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初爱他,你后悔吗?(2)

2018-02-04 21:18:06 作者:一句情话去旅行

“走吧,佳音姐,一会咱们的摄影展就要开始了,你跟我一起上楼吧!”

“哦...”

林佳音脸上出现了红霞,定了定神,瞪着还在偷笑的小辰,跟着她一起上到二楼的贵宾厅。

不得不说,贵宾厅就是气派,巧妙的套间布局和豪华的装修风格,让整个展厅上了很大一个档次。相信在这里展览的每一件作品,都会更加璀璨夺目。之所以选择这里,看来公司也是做足了考虑。

4.

刚到二楼没多久,摄影展就在人头攒动中宣布开始。

这次公司的摄影展从策划到现场布置,余诗曼特别交代大家要用心做好,而且经常来监工。所以是高质量的完成了任务,连边边角角都穷尽其用地做了衬托用的饰品。

展厅的外厅是单幅作品展览区,各种色系背景和拍摄风格让每一幅摄影作品都活灵活现,摄影师的拍摄水平和后期处理可见一斑。

林佳音看着这些似曾相识的摄影作品,刚刚平息下去的心情又再次揪了起来。本来以为这一切都过去了,没想到才刚刚开始。

从这些照片中,林佳音知道他去了很多地方,厦门、大理、巴黎等等。只要是他们约定过的地方,他和林佳音一样都去过,还将曾经商量过的拍摄方案都拍一遍。

“洛华,真的是你吗?”林佳音摸索着厦门海滩上的日落,心里有种说不出的苦涩。在同一个喜欢的地方,同样的场景,林佳音拒绝了张子豪,却没有等来想要接受的他。

如今消失的他就在这里,自己到底要不要找他理论呢?这是个值得考虑的问题。本以为自己已经成长得足够坚强,直到今天才发现所有的不在意都是伪装。尤其是进到内厅看到那成幅的系列作品“家”时,林佳音已经泪流满面。

曾几何时,那“家”里的每一张照片都是真真切切地存在于身边,辛苦三天刷出来的粉色厨房、旧货市场淘来并漆上粉色油漆的“粉色天空”、清一色的粉色窗帘和装饰物。

他一味的迁就养成了林佳音爆棚的少女心,而他很穷却有着想要开摄影展的梦想,两个人都努力为了喜欢的人和生活累并快乐着。如今看着各自的成就,也许当初他的离开真的没有错。

5.

夜晚的城市依旧灯火辉煌,和昨天张子豪离开时一样,从不在意每个人是幸福还是悲伤。

林佳音走在清冷的大街上,任由雨后的微凉灌进身体里。她没有等到他出现的那一刻,也不想再偷偷地看他,也许谁都没有错,也不会有任何解释,该走的都是留不住的,留不住的都是不合适的,既然不合适那就不需要探个究竟。

有时候缘分就是个很奇妙的东西,它在你认为最应该在一起的时候拆散你们,在你认为应该彻底忘记的时候安排相遇,到最后那些合适的、不合适的,幸运的、艰难的,都融进你的成长里,变成更加强大的自己。

《木兮天堂》

上一篇

目录

已是最后

一句情话去旅行
一句情话去旅行  作家 简书「故事」专题副主编《12号当铺》专题主编一个正在努力变好的人无公号不闲聊公众号:未寄时光微博@一句情话去旅行

小诗,一切都会过去的!

别说我傻,我就是喜欢他

“他根本不爱你!”

我的精神病母亲与富豪岳丈

风走八千里,我依然爱你

相关阅读
死循环

“阿绾?你在这里干什么?”他的声音有些不解。阿绾睁开了眼睛,看到头发湿漉漉裹着毛巾的无舸,忽然觉得有些地方有些奇怪。

胆大妄为走私千吨冻鸡猪肉产品 涉案价值高达5600万 如果流向餐桌危害无穷

胆大妄为走私千吨冻鸡猪肉产品 涉案价值高达5600万要说现在人们生活水平提高了,人们把饮食卫生也放在了首要位置。但是有些不法分子却利欲熏心,做起了走私生意,赚取

和初中男同桌的偷人经历,可是我们之间不会有未来!

因为结婚之后和老公的感情不好,徐芳和自己的初中同学出轨了,这种偷人的感觉让徐芳觉得非常刺激,但是徐芳明白和那个男人之间没有结果,自己终究会回到原来的家庭里。徐

与君媚

问了工作人员才知道顾小暖请假了,何承将工作证放在前台离开了,心中有一点失落。

婚后婆婆给我立规矩 我拿出一张纸让她改变想法

结婚之前对我温柔对待的婆婆,结婚之后却大变样,不仅不让我周末的时候睡懒觉,还要给我立规矩。幸好这个家要靠着我支撑,不然肯定被婆婆欺负死了。老公是单亲家庭,据老公

中古神话里,沼泽深处有个八首恶魔

八尾屠 一、 晨曦的光穿越迷障照在树屋上,已经很多年没有过这样的景象了。 迷雾笼罩着沼泽,常年弥漫着一层瘴气,阳光很难直射进来,导致躲藏在这里的生灵已经对阴湿习以为常。 沼泽中鲜有粗壮的树木,较醒目的一棵树腰处由藤蔓固定着一间小屋,与大树浑然一体,好似从它身体里生长出来的。一个灵巧的身影攀着藤蔓,蹭蹭几下跳上小屋,推门进去。 温斯顿·乔脱下沾满晨雾的斗篷,将十字弩挂在架子上,来到灶边提起出门...

已婚女人出轨的身体表现 过度在意自己的手机

当一个女人背叛你的时候,身体会有很多征兆,举止行为也会发生较大的改变。如果你仔细的观察就能发现很多的异常。那么具体有哪些表现你知道吗?较之前更重视打扮很多女

不置可否的旅途

当对于幸福的憧憬过于急切时,那痛苦就在人的心灵深处慢慢地升起。——阿尔贝 加缪 【字数:13027字,阅读时间:我也不知道啊!】 (1) 火车上总是个狭小的地方,尤其是在睡觉的时候。一般的出行大多数人总会选择硬卧,我们三人也并不例外。昨夜刚刚下了第一场秋雨,拥挤着上车时我吸了一大口凉气,胃部拧着很不舒服。我看了一眼这个面部不悦,下巴肌肉松弛,头发已经稀疏的男人,他正费力地两只脚踩在中铺上把我...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