嚣张纨绔小王爷

2017-12-29 11:14:21 作者:大魔王

1章重生九幽大陆

冷紫溪睁开双眼,就感觉后背火辣辣的撕裂般的疼痛感,还有陌生的兵器之声不绝于耳伴随的还有吵闹声,就在冷紫溪满眼茫然的时候,一声愤怒的声音传来,”冷紫溪你到底在玩什么花样”你以为这样自编自演的一场戏我就会喜欢你吗,就算你真的救了我又怎样,我更本不会喜欢你的,随即冷紫溪被粗暴的推开,牵扯到后背的伤口,原本茫然的双眸也被疼痛唤醒双眸骤然锐利,"给老子闭嘴”清逸楞了楞,冷紫溪还从来没有用这个口吻和他说过话,随即更加愤怒的开口,你最好给我收敛住,最好不要再我面前耍花样了不然就不要怪我不客气!冷紫溪思维还在自己出事的军用飞机上面,飞机爆破被自己搭档背叛,被眼前陌生的少年拉回了思绪,嘴唇抿成一条直线,如果熟悉紫溪的人都知道这是发怒的前奏,随即开口:“滚”。身为联邦过军事第一把椅的掌舵人还从来没有谁敢用这样的恶劣带着厌恶的口吻和她说话。

作为联邦军事掌舵人还是机甲天才的冷紫溪何时受过这样的伤,抬头看着眼前的建筑熟悉又陌生,用手抓了一下头发,发现这双比自己小了很多的手诧异无比,抬脚向着前面走去,与面前的陌生少年擦肩而过,不在理会。清逸看着冷紫溪一会茫然一会困惑的双眸无视自己,还是忍不住大声叫喊,“冷紫溪你这种喜欢让我恶心,今日这个事情我不希望在发生,也希望你以后不要再烦我”听到这样的话冷紫溪突然一下心脏收紧,全身颤抖心灰意冷的孤凉,痛得快要窒息一样,冷紫溪一怔,为什么会这样?

“你到底有没有在听我说话”清逸的俊脸有几分怒意的吼叫出来,这个冷紫溪居然敢无视自己。

要不是自己现在还没有搞清到底是什么情况、非得揍这个聒噪的少年一顿不可。“行,你现在可以滚了。”接着心脏那股骤疼突然传来,冷紫溪真他妈的想骂人,突然脑海多了很多东西。冷紫溪支撑到进门倒下,耳边传来惊呼的声音,便陷入了昏迷,感觉自己做了一个很长很长的梦,好像又在梦里过完了另一个人的一生。

相关阅读
与君媚

问了工作人员才知道顾小暖请假了,何承将工作证放在前台离开了,心中有一点失落。

流失的亲情

后来,苏白也到了弥留之际,也用混浊的双眼在怀顾四周,也不愿闭眼……

谢娜:真正爱你的男人,舍不得让你受委屈

文/麦大人 01 近日,在网上不断爆出综艺女王谢娜产子的传闻。 说是7日凌晨4点谢娜在丈夫张杰和何炅的陪同下,到医院早产生下女儿。不过随后谢娜工作室出面澄清是谣言,并表示:这是大好事,如果生了会第一时间公布! 生孩子本就是喜事一桩,瞒也瞒不住的。谢娜这一路走来实在坎坷,从催生到产子期间,依然备受关注。 去年9月26日,张杰和谢娜结婚6周年纪念日,张杰在微博宣布娜娜怀孕的喜讯: 今年的结婚纪念...

现在的爱情,和从前不一样了

我一直以为,爱情就该像电视剧里演的那样,轰轰烈烈,生死相随,“你死了,我绝不独活”。慢慢长大,我才明白,爱情,哪里有这么轰轰烈烈,这世间,谁少了谁,不是一样的过啊。 可我还是想知道,爱情到底是什么? 我想,一千个人,也许有一千种答案。 那么,你还相信爱情吗? 小时候,吃过晚饭的夜晚,大家一起坐在院子里乘凉,伴着满天繁星,我就对奶奶说,你讲讲你和爷爷的故事吧。奶奶总是微微一笑,说:“我和你爷爷...

文|我再也不会因为崇拜爱上一个人了

今天以后,不再期望见到你 今天之前,我确实想念过你 与其说是想念你,不如说是想念曾经无知的自己,和那段用力的感情。 与你的这段感情,我不敢把它上升到爱情的高度,于我而言,爱情是值得用一生去追寻的神圣而美好的情感,一生只有一次,或者没有。和你的这段感情,离爱情差一点,然后就这一点,一生也无从解答。 我们用了十六天走在一起,用了两年时间走向分离。 高二上学期,你因为跟原先的班级主...

唐鹤德看霸王别姬 网友表示与张国荣是真爱

张国荣的恋人唐鹤德近日被发现看京剧霸王别姬,所以很多网友也非常的感慨,虽然张国荣已经离开了很多年,但是唐鹤德至今都还是一个人。最近也有网友看到了唐纳德在看京

原谅老公出轨后他越来越猖狂 和女同事公然秀恩爱

老公出轨了,在我和他结婚两周年的这天,我把他出轨的证据摆在他的面前,那天晚上我的父母和公婆都来到我家,公婆给他求情,我的父母坚决让我离婚,老公直接给我下跪了,说他一

看哭了的爱情故事,今天又为别人的爱情流泪了

唯美的爱情故事令人潸然泪下,读完以后整个人心里都非常感动,甚至对爱情有些恐惧。因为这些故事太悲伤了,所以非常难过,那么你知道关于爱情的故事具体有哪些吗?1、毕业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