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益阻断奸情路(2)

2018-03-24 09:30:03 作者:灰蝶慢舞

结婚时,亲戚朋友们随份子钱,婆婆都收了起来,说她还得给人家还礼。又算计她摆酒买烟花了多少钱,好像她娶个媳妇有多亏。

尤其是香香生了个女儿后,婆婆更是看不上香香。对大姑姐的儿子林林疼得上心。

人家有爷爷奶奶疼,你再上心疼也是随人家姓李,不姓张!

晚上,张小强回来了。

“妈摔的挺严重。髋骨骨折,至少得住俩月院。”

“哦。”香香眼睛看着电视,手里拍着闺女。

“妞妞,奶奶摔了。你跟爸看奶奶去不?”张小强见香香没反应,问闺女。

妞妞看看妈妈:“妈妈去,我就去。”

“不用孩子去。”香香突然说:“明天送完妞妞,我就坐车去医院。”

张小强感激地握紧香香的手。

香香到医院的时候,李友在。

香香走到病床前,脸上露出关切的神色:“妈,昨天接妞妞我没能过来,您咋样,好点不?”

婆婆一脸痛苦,“疼啊!疼死我了。”

“姐夫,医生咋说?”香香转脸问李友。

“得做手术,情况稳定,明天就做。”

“都谁看着呢?人手够不?我周末能过来帮忙看着。”

“请了护工。你姐忙,耽误不起。”

也是,偶尔帮把手还行,要真是一个两个月的伺候,别说别人,她香香也受不了。

香香走时,姐夫李友送她出来。从包里掏出个小盒子递给香香。

“啥?”香香问。

“礼物。”

香香想起昨天李友在微信里说的。忙成这样还记得这茬,香香心里微波动荡,脸红了红。

“我们服装厂要倒闭了。”李友说。

“真的?”香香吃了一惊,“那你咋办?”

“再找出路呗,干啥不是干?”李友盯着香香的脸,“不信你试试。”

香香脸一红,“呸”一口,走了。

香香上了班车,才发现,自己并没有拿上李友送给自己的礼物。究竟送的是啥呢?是戒指?是项链?除了结婚的时候,张小强给自己买了个小戒指小项链,这些年,都没有买过东西了。唉,谁让自己当初看上这个男人呢。

可是姐夫李友不一样,大姑姐张晓娥每次回家,都会炫耀:结婚纪念日李友送给自己戒指啦!生日李友送给自己胸针啦!教师节李友送给自己鲜花啦!

戴上戒指,戴上胸针,戴上项链,戴上啥,也没我香香美!哼!

相关阅读
七年有痒之背叛

魏倩原本只打算用亲密照打击一下田雅,然而现在她改主意了,她要彻底得到田雅的老公。

诗人死在黑暗的边缘

见到她时正夕阳西下,我不觉又想到了她的笑靥如花,只是七月的黄昏总染着悲哀的颜色。她的脸平静得出奇,完全没了当初的半点稚气,亦不见半点惊喜,还剪了短发,干净利落。 “许久不见,一起喝杯咖啡吧。”苏然先开了口,言谈举止竟是这般陌生的雍雅大方。 我们来到咖啡店,她坐在我对面,一身浅绿色长裙,清新淡雅若一片绿叶。 双方沉默,气氛略显尴尬,我没话找话,“苏然,你清瘦了,这几年过得好吗?” 苏然薄唇轻启...

与山行

“我们还有一支HLK3已经在人体上实验了,唐句容,谁输谁赢,拭目以待。”

心里时时刻刻牵挂着你,每一天都在想你

当你牵挂一个人的时候,心里总会觉得酸酸的,无论做什么事情都会想着他,好像你的心被对方牵动着一样。关于牵挂一个人的心情短语具体有哪些你知道吗?1、别离太久,思念太

隔壁女邻居好可怕,我们拥有一段爱情经历

和隔壁的女邻居一开始也算的上是爱情吧,不过我们都有家庭,在一起也只是解渴罢了。可当我发现我们性格不合的时候,提出分手后,她竟然开始对我死缠烂打,真是恐怖。刚跟妻

林远和他的爱情故事

文/小贱 01 林远在前几年闹过一个笑话。那是高中的一个周末,林远躺在床上休息,突然接到一个女生发来的消息。女生说:“上次有人给我表白了!”林远的第一反应是为朋友由衷高兴,可还没来得及诚心祝福,女生又说:“但是我拒绝了他。”这突如其来的话,可把林远弄得如坠五里雾中。 女生继续说道:“你知道我为什么拒绝他吗?”隔着屏幕,林远还是不自觉地摇头,表示浑然不知。女生貌似言语决绝,说:“因为你!”这一...

金牛男追女孩,各种硬核,喜欢撒钱,霸道且温柔

金牛座的男生一旦喜欢上一个女生,是绝对会主动出击的,那么金牛男想追你的表现都有哪些呢?如果金牛男想追你,那么他首先要做的就是吸引你的关注!而且,他们喜欢比较直接一

作家宫洁民去世原因曝光 宫洁民个人资料作品介绍

军旅作家,在我们心中是一个非常令人敬佩的名号。他们为了记录军人们的生活,经历了风风雨雨。同时也正是在他们的笔下,为我们展现了真实的军旅生活,塑造了许许多多鲜明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