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诗,一切都会过去的!

2018-03-23 19:18:04 作者:一句情话去旅行

《小诗,一切都会过去的!》by 一句情话去旅行

1.

正午时分,天空乌云密布,一场暴雨即将来临。

有一辆警车呼啸着穿街而过,一直开到大余控股公司楼下的停车场。从上面走下来几个便衣警察,然后和门口等着的张子豪一起乘坐电梯上到18楼。

这一层是大余公司老总和几个秘书的办公场地,面对上前询问来意的秘书,领头的警察直接亮出了警察证。随后便跟着秘书来到老总的办公室。

推开门的时候,公司老总余辉正在安静地喝茶,似乎一点都不意外这几位不速之客的到来。

“几位请坐!”他指了指旁边的沙发,又转头对着王秘书说到:“去沏一壶茶,拿我珍藏最好的茶。”

“茶倒不必了,你应该知道我们的来意,请尽快跟我们回警局就行。”

领头的警察直接摆摆手,他们这是出警,可不是出来游山玩水,完成任务之后还要立刻回去复命。

“麻烦各位稍等一下,我还有一件事情,马上办好!”

余辉仍旧一副领导气质,说话总是不紧不慢,丝毫看不出有任何的紧张或者不自在,仿佛这些警察根本不是来带走他一样。

警察们似乎很有耐性,听了余总的话后直接在沙发上坐下来等待。

这时,张子豪走上前来,看着一脸轻松笑意的余诗曼父亲,“余总,小诗呢?”

“子豪啊,你过来了。小诗在21楼1号套房,你上去接她吧,大门密码是她生日。”

余辉没想到张子豪过来得如此之快,正好省了找人上去接余诗曼。

2.

公司21楼是贵宾房间,从1号到3号,都是找国际顶尖设计师设计,最好的施工队伍建设完成的现代化高端套房。

自从三天前余诗曼被她父亲关在此地开始,从未离开过一步。任凭她如何求情和叫嚷,都得不到任何回应。

她万万没想到,一向宠着自己女儿的父亲有一天会把她软禁,而且是因为他父亲的过错。在发现真相的那一刹那,余诗曼真想过要报警。

可是,一会她便犹豫了。一边是她的父亲,一边是想要留住的未婚夫。如果没有他们父辈的恩怨,三天前就已经摆完订婚宴,开始商量结婚日子。如今,却只能面对富丽堂皇的总统套房发呆。

没有手机,没有网络,也联系不到外面,唯一能做的便是祈祷有人能来救自己。可思来想去,貌似这个可能性一点都不大,因为唯一关心她的只有那个招呼不打就玩消失的未婚夫洛华。

砰~

正在余诗曼感伤之时,套房大门被猛然推开,一道熟悉的身影出现在那里。

“子豪?”

“小诗,你没事...就好。”

本来急切的张子豪想要问余诗曼有事没有,可看到她完好的模样只好收回了问句,改成了陈述句。另一个原因是他不想表现得太过急切而被余诗曼有所察觉,毕竟他们已经没有了任何关系。

“你来救我的吗?”

“不算是救吧,是带你下楼!”

一句情话去旅行
一句情话去旅行  作家 简书「故事」专题副主编《12号当铺》专题主编一个正在努力变好的人无公号不闲聊公众号:未寄时光微博@一句情话去旅行

小诗,一切都会过去的!

别说我傻,我就是喜欢他

“他根本不爱你!”

我的精神病母亲与富豪岳丈

风走八千里,我依然爱你

相关阅读
陌上花开盼君归

秀满心欢喜地跟着洪回了他的老家见父母,却没想到,这一去成了她一生的噩梦。

酿苦瓜

外公家中五个孩子,母亲排行第四,前面三个哥哥,后面一个妹妹,家里就靠着耕几亩地过活。

那最坏,也最好的青春

警察在清场。看样子还真是一场有备而来的扫毒行动。我还想喊林峰,还没张开嘴,就被人从后面摁倒了。

520是我爱你的原因,来自于这两首元老级别的歌

很多人都只知道520就是表白我爱你的意思,但其实并不知道其实在很多年之前520就有了,后来才流行开来,那么你的520要做什么呢?1998—2001年,中国台湾籍歌手范晓萱唱过一

江湖轶传|大梦谣

江湖路远,若有人可共白头,虽千难万险,吾亦往矣。

我对他的爱,只是为他人做嫁衣

01 西西坐在回家的最后一班公车上,车里那一闪一闪的灯光照在西西脸上,脸色显得格外苍白,满脸泪痕,眼睛好像是揉的太用力,又红又肿,嘴唇干裂着,满脸倦容地望向车窗外。 下雪了,西西看着这个城市里的雪纷纷扬扬,又流出了眼泪,以往这个时候,西西总是会和男友在一起,手牵着手走在这雪中,男友则会把她那冻成粉红色的小手,放在衣兜里,最后两人的手心热的都是汗津津得,都不愿放开,反而会十指相扣,越拉越紧。好...

和教练在一起的日子 练车期间爱上了他

去年夏天,我因为放暑假,所以就去学车了,在那里我遇到了最爱的男人,是他让我尝到了爱情的味道,虽然很甜也很痛。但是我不顾一切跟他在一起的时候,觉得自己特别伟大。那个

诗人和书

当你选择吃下药丸时,你会经历一场梦境,有些人能够回到过去,或者抵达未来。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