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益阻断奸情路(3)

2018-03-24 09:30:03 作者:灰蝶慢舞

手机微信响了。

“香,你把东西落下了。”

“给张晓芳吧。”香香假装说。其实,一个“香”,叫得她心颤颤的。

“只有香香配得上。”

香香知道李友在瞎说,但是心里还是挺美。

婆婆手术挺顺利,在医院养了一个多月,准备出院。

出院前,香香过去看婆婆,大姑姐张晓娥把香香叫到院子里。张晓芳的脖子上挂着一串新项链,在阳光下,碎钻光芒闪闪。

不过她脖子上的肉太多,胸前的皮肤也暗,不好看。香香开着小差。

“香香,跟你商量个事。”张晓娥嗓子沙哑。

香香立刻警觉,张晓芳从来没这么客气地跟自己说过话。

“妈出院,你能不能先伺候一段时间?”

果然有事!香香心里冷笑一声。

“大姐,恐怕不行!妞妞要上学,耽误不得。地里庄家也耽误不得!”香香脸上神色挺硬。

“香香,我这上着班,实在是请不了假。”张晓娥的声音里带了点祈求。“好歹你没上班,是个自由人。”

自由人就任由你们欺负?!

怪不得香香有怨气。

公公活着的时候,张晓娥每年秋收过后,就把公公接到县城,美名曰让老人下去“窝冬”。实际上呢,公公把家里的苹果、梨、板栗、豆子、小米,通通运捣下去,每天守在张晓芳小区门口卖,卖东西的钱,都贴补到张晓芳的楼房贷款里,贴补到张晓芳儿子林林的身上。

妞妞想吃栗子和蜜梨,公公说那是卖钱的,硬是把东西都拉走了,只留下一筐底长满水锈的梨。气得香香哭了几场。

公公过世后那年冬天,张晓娥说接婆婆进城里过年,结果开春婆婆回了老家,一时不适应,感冒了,输液俩星期,张晓娥把香香跟张小强好一顿训。

让她伺候?不可能!人是在你家摔的,你不给治好就把人推出来?想得美!

“大姐,你家离医院近,复查什么的也方便不是?再说,妈给你送林林,去的时候人好好的,结果躺着送回老家,不好吧?”

香香看见张晓娥灰暗的胖脸神色变了又变。

“你回去跟小强商量商量。”张晓娥勉强笑着。

商量?呵呵,商量个屁呀!

不过,香香还是问了问张晓强的意思。果然,张小强吞吞吐吐半天,希望香香能照顾他老妈。

果然你们是一家子!香香冷笑。

李友约香香的时候,香香正生张小强的气。

见到李友,香香一肚子委屈有了发泄口,眼圈慢慢红了。

相关阅读
七年有痒之背叛

魏倩原本只打算用亲密照打击一下田雅,然而现在她改主意了,她要彻底得到田雅的老公。

诗人死在黑暗的边缘

见到她时正夕阳西下,我不觉又想到了她的笑靥如花,只是七月的黄昏总染着悲哀的颜色。她的脸平静得出奇,完全没了当初的半点稚气,亦不见半点惊喜,还剪了短发,干净利落。 “许久不见,一起喝杯咖啡吧。”苏然先开了口,言谈举止竟是这般陌生的雍雅大方。 我们来到咖啡店,她坐在我对面,一身浅绿色长裙,清新淡雅若一片绿叶。 双方沉默,气氛略显尴尬,我没话找话,“苏然,你清瘦了,这几年过得好吗?” 苏然薄唇轻启...

与山行

“我们还有一支HLK3已经在人体上实验了,唐句容,谁输谁赢,拭目以待。”

心里时时刻刻牵挂着你,每一天都在想你

当你牵挂一个人的时候,心里总会觉得酸酸的,无论做什么事情都会想着他,好像你的心被对方牵动着一样。关于牵挂一个人的心情短语具体有哪些你知道吗?1、别离太久,思念太

隔壁女邻居好可怕,我们拥有一段爱情经历

和隔壁的女邻居一开始也算的上是爱情吧,不过我们都有家庭,在一起也只是解渴罢了。可当我发现我们性格不合的时候,提出分手后,她竟然开始对我死缠烂打,真是恐怖。刚跟妻

林远和他的爱情故事

文/小贱 01 林远在前几年闹过一个笑话。那是高中的一个周末,林远躺在床上休息,突然接到一个女生发来的消息。女生说:“上次有人给我表白了!”林远的第一反应是为朋友由衷高兴,可还没来得及诚心祝福,女生又说:“但是我拒绝了他。”这突如其来的话,可把林远弄得如坠五里雾中。 女生继续说道:“你知道我为什么拒绝他吗?”隔着屏幕,林远还是不自觉地摇头,表示浑然不知。女生貌似言语决绝,说:“因为你!”这一...

金牛男追女孩,各种硬核,喜欢撒钱,霸道且温柔

金牛座的男生一旦喜欢上一个女生,是绝对会主动出击的,那么金牛男想追你的表现都有哪些呢?如果金牛男想追你,那么他首先要做的就是吸引你的关注!而且,他们喜欢比较直接一

作家宫洁民去世原因曝光 宫洁民个人资料作品介绍

军旅作家,在我们心中是一个非常令人敬佩的名号。他们为了记录军人们的生活,经历了风风雨雨。同时也正是在他们的笔下,为我们展现了真实的军旅生活,塑造了许许多多鲜明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