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想变成黑色的兔子吗(2)

2017-11-24 12:04:33 作者:烟舟

小白兔拼命得跑,奋力地挣扎,眼睁睁看着老师的手慢慢覆上,太用力了,疼。

小白兔在噩梦中醒来,眼角都是泪痕。

第二天早上,小白兔没有去上学。

它想跑。

它走在森林中,看见一路熟人。大象叔叔,狐狸姐姐,小黄鸭妹妹,它轻快和它们打着招呼。嘴角露出大大的笑容。

小白兔,你怎么没去上学?

豹子叔叔捉住小白兔,揪着它的小耳朵。

叔叔,快放下我,疼。

不行,小白兔没去上学,叔叔要把小白兔送到学校里去。

豹子叔叔温柔地将小白兔送到老师手里,老师对豹子叔叔温柔地笑。小白兔心里发慌。

第一次逃跑失败。

小白兔被罚站了一下午。

小白兔不甘心。

它第二次逃跑,它走出了森林边缘。

快看,有兔子。

它看见一群大怪物向它铺过来,他们长得肥头大耳,身体剽悍,手里拿着黑黑的东西。

小白兔记得妈妈说过,看见这种人就要远远逃离。他们会杀掉小白兔的,小白兔会被他们吃掉的。

小白兔拼命地往森林里面跑,它用尽了它的全力,迈开小腿,发挥最大的努力向前冲。

它跳进小灌林中,静静躲在里面。听着脚步声离去,小白兔才出来。睁着小眼睛,看着他们。

第三次逃跑,小白兔走在路上,它的脚被夹子夹住了,拯救它的是个可爱的小姐姐。

小姐姐把它锁在笼子里,小姐姐会摸摸它的头,给它喂青草,绿绿的草,它不想吃。

它就在笼子里,哪里都不能去。

这里都是陌生的,它只能用小眼睛打量着周围,这里没有大象叔叔,没有小萝卜,没有小灰兔。

它很不开心,但这里是安全的。

没有老师的抚摸。

它每天喝着甜甜的水,吃着绿绿的青草。晒着小太阳,养好身体,计划着逃跑。

小白兔啊,你说为什么现在的老师都这么坏啊,心疼我弟弟。

他还那么小,就被……

小白兔听着老师,它心里暗暗吃惊,害怕。

难道世界上的坏老师都一样?

相关阅读
家有小女初长成(三)

今天,小宝对我说:妈妈,爱你。我笑着说:乖。然后她示意姐姐对我说爱我。 她把上衣蒙在头上,俏皮地笑:小美女。昨天去朋友那里,朋友问她:姐姐呢?上学了。 朋友问:“你上学吗,”她歪着小脑袋认真地说“背书包上学,”“你有书包吗?”“我没有,妈妈买。” 不知从什么时候起,小宝喜欢坐在姐姐书桌前的椅子上,面前放本书,手里拿枝笔,告诉我:画画,写字。然后在本子上一通乱写乱画。有时拿着书,大声的朗读,可...

爱上隔壁家的女儿小雪,她让我神魂颠倒

我喜欢上了邻居家的女儿小雪,她是我的小学同学,那个时候我们经常一起去上学,还一起出去帮妈妈买酱油。可是长大之后她就开了家乡,我基本上没怎么见过她,只有在放暑假的

宁城二三事:风

电邮一开始便说既然我已经收到这U盘,那么意外很可能已经发生了。他说他的灵魂已经全部复制到这个U盘里了,要我妥善保管。

母亲让她把唯一的房子让给弟弟

01 林芸接到母亲的电话时正在买菜,母亲让她回家一趟。 听母亲的语气很急,她也没有心思再逛菜市场,便给丈夫张韬打了一个电话说晚上不回去吃,让他给孩子弄点吃的。 林芸的娘家离她家大概一个小时的车程,她坐公交车赶到家里时,发现怀孕的妹妹林秀刚巧也从另一个方向往家走,不由得有些诧异地问:“你怎么也回来了?挺着大肚子不要到处乱跑。” 林秀撇撇嘴:“谁知道又有什么事?妈催得好像火烧屁股一样,我赶着回来...

老公跟前妻走的很近,他们的举动令我生疑

本以为我跟丈夫的婚姻很牢靠,但是万万没有想到,婚后他还记挂着自己的前妻,而且两个人还共同抚养孩子。他们两个人关系那么亲密,这该让我如何是好啊!我的丈夫是个二婚男

和小夫妻一起合租的日子,房间内诱惑不断

刚到深圳打工的时候,我跟老公举目无亲,生活非常艰苦,所以就租了一个比较便宜的房子,跟我们一起住的还有另外一对夫妻。他们跟我们两个人一样也是出来打工的,渐渐地我们

海虫(全一篇)

4k+的短篇。长篇连载的雏形碎片之一。一直在寻找主角中的新人们开始主线剧情的切入口。 借鉴了二战史,架空战争背景。 —— 深潜于目,逝于无常。 Alessa Kreuz。稍有常识的人会发觉我有着属于遥远的陆地而非脚下海岛的名字。但是我的确在这个海岛上目睹了带着海腥味扑崖而来的水汽,和压境蔽日数日不散浓重的云团。 还有飞舞的灰烬,破碎的残骸。 潮汐将历史洗刷了一遍又一遍,它却更...

不知道为什么回忆起了第一份噩梦的工作经历

我的第一份工作2007年4月初,校招,经面试被选中,自此踏入廊坊经济技术开发区,同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2007年4月23日,我们学校来了两位“仙女”,操着一口纯正普通话的两位南方美女,在校长的带领下,经历了三轮面试的同学们,笔试、操作、英语口语简单交流以后,最终我、小倩、小晴、茉莉、玛丽、艳丽成为了她们的最佳人选。 面试上的我们兴高采烈,好像马上就能实现人生自由和财务自由,我们开始逛街大采...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