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爱你,所以没有告诉你

2017-11-02 21:30:24 作者:S小姐_

文/S小姐_

《我们爱你,所以没有告诉你》by S小姐_

“我们爱你,所以我们没有告诉你。”“我爱你们,请你们以后要告诉我。”

北方深秋的夜晚冷的让人瑟瑟发抖,寒风吹在脸上像一把把小刀划过一样,干冷的让人觉得自己像是已经要裂开一般。

她一个人站在病房外的走廊上,不停的来回踱步,心里却记得像只热锅上的蚂蚁。但她什么也做不了,只能这样焦急的等待着。

这已经是他今天晚上第二次被抢救了。甚至还下了病危通知单。她握着拳头,眼泪在眼眶里打转,指甲掐着自己的皮肤,生怕自己哭了出来。

双方的父母年事已高,女儿又在千里之外的南方工作,这个时候正是女儿一年中工作最忙的时候。她没有通知任何人,她认为自己可以承担这些,于是病房外就只有她一个。

事情发生在中午下班的时候,他骑车回家,谁知道岔路口突然窜出一个骑着电瓶车的小伙子,他着急摆了把手,但依然没来得及阻挡两个人撞在一起一同倒地。

毕竟半百的身躯照二十岁小伙子的身体还是要差很多,他的腿部骨头出现断裂,被送进了医院。手术顺利的做完了,但可能由于麻药的关系,让本来心脏就不太好的他在术后出现了两次心脏停止跳动的情况。

“已经没事了。”医生从病房出来这样告诉她。

她长长出了一口气,拿起手机,拨通了电话。

“喂,闺女。”

“诶,妈,怎么啦?”

“你干嘛呢?”

“我刚下班,才吃完饭。”

“哦,没啥事,就是天冷了你多穿点,注意身体。还有就是出门过马路什么的一定要小心呐,一定要注意安全啊。”

“嗯,我知道了。”

挂了电话,她走进病房,看到从鬼门关外拉回来的他,眼泪吧嗒吧嗒的往下掉。“你走了,我要怎么办啊!家要怎么办啊!幸好你还在。”

在她和父母的悉心照料下,他慢慢开始恢复。但俗话说“伤筋动骨一百天”可不是随便说说的。她开始每天给他做各种营养餐,让他能够快点好起来。他也因为住院期间不好打理,被护士挂掉了留了几十年的胡子。

就这样过去了一两个月。他开始拄着双拐慢慢的下地活动,做康复训练。这件事直到现在他们也没有告诉在外地工作的女儿。女儿每周打回来的电话,他们依旧嘻嘻哈哈的拉着家常,只是每次电话最后会再多叮咛一遍,过马路要当心,走了要小心,要注意安全。

由于年纪大了的关系,骨头恢复的慢了很多。眼看着女儿过年就要回来了,他也只能勉强的用双拐支撑着走路。

女儿回来那天,他让朋友开车带他去机场接女儿,他坐在后座,把双拐放在了座位下面。朋友把车开到了出了机场的女儿面前,他说“你坐在前面吧。”对于车祸和断腿的事只字未提。

“我们顺便去接下你妈下班吧。”

接到她时,她问他“你告诉她了吗?”

他摇了摇头。

女儿回过头问怎么了。她把事情的经过告诉了女儿。女儿两行眼泪止不住的往下淌。

“没事,现在不都没事了嘛。因为我们爱你,所以我们没有告诉你,不想让你担心。”

“可是我也爱你们,所以以后不管发生什么事情,请你们告诉我啊。”

无戒365极限日更营第七天

S小姐_
S小姐_  作家 从前的日色变得慢车,马,邮件都慢

我们爱你,所以没有告诉你

相关阅读
再见,我们再也不见

李纯大声喊叫:我愿意,我就愿意当葛骏的备胎,最铁的备胎,你管不着……

你我都是幸福的模样

2017年11月9日 星期四 晴到多云 父母生了我们兄弟俩,俗话说双胞胎还不一样,哥与我脾气迥异:哥忠厚老实,我冥顽不化,从小不是闯祸就打架。 譬如到了夏天,东家的黄瓜西家的西红柿成了我的猎物,为此哥替我不知受了多少委屈。一旦被主人发现,哥总是替我背锅,说我还小,多担待。好说话的还行,碰上认死理的就会较真到底。 于是到我父母那告状,哥总是把一切责任担下来,不是说没带好我这个弟弟,就是...

这条路叫做陈一半

1 在十分钟前, 那阵比起村头杀猪声更加惨烈的叫声还没有完全从陈飞武脑中消散,另外一阵绝望的公鸭嗓又响了起来。 迎合着233米高空带来的寒意,不禁让这几十平米的地方宛如牢笼。 陈飞武咬着手指,强行想让自己冷静。 来来回回走动的工作人员在处理着上一位公鸭嗓的事情。 等待着的陈飞武,只希望时间能够再慢一些。 相较于直接面对的恐怖,慢慢轮到自己的过程似乎更加难熬。 他的上衣后背早就被冷汗打湿。指甲...

被撑死的女乞丐

我们村来了一个乞丐,是个女的! 蓬头垢面,全身灰尘的她。上身穿着一件大红色的,有窟窿的破烂棉袄;下身是一条浅灰色的大棉裤,里面的棉花都漏出来了。而她的脚上穿着一双露着脚趾头的黑色布鞋。 她总是笑呵呵的咧着嘴,不管村里的人怎么对待她。顽皮淘气的小孩甚至拿砖头,棍子跟在她后面,追赶着打她。她也不生气,仍旧是笑呵呵的。 村里的人,不知道她从哪里来,也没有人问她。她总是孤苦伶仃的,一个人挨家挨户的上...

你就是医我的药

听说情话要说给左耳听,因为那里更接近心脏,亲爱的刘先生你知道吗?你就是医我的药。

大家闺秀遇上兵痞

1.书香门第的姑娘 夏锦嫁了个兵痞子。 成亲那天才拜过天地,她被喜娘和丫鬟扶着送入洞房,手臂粗的蜡烛才刚点着呢,娘家带来的丫鬟哭得一脸惊天动地,“小姐,姑爷掀了喜服扛着枪就出去了,这外头还那么多宾客呢!到现在都还傻等着……” 夏锦心里恨得咬牙切齿,转头看站在门外的两个丫鬟,与侍立在旁的老嬷嬷,她们都讪讪得没敢和她对视。 夏锦深吸了一口气,还好嫁进来之前她就有准备,不然非得被萧湛活活气死,“大...

青岁

黎净溪终于意识到这不是错觉,在家,在路上,在学校,时不时都会看到这个相似的身影。难道,世界上真的有鬼神这么一说吗?

似此星辰非昨夜

人总是会怀念自己失去的东西,留恋逝去的时光,尽管那东西并非自己想要。

手机读故事网©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