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说我傻,我就是喜欢他

2018-03-15 21:18:05 作者:一句情话去旅行

《别说我傻,我就是喜欢他》by 一句情话去旅行

1.

清晨的山林有些寒冷,尤其是在这个入冬季节,路边的野草都挂满了白霜,咋看起来好像是进入了童话世界。

林佳音一早便穿戴整齐,打了一辆出租车直赶这里。刚从出租车上下来,一阵寒气袭来,林佳音裹紧了有些单薄的外套,然后开始打量这片建在半山腰的仿古建筑。

不得不说,如果不是知道这里有座疗养院,单从外面是看不出来的。但是,此时此刻知道了也没用,没有预约依旧进不去,就像现在的林佳音一样,只能站在外面看上几眼,还要被门口两个威武的保安跟盯贼一样防备着。

今天林佳音打车专程过来可不是参观大门的,而是为了洛华,那个悄无声息离开她又突然出现却不再爱她的初恋。

虽然这个时候的林佳音已经在准备即将开始的全国签售会,这可是她的梦想。但是她一刻都没有忽略过关于洛华的任何消息,以前他好的时候她从不去打扰,而现在他正处在最困难的时刻,应该有个人去关心。

本来这个人应该是现任,可是让洛华陷入困境的正是现任。所以思来想去,她觉得她就是那个该适时出现的英雄,所以一大早林佳音就出现在这个被两双眼睛加三个摄像头时刻盯着的地方。

只是此刻她却被挡在门外,通过一番努力也只是知道洛华的母亲还没有办理转院。不过她的心便是安顿了下来,只要守在这里等待洛华前来即可。虽然不知道他几时会来,但林佳音确切地知道他一定会来。

2.

大约有四十分钟的时间在林佳音翘首以盼中慢慢流逝,她终于看到了那道熟悉的身影从黑色轿车中钻出来。

他依然高大帅气,只是英俊的脸上爬满疲惫。他好像没有注意到站在角落的林佳音,径直走到保安跟前将一张单子递了过去。

在保安仔细核对信息的时候,林佳音快步上前。许是脚步声惊动了洛华,他转过头来看,当发现林佳音的时候,微微有些诧异。

“你怎么来了?不是在准备全国签售的事情吗?”

“我听说了你的事情,伯母是需要转院吗?”

洛华那双深邃的眼睛此刻充满血丝,看得林佳音有些心疼,看来公司那些人的八卦还真的挺准。发生了这样的事情,洛华肯定一直在经历着煎熬。

“嗯,转院手续已经办好了,一会收拾下东西就带我妈离开。”

洛华接过预约单,回过头来对着林佳音说到:“你回去吧,这里不需要你帮忙。”

“我不!”

林佳音有些倔强地往前走了两步,是铁了心的要跟着他一起进去。她不知道洛华和未婚妻之间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但是本定于今天的订婚宴突然取消肯定是有不可调和的矛盾发生。而且洛华母亲这么着急的转院,此事肯定非同小可。

如果他有什么难言之隐,在这里陪着他是最好的安慰。况且,他们之间的感情林佳音一直都忘不掉。以前他突然消失林佳音无能为力,如今她想要重新开始,就像当初他追她那样追他。

洛华看到林佳音的小脾气上来,只好皱皱眉便径直地走进了疗养院,而林佳音赶紧寸步不离地跟上。

3.

洛母依然在后院的草地上晒太阳,仰着脸、闭上眼,让温暖的阳光倾泻而下,山林间的露水之气像是敷了一层天然面膜,洛母看起来特别享受。

林佳音站在洛华身旁,陪着他看了好长时间,才跟着他走向洛母的住处。

一套装修别致的单人小公寓,光看装修就知道价格不菲,而且不时有服务人员过来打扫卫生、端茶送水果。

林佳音不禁在心中嘀咕,能住在这里的人肯定不一般,要不然哪里消费得起。

一句情话去旅行
一句情话去旅行  作家 简书「故事」专题副主编《12号当铺》专题主编一个正在努力变好的人无公号不闲聊公众号:未寄时光微博@一句情话去旅行

小诗,一切都会过去的!

别说我傻,我就是喜欢他

“他根本不爱你!”

我的精神病母亲与富豪岳丈

风走八千里,我依然爱你

相关阅读
天上的星星不见了

被谁偷走了呢?

返魂香

段嘉树趴在地上,揉着被摔痛的肋骨,顺煤油灯的亮光抬头。看见铜镜中,自己的身后,静悄悄地站着那个满脸血肉模糊的男子。

男上司总是对我很好 他的主动让我不知所措

我只是一个很平凡的女孩,跟公司的职员想必我的优势也就年轻,本分,可我即使这么平凡,还是引起了男上司的注意,他对我很好这我一直知道,但我并不想改变我现在的身份。男上

拐卖,一个女孩的十年

他把丁瑶的衣服脱得只剩内衣内裤,然后拿着鸡毛掸子就往她身上打。因为没穿衣服的原因,疼得她眼泪出来了。

早晨正能量语录激励人心的句子 句句激励人奋斗

有的时候,也需要一些心灵鸡汤来激励人心,尤其是在早上起床的时候,让一整天,都元气满满!1、努力是人生的一种精神状态,往往最美的不是成功的那一刻,而是那段努力奋斗的过

吵架后女人不爱你的表现 对你突然冷漠

吵架后女人如果不爱一个男人,那么她一定会变得非常冷漠,不愿意跟身边的男人多说一句话。那么你知道一个女人吵架后不爱你的表现有哪些吗?赶紧戳进来了解一下吧!漠然。

如果你的女朋友做过小姐,你还会接受她吗?

放张女神照片镇文, 当然她演的不是我写的这个意义上的“小姐”。 知乎上有个问题,最近很火: “你可以接受跟性工作者谈恋爱乃至结婚吗?” 截止目前为止的 2362个回答中,分成了两派,一派是充满嘲讽意味的“笑娼不笑贫”派,另一派则是多了许多怜悯的“妓女也不容易”派。 截然不同的两种回答,看的我感觉来到了《奇葩说》现场。 这样大争议的“辩题”,当然是没有标准答案的,但辩论双方为了准备这个问题所精...

都市异闻录:失序的记忆

刚听总监说我星期一、二都没来上班,奇怪了。重点是我根本不记得那两天都干了什么!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