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婚之夜,我出轨了

2017-11-19 11:22:08 作者:小小京同学

《新婚之夜,我出轨了》by 小小京同学

文‖小小京同学

—1—新婚之夜,我抛下新娘,进了情人的房间

我把木木强行压在身下,不给她一丝一毫反弹的空间,木木倔强的把脸转向一旁,呈给我的是一张挂满泪水的侧脸。

屋里只开着一盏壁灯,灰暗的灯光下她的泪水闪着刺眼的光芒,一点点侵蚀我的骨髓!

我受不了木木这个样子,身体的某个部位突然有了强烈的反应,我凶狠的扒掉她的衣服,木木也不反抗,像个温驯的狮子。

在脱掉她裤子的那一刻,我有点颓然的放慢了节奏,当我看见她凸起的小腹时,突然想到她怀孕了!

“你还算有点良知?”

木木突然把脸转向我,脸上露出一丝苦笑,一字一句的对我说!

“对不起,真的对不起,我一时心里乱,忘了……”

我不停的说对不起,和刚才那个凶狠的我成了鲜明的对比!

此时我脸上除去了凶狠,换了一副温柔的面孔,眼里却露出一丝忧虑和茫然!

我轻轻抚摸着木木凸起的小腹,这里孕育着我们的孩子!我匍匐着,把耳朵贴在她的小腹上!

木木的脸上露出久违的笑容,他抚摸着我的头发温柔的说:

“他才两个月,还没成形呢?”

“哦,我一时激动忘了,他才两个月呢!”我坐起来,拍着自己的脑袋说,喃喃的说!

“宝宝,你看你爸爸多傻……”

木木把手放在小腹上,闭上眼,一脸幸福的轻声对着我们未出生的孩子说,突然她像是想到到了什么,脸上的表情慢慢回缩,剩下一张严肃的脸!

她依然没有睁眼,只是换了一种语气:“宝宝,妈妈对不起你,让你一出生就没有爸爸,今天是你爸爸的婚礼,现在是他的新婚之夜……”

“别说了!”我本平复的情绪瞬间被木木这段话挑起了高涨,烦躁,不安,恐慌,压抑着我,忍不住大声朝木木大声喊了一句!

突然又意识到自己的语气太恶劣,慌忙着有点弥补的拉着木木的手,放在自己的胸前!

木木睁开眼,委屈的看着我问:“如果今天我不拿割腕自杀要挟你,你会来吗?”

我不敢看她的委屈的眼神,把脸转向一旁,紧紧的握住她的手!

良久无言,我似乎看到了木木绝望的神。

我不敢回答她,我给不了她承诺也给不了她希望,我闭上眼,想起了和木木在一起的点点滴滴……

—2—回忆是美好的,现实是残酷的

我和木木是大学同学,木木也是我的初恋,我和她相识在一次辩论赛场上!

那天,我本正在宿舍安心画着建筑结构图,突然室友从外面急匆匆跑过来,大喊:

“王玉航,帮我……”

我猛然站了起来,听他气喘吁吁的解释。原来他有事去不了接下来的辩论赛,让我顶替一下。

我第一反应就是推辞掉,我本来就是一个粗人,不善言辞,温而寡语的实在不行!

但在室友的及力恳求下,我硬着头皮答应了!

那天,我穿着自认为很好看的衣服上的台,但当看到别人崭新的西服,擦的锃亮的皮鞋时,我低下了头。

我从不和别人攀比,因为我知道我自己几斤几两,一个从大山里走出来的穷学生,家里供我上学已经很吃力了,我非常理解,所以也很用功的在读书!

相关阅读
关于梦想的故事,你就是下一个成功的例子

有梦想就要去追逐,成功的路上难免有很多艰难的事情,但那对于未来来说都是垫脚石,很多成功的小例子他们得到故事都值得你学习,也许你很快就成为小故事的例子主人公。1.

“你已经不是国师了,皇后”

文 | 包小拳 01. 林浅看着面前厚厚的一摞生辰八字,只觉得太阳穴突突地跳着,十分疼痛。 “国师大人,不知您是否……”一名小太监跪在殿下,似是十分焦地开口道。 “事关重大,必然要天时、地利、人和三者皆齐才能算得准确。你去回禀太后,此事不可操之过急,本国师的心中有数。”林浅闭着眼睛,努力地保持淡定。 这已经是穿过来的第五天了,天时地利人和这个借口只怕也用到头了。 身为二十一世纪的学霸,林浅表...

相亲时聊天要注意什么 见面时要懂得赞美对方

当你跟一个人相亲的时候,你们两个人该聊些什么呢?如果单方面的问她的生活和工作情况是否礼貌呢?那么你知道相亲的时候究竟该注意些什么吗?多听少说在相亲时,特别是第

特朗普疯了白宫外不停咆哮 亲密挚友反戈

特朗普疯了白宫外不停咆哮 亲密挚友反戈亲密挚友倒戈,特朗普情绪失控,在白宫外咆哮好几遍:我跟他不熟!“弹劾大戏”目前也是在美国国内如火如荼地举行。就目前的形势

假如我年少有为,不自卑。

马靠着阿泰灌的这碗水,硬生生挺过了三天。阿泰乐了起来,真不愧是他亲手养大的马。

消失的五分钟

文/太好阳 “我必须得弄清楚这五分钟去哪里了。”同桌把书合上,毅然地对我说。 “什么?”我没听清。 “你难道没有发现吗?我们提前五分钟上课,这五分钟会在一瞬间流逝。”他看着我,眼神里带着一丝恐惧。“我的五分钟,你的五分钟,加起来便有十分钟了。我们全班有40个同学,你算算,我们全校,提前五分钟上课,而这五分钟不知所踪,这些时间到底去哪了?” “哪有这样的...

骗董明珠26亿后 逃亡美国被国际刑警列入红色通缉令

骗董明珠26亿后 逃亡美国被国际刑警列入红色通缉令格力电器近几年之所以能够实现快速的发展,也离不开董明珠的带领。在最近几年的动作也是比较大的,之前,董明珠曾公

她抱着孩子,进入房间,半天也没有出来。房门开始轻微晃动,门缝钻进冷风……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