖了过往。 小雨穿着红色的中式婚服,脸上化着精致的新娘妆容。她的眼里溢满笑意,嘴边上扬的弧度像6月的太阳,灿烂、热烈。站在小雨旁边的浩东,他眼角带笑,溢出来的幸福...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