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先生,久违了(八)(3)

2017-10-08 12:19:19 作者:楼下听雨

游玉瞪他“你是不是想问南笙哥和尘烟姐怎么了,对吧。”游玉放慢脚步语气笃定。

小张极度的不好意思,腾出一只手抓抓头发“我就是看这俩人不对劲。”

“恭喜你,答对了。”

他们两就没有对劲的时候,从第一次见面在到一起工作,按游玉的话来说:他她两就没正常过!

一个不对劲算得了什么。

小张赶上去,还想继续问,奈何,地方到了,对着顾南笙他可不敢问出口,放下衣服就去忙他自己的事儿。

拉过椅子坐下,游玉甩甩手“累死了。”拿起瓶子喝水,坐在对面的顾南笙正在看剧本,研究下场戏该怎么演比较合适,一场关键的对决,马虎不得。

尔尔来的时候,游玉正在和顾南笙有一搭没一搭的闲聊,顾南笙心情不好,苏尘烟心情欠佳。

她游玉无形中就成了调和剂,让人抓狂是非常简单容易的,让人开心确是难上加难的事情,比如,眼前这位。

游玉说了好几个笑话,她自己笑得不要不要得,嘴都咧到耳朵根上去了,反到是顾南笙以看怪物的眼神问她“有那么好笑吗?”

“……”

没这么打击人的,好歹配合一下能死啊?

游玉收起脸上的笑容,抿抿嘴“南笙哥,你老这样,不怕抑郁症啊!”

顾南笙的目光从剧本移到她的脸上“还是担心担心你自己吧。”目光落到剧本上。

游玉一脸问号,担心她自己,她自己有什么好担心的!

感觉到那股子特有的味道,游玉才后知后觉目光慢慢向后看去,就看到穿着戏服的尔尔站在她的身后,说没吓一跳那是假话。

大白天的,她干嘛跟个鬼是的,走路都没声的吗,在这站多久了?

游玉拉开距离“周小姐,没想到你还有这爱好。”

尔尔一笑,拉开顾南笙旁边的椅子“不好意思,本来想说话的,不过,你的笑话真好笑。”嘴角的笑意加深。

好笑!

游玉假笑两声“这么喜欢听啊,那天有时间,我单独给你讲几个。”话声一落,脸也垮下来。

“好啊,那我可等着了。”尔尔见招拆招,笑的比刚刚还要真还要甜。

虚伪!

游玉给她打上标签。

尔尔是来找顾南笙对戏的,她自然不会在意游玉的态度,相反,她的心情是从没有过的好。

下场戏很重要,是雨戏。

尔尔想一条过,谁都不想在万里无云的天气里被人工降雨淋个落汤鸡,相信顾南笙也不想,说明原因他没拒绝的理由。

尔尔明白,想要演好,走心是其次,最重要的还得是和搭戏的人多多沟通,这样遇到问题才能很快的被解决掉。

显然,对于沟通这事儿,顾南笙并不热忠。

“南笙哥,你看这,我感觉这么演……”尔尔靠得越来越近,顾南笙则不动声色的往一旁移去,眉头一皱眼里有着不悦。

相关阅读
[真实故事]两次车祸没能撞死她

我和罗雪在一个村上长大,后来家里填了马路两边的水田,在边上修了房子,我们的家依旧离得近,常常一起去玩耍。 在第一次被车撞之后,罗雪还是很正常的,但没人肯放过她,非得在她头上扣上一顶“神经病”的帽子不可。 渐渐地,大家都以为她是神经病,包括我。 罗雪没有得罪过任何人,她只是两场车祸中的受害者罢了。 这几年里,每当看到小孩子在小区摘花玩耍,我就会想起村上那个将刺梨花插在头上扮贾静雯版武媚娘的小姑...

狗生之死

自从在农村老家建了新房,家里出现了一件奇怪的事,前前后后来了两黑一黄三条流浪狗住着就不走了。 黑子是最先来的,那天天一亮人都还没起床,就听见院子里汪汪汪的狗叫,从窗户一看,肥头大耳一只大黑狗自荐做了我们家的警卫员,那架势就好像从来就是我们家的一样,完全不把自己当外来户,正汪汪汪的朝过路的乡亲们叫!都知道我家不养狗,这冷不丁窜出来这么一个大家伙着实把大家吓了一跳,赶忙叫我爸出去制止,刚上前那家...

“同性恋”殇

“喂?” “是你么?” 长亿的眉心突突的跳了两下,握着电话的手微微的紧了紧 。 “小沫……” 沉默了一会,她终究没说下狠话。 “明天下午有空吗?” 顾亿沫小心翼翼的问,马上又接着说 “你别怕,我只是有点东西要给你,” 长亿感觉自己的胸口闷闷的,五年前她终究是伤了她,可是,那是为她好,不是么?她尽量控制着自己,淡淡地说 “你在哪?我去找你。” 顾亿沫飞快的说 “下午两点,劝业场旁边的蓝调咖啡。...

宋茜抵达韩国 雪莉今日出殡宋茜送她最后一程

雪莉自杀了,身为她之前的队友宋茜表现出很伤心,虽说她没有发表任何的语言,也没有说出关于雪莉的话,但是内心是在流泪的,毕竟当年两人相处那么长时间,都把雪莉当做亲妹妹

外婆–爱在月光下完美

不知为何,外婆对回娘家有一种不为常人所理解的执念。从一个年轻的小媳妇,到如今已是白发苍苍,几十年过去了,她还是有事没事隔些日子便要回一趟娘家。可回就回吧,偏偏她又不会骑自行车,这可就犯了难。 凌晨两点钟,满天繁星点缀着寂静的夜空。月圆花好,当整个世界都在熟睡的时候,外婆便一个人静悄悄的出了门。她踩着月光,手里提着一个装满蔬菜和水果的塑料袋,一步一步慢慢地走着。 外婆胆子特别小,但凡有什么风吹...

22岁的我,依然孑然一人

01 折磨人的期末考试终于结束了。 高中朋友小雅发来毕业钢琴演奏会的邀请函。 时间刚好是考完的第二天,我坐了3个小时的公交车来到小雅的学校。 我从小雅的口中得知燕燕也会来。 燕燕,这个名字既熟悉又陌生。 燕燕是我高一的同班同学。 那时的燕燕有着一双大眼睛,眼睛微凸,看起来有点像鱼眼睛,皮肤有点黝黑。 燕燕个子不高,总是坐第一桌。 燕燕留给我印象最深的除了她的眼睛还有就是她乖顺的性格。 燕燕是...

小舅子结婚想要我的房子,我做了一件事情,老婆骂我小气!

以前在网上经常看到奇葩的小舅子和奇葩姐姐,各种伏地魔和凤凰男,我一直以为都是骗人的,但是自从我小舅子在我家住了一个月,终于刷新了我的三观,我才知道什么叫奇葩,我快

没有路的家——写给爷爷的一些话

“爷,回家吃饭了” “爷,吃饭了” “唉”——是您的回答 爷爷,这是我经常对您说的话。您因为有支气管炎并不能走太多的路,两步一停三步一歇是我总结出来的规律。直到突然有一天,您真的不能走了,您也是真的走了…… 那是个冬天,奶奶在路上跟我说:你爷这次好像真的不行了,算命的说了,73是个坎。我说不能,我爷前两次都住院了也没事。那个时候我上初中。我并不相信真的会死,说白了我不相信我的家人会死。您插着...

手机读故事网©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