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安好,还是你我

2017-11-21 16:11:14 作者:向北阳台

《岁月安好,还是你我》by 向北阳台

何老师是照骗

嘿,你常说,我的文章写过初恋,却从来没有写过你。

好吧好吧,今儿不写别的,就说说你吧,不用带着怀疑,就是你,何老师。

认识你,还得感谢我自己,因为大学那会比较愤青,总是看不惯就得喷两句。

大三学校网络升级升费用,那破网速,从乌龟变蜗牛。

实在气不过,我就在学院论坛写文章声讨,措辞激烈,结果跟帖者寥寥,就你,夸我骂得好。

从论坛到QQ,连续的我们聊了7天,终于一个下雨天约出来见面,还记得吧,是一起去吃的冰淇淋。

雨有点大,伞有点儿小,可何老师你,第一次见面,别的女生都是娇滴滴,你就真有点太不矜持,竟然就敢挽我手臂。

所以后面,我都说是你追的我,看看,明明你先撩的我,后面你曾提起,当时是伞小雨大迫不得已,但,这理由我认为不成立。

正好吗,那会你也刚失恋,所以别再反驳啦,认了吧,就是撩我想找我疗伤,这个理由不可耻,再说我颜值高,你追我正常,没有人会笑。

(哈哈哈哈,好了,笑死我了,哈哈哈哈。)

就这样,不到一个月,我们从线上聊到线下,从陌生聊成情侣,掌声献给何老师,你啊,顺利征服我啦。

刚在一起那会,我们还挺不被看好,我也在想,这一段,又会走多长。

因为那时,我心中还有初恋,怀念那段从前,又觉得总有一天那人也许会回来。

而在你之前,大学谈过的两次恋爱,都又短又快,从不超两个月。

就刚刚打破这个纪录,我们就闹了第一次分手,我已经记不大清楚,应该是吵架了,你说咱俩不合适,那,分就分吧。

第二天,我没接你电话,你发了短信,说在我们楼下等我。

我下了楼远远走向你,你话还没说,两行眼泪就开始往下流,我于心不忍,只好拉着你往人少处走,又问你怎么了,你竟说不想分手了,末了还说你要吃蛋糕。

你就说吧,你作不作,不就是想吃个蛋糕吗,早提啊,说什么分手。

时光匆匆,都说牵回来的手,一般就不容易放,所以后面我们也经常吵吵,但最多冷战,都到不了分手阶段。

有时我想想,我闷骚,你大咧,我矫情,你理性,貌似你也不是我曾梦想的那一型,怎么我们在一起竟能那么久。

后面我大致分析,可能是你太多阴谋。

大学期间,你总是乐于融入我的朋友圈,貌似什么聚餐聚会,能去你都想跟着去,你大学同宿舍的,我一个不认识,我大学同班的,你大多认识。

你总是怂恿我发微博发朋友圈,我说晒恩爱,死得快,打死不发,你说不晒恩爱,出轨快,不发打死。

末了我偶尔也发发,反正设置设置,也只有你一个人可以看见。

但你就是乐此不彼,还经常给我搞些自赞自夸,夸就夸,表情你一发就一打。

想想我就想笑,你这德行谁不知道,表情一多,我都不需解释,大伙都明了,我呀,又是被挪用手机。

相关阅读
岁月告诉我,不是活着而是生活着

岁月告诉我 不是活着而是生活着 回想回想,从开始工作就在一直走,一直走 没有说经常熬夜加班,为了争取一个客户废寝忘食地做方案,但也在工作中学会了些,而这些也是让我在决定改变环境的时候决定勇敢。 今天是朋友催促我说码一篇混职场的心得,才真的决定静下心来絮叨絮叨,因为我不认为我真的是经历了教科书般的职场生活,但是因为一直没有停歇,看到,收藏,然后应用,也不算是小白一个。 不是什么大神给什么所谓的...

拜托你们一定要幸福下去啊

曾经和阿磊聊到过,你相不相信青春期的爱情。 反正我是不相信的,因为我的青春期没有爱情。但是阿磊说他相信,因为他的爸妈就是从青春期时一直恋爱到现在。 我说:那你们谈恋爱还偷偷摸摸的,搞得见不得人似的。 阿磊尴尬的笑了笑。 阿磊是我的高中同桌,一个农村来的孩子,很纯朴,学习很好。 最早发现他在谈恋爱的是我,他对象也是我们班的一个女孩,我们都叫她一姐。说实话开始的时候我并不看好他们的爱情,因为一姐...

雪山酒店谋杀案

小说作者:核融炉 【一】 “我强调了很多遍,我还有重要的事情,需要尽快下山,下午还要赶飞机——结果你又迟到了五分钟——还有电路修理工,我一大早就报修了,到现在都没见到他的人影——好吧,和我没关系了,总之我也要离开了——”路易斯一边喋喋不休地抱怨着,一边对着电梯的镜子调整了一下领子的角度,“说是六星级度假酒店,我看也就这样了,住一晚电还能断——可别跟我解释是下雪冻的。” “真的非常抱歉,腓特烈...

余、齐天

【01】 “这是个混乱的纪元,神不再是传说,当神权时代来临,人们的双手里只有麻木与屈服。烈火之中,十字架上,少女不甘屈服。她反抗了,但换来的却是这无情的火焰以及代表神权的十字架,少女闭上了双眼,她知道,总会有人向往着自由,那只猴子不就是吗?围绕在烈火旁的人们,眼中见不到丝毫的怜悯,相反,却是一种近似疯狂的狂热,他们的理智与人性已经被少女身上的火焰燃烧殆尽。”——《乱纪元、宁千余》 “孙悟空,...

人间打脸日记

一、 奶奶生病住院,家里父母长辈们都忙,嘱咐我们这些年轻小辈过去看护,正好陪老人家聊天解闷。都说隔辈亲,奶奶格外疼爱我们这些孙子孙女。 聊到一半,二姐给奶奶洗了盘进口车厘子,奶奶吃了一颗,叹着气说:“吃不惯这些个东西,还是想吃块菊薯啊。” 老人的要求对于我们而言,向来是有求必应,更别说奶奶还在病中。我领会了二姐的眼色,下楼去医院门口的水果摊买菊薯——其实就是雪莲果。 我走到水果摊,没见着人,...

最好的回应是,我根本就不在意

文/毛毛虫小姐 在我们实现人生理想的路上,会有很多东西阻挠我们。 越是斤斤计较,也就越会偏离轨道。 人生需要忍耐,要懂得忍辱,才能负重。 01 电视剧《欢乐颂》里有一句台词,说:常与同好争高下,不共傻瓜论长短。 有位读者在后台给我留言,她说:宿舍生活过得不融洽,室友之间常常会因为一句话,一件事争的面红耳赤,而和自己关系不错的同学和朋友竟然也在背后说自己的坏话。 最后,她问我,应该怎么办? 她...

前任原来我还爱你

苏悸婉 我和乔南已经分手三年了,同时我也花了三年的时间去忘掉这段感情曾经带给我的伤害。我以为和乔南不会再见面,我以为我们彼此老死都会不来往,就这样安安静静的相忘于江湖。 我没有想到三年后的今天会再次和乔南见面,在朋友新开的咖啡馆。 “阿雪,这就是我之前要介绍给你认识的朋友乔南。”朋友夏夏热情的对我说。 我看着站在自己面前的乔南,身体微微一颤,我没有想到三年后的今天我们会以这样的方式见面。 “...

女生不喜欢你还撩你是什么心理 你大概遇到渣女了

谁都渴望被爱,主动的那一方不一定就是失败者,有可能也是绝对你们这段感情的人。有些女生明明说不喜欢你,但还是不断的撩你,这样的女人你可得小心了。虚荣心理有的女人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