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了七年备胎,今年终于不用了(3)

2017-12-29 23:28:07 作者:广师痞子蔡

但我一如既往每天找她聊天。

不管回不回我信息。我都把她微信置顶。一打开手机,就看她有没找我聊天。有时垃圾短信震动,我都以为是她找我了。生怕漏掉她的信息,或太晚回复。哪怕晚一秒,我都怕。

直到大四那年,她交了男朋友。

男朋友是谁我就不说了,反正是我一个好哥们。

听说她还跟人说起我的事。

大意是我从高二就狠命追她。

好吧。

这世上所有的备胎,可能最后都难免沦为他人日后情史的谈资,“想当年,某某某还追过我呢”。

今天,是他们的婚礼。

我推说生病去不了。

但我确实是生病了。

这场病,一病就病了七年,我累了,追不动了。

现在躺在床上,打着这些字,想着从那张印着七里香歌词写满告白话的信开始,再到平安夜的LOVE,大排档的喝酒聊天,每个等回信息的晚上,这些年的很多很多回忆。我都生怕漏掉哪个细节。

想着想着,眼角不禁湿了。

妈妈把熬好的中药端进来,我赶紧擦擦眼角。

不然她以为我胃痛的都哭了。

老人家会笑话我的。

我追了你七年,终于追不动了。

这次终于能歇口气,不用当备胎了,真好。

祝你幸福。

广师痞子蔡
广师痞子蔡  作家 写点想写的,有趣的,实在的,仅此而已。微信订阅号:广师痞子蔡个人微信号:cai1023825156豆瓣阅读作者,著有中篇无厘头神经武侠小说《寻青记》https://read.douban.com/ebook/36908519/网易云阅读作者,著有中篇悬疑怪物小说《逃离广师大》http://m.yuedu.163.com/source/936882307746466abd19fa785b7f05b1_4 所有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女朋友摔了一脸泥后…

从三十级楼梯滚下来,是一种什么体验?

当了七年备胎,今年终于不用了

哪个男的不是一边抱着苟且,一边想着远方?

朱晓墨,我死也要死在你手里!

相关阅读
我花小怜是棺材仔

1 我叫花小怜,出生在凤凰村,一个只有一百户人家的偏僻小山村,几乎与世隔绝。 从小,我就没有爹娘,也不知道他们在那里。我是跟着爷爷奶奶长大的,一直和他们相依为命。 让我十分奇怪并且懊恼的是,打记事起,村子里的人都不和我说话,甚至是远远的躲着我,包括村里的小孩也不愿意和我玩耍,跟躲瘟神似得,远远的看见我就跑。他们嘴里还一个劲的叫我,怪胎。 终于,有一天中午放学,我受不了他们的冷嘲热讽,就委屈的...

职场生存法则人人必备,为将来的成功做好铺垫

生在职场身不由己,不管何时,你永远都是这个社会的打工者,如果想要拥有更广阔的天空,你就必须要在没成功之前打好铺垫,送给你几条职场生存法则,一定会用得到的。1.记得感

且看,是谁伤情?

情之一字,最是伤人。 当恋人对你无情,当朋友对你不义。 你会如何自处?——【玉久阁】 我曾经以为小七是我最爱的女人,秦浩是我最爱的男人。而当他们两个凑到一起时,却成了我在这世界,最恨的人。 我第一次遇见小七,是在六年级开学第一次分座位的时候。 在那个女生已经开始意识到爱美的年纪,她却留着短短的头发,要不是看到她的眼睛,我差点以为她是个男生。她坐在我旁边,翻看着新课本,似乎没注意到我这个新同桌...

欧洲央行换帅迎来首位女行长 新行长拉加德大有来头

欧洲央行换帅了,克里斯蒂娜&.拉加德正式接棒马里奥.德拉吉,担任第四任欧洲央行行长,这也是欧洲央行第一位女行长,那么对于这首位女行长大家或者都很好奇,她究竟是什么

我陪淫魔找女人

一觉至天明,自从被那个女人设下大阵重伤后,李光明少有睡得这般安稳。

阿泽

李三儿见到刘义,不由计上心头,暗想:你三爷的荣华富贵保住了!你道为何?全是因为刘义那一手绝活。

险被老公朋友强暴,老公却不相信我的说辞,反而相信朋友的话!

老公的朋友半夜上我家借宿,趁着我老公不在家,竟然欲对我行不轨之事,虽然我哭着给老公打电话,可是他竟然相信他的朋友,反而不相信我,这样的男人我还能和他继续生活在一起

老婆一直和前夫联系 暧昧的聊天记录让我不能忍受

自从得知老婆一直都和她前夫联系之后,我们之间开始频繁吵架,每一次都是不欢而散,我们之间的感情也越来越不好了。其实我并不反对老婆和她前夫联系,毕竟他们还有个孩子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