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色幼儿园事件:我是当年被性侵的女孩,让我来告诉你最真实的感受。

2017-11-25 11:26:14 作者:指尖染墨

《三色幼儿园事件:我是当年被性侵的女孩,让我来告诉你最真实的感受。》by 指尖染墨

嘉年华的上映,而昨天爆出幼儿园事件,让我在一次起到同理心,那到底是怎么样一种绝望,从《素媛》到《熔炉》,在到生活中每一个列子,无不透露着人性的灰暗,那些苍白无力稚嫩的双手,当电影情节上演到生活当中,又穿透着多少无奈和心酸。人性的良心究竟能泯灭到什么程度,里面的每一个字眼,都深深刺痛着我的内心。

别人都说没有经历过别人经历过的事情,是没有办法做到感同身受的,而我真是因为自己亲身经历过,所以才会触发那么强烈的共鸣感。

十几年前,我还是一个乳臭未干的黄毛丫头,因为父母不在身边,所以从小是独自一个人生活的,小孩子童心未泯,喜欢走家串户去玩,我也是一样的,我喜欢跑到隔壁家找玩伴,有一次,小伙伴的哥哥说要跟我玩个游戏,那个时候真的什么都不懂,就跟着去了,只记得当时被他扒了裤子,对的,我被他亵渎了,后来我因为性格内向,连声音都不敢吭一声,就直接跑回家了,事后他逼迫我不许告诉别人,不然就让我好看,我哪里敢说出去,一方面是因为自己没有这方面的意识,一方面是因为自己胆子小。

后来,他开始找到我家来了,我在房间做作业,他就在窗口叫我,并且每次都用各种事情来威胁我,我是个孩子,自然是受不得吓得,所以每次都会乖乖就范,这是让我想起来最为痛苦的地方。

往后的一段日子里,我被性侵了一段时间,每一次都会疼得厉害,就连上厕所都会感觉到疼得受不了,每次他帮我擦身体情景,我回忆起来都会恶心吐上半天,没有人能明白,那是怎么样一种痛苦,直到很多年的今天,我都无法释怀这个心里阴影。

有一次被大人发现了,其实年纪太小,很多记忆在脑海里面是非常模糊的,只是那一次,那些大人在大众场合下,检查你的身体,那是到底会有丢脸,我都不知道当时我是怎么过来的,只是因为我无父无母,所以事情也就草草了事,没有报警也没有说开什么的,可是,他们都是我的叔叔跟婶婶啊,他们又怎么会帮一个外人来责怪自己儿子呢,我不过是外人的孩子,长大之后自然会谈忘,家丑毕竟不能外杨,脸面才是最重要的东西。

后来我上五年级,性意识逐渐有了启蒙,我才知道那段经历到底意味着什么,我开始活的提心吊胆,生怕自己染到什么病,甚至觉得自己这辈子都不可能在有自己的孩子了,可是到十四岁的时候,我的大姨妈来的很正常,身体也没什么异样,但是我还是害怕担心,直到毕业以后去做了全面妇科检查,这悬着颗心才渐渐放了下来。

长大以后心里阴影很严重,不敢与异性有任何身体接触,哪怕靠近都会很反感,这种恐惧犹如五雷轰顶,我只是慌张想离,这种恐惧一直蔓延很多年,直到今天也没有办法罢脱,这是潜意识在内心扎根的可怕之处。

这些埋藏十几年的东西,我从来都没有对外人讲过,因为知道社会流言蜚语势不可挡,一个人一句话会以秒的速度迅速传播,这是我所承受不起的,我无法接受事情公布之后世人对我看法,无论是贬低也好,同情也罢,都会将我再一次推向地狱深渊,所以我保持沉默。

我已经很多年很多年没有回过家了,我的同学到我的朋友,他们都认为我是一个很薄情的人,那里会有人不想念自己故乡呢,大过年自己一个人跑去旅行,也不愿意回去看看年老的亲人,其实他们不知道,我只是在畏惧,我可以给很多钱他们,可以寄很多东西回去,但是我的人不能回去,因为我怕我在次看到那个人,我会忍不住跟他一起同归于尽,这不是偏激,所有跟我有过同等遭遇的人,都会变得跟我一样敏感。然而,我选择了流浪,一个人流浪了很久很久,不知道归期在那里,也不知道良人会是谁。

这个心结囚困了我数十年之久,我的心境也由童年无知而逐渐变得沧桑,这个东西我到底能不能放下?还是潜意识里已经深入骨髓,融化进我的生命里了,然而时间过去太久了,这个结变得越来越紧,错综复杂缠绕在过去的回忆里,让你本能形成一种条件反射弧,原来,放下不是那么容易的,不是一个念头一句话就能轻描淡写就带过的。

长大以后曾经试图去找心理医生,但是后来都因为我的难以启齿而不告而终了。但是没关系,我总有一天会走出来的。

如果你身边有跟我一样的孩子,请你对她事情守口如瓶,因为这是对她创伤的心灵最后的尊重。

相关阅读
参加完一场婚礼,我再也不想结婚了

文 | 乐一狸 在这个时代,赴一席婚宴,能见证一场奇迹。 (一) 我妈在去酒店的路上再三强调,不是她舍不得给我买新鞋,而是这个月已经接到三张“红色罚单”了,一次两百三百地掏,哪有余额给我买鞋呀? 费解的是,这些写满吉祥话、仿佛邀请生死之交的喜帖,竟是我妈单位里,每天最多打个照面的同事发来的!我立刻脑补了这样的画面:那些漫天如雪的“红色罚单”像旧时王谢堂前燕般,飘落到各张办公桌上,同事们纷纷向...

阿嬷山

我出生在福建三明。众所周知,三明是福建著名的山城,几步路便是一座山。

一粉“三吃”

01 那天,我买回自发面粉准备做包子吃。 可是人算不如天算,结果我差一点做不成包子。可怜那2斤多面粉居然让我“歪打正着”地整出3种面食来。 因为是个急性子,昨天早上一忙完家务,我就提个菜篮子径直去菜市场了。直到我买完做包子所用的肉馅来到超市,我才发现,原来我喜欢的那种实惠的自发面粉已经卖完了。 非常懊恼,更埋怨自己为什么不先到超市看看再做决定。 无奈之下,我只好冒雨又折回市场买面粉自己发酵。...

咱们,结婚吧

”我突然开始担心到时我也会因为结婚而结婚,而不是因为爱情,想想都觉得悲壮,这种感觉在近段时间前所未有的强烈。“ “你一个男的急什么,男人30岁结婚根本算不上迟,何况你现在才27,至少你得在两个人相处一年后再考虑结婚,这样对彼此多少都有些了解。不然估计你会跟某某的一样,认识三个月就结婚,婚后是两天一小吵三天一大吵,现在正在闹离婚呢。” “应该不至于吧,他是他我是我,感情不是可以培养的嘛,更何况...

夜聊 大胃王

你肯定没见过,给你说说我亲眼目睹一个大胃王的饭量。 已经见识过这大胃王三次吃饭的风采。 第一次,单位食堂,因事,我俩到食堂的时候,已经空无一人,只是饭菜还有。那天食堂供应的是蒸包,拌黄瓜条,豆芽,西红柿汤。 服务员问:3个包子够吗? 我刚想说:四个吧,一人两个。大胃王已经回答:四个吧。 一会,服务员把两个饭盒端过来,哇,满满的两格菜,还有8个蒸包。我已经很长时间不在食堂吃饭,也不了解食堂的打...

后来的我们,依然没有过得更好

“我们是江湖人,更是生意人,本来不想让你也踏入这身不由己的漩涡里,可没想到你自己一头闯了进来。”

你把我当做众多朋友当中的一个,我又凭什么把你当做我的唯一?

这是一个只有四个月的故事。很枯燥,但很真实。 班上冬季出生的女生们,从未在学校过过生日,为了新鲜热闹,包了个KTV,开了个Party,邀请了班上所有人参加。我也是其中之一。那日,我穿的是一条偏古风的长裙,因为我喜欢古风。 为了气氛更加热闹,在宴会没有开始之前,我们就密谋了对策,劝大家多喝几杯酒助兴,酒精会将年轻的热烈,推向高潮。这估计是我二十年来,过得最疯狂的一个生日了。 我几乎没碰过酒,也...

滴答作响的梦

皲裂的树皮形成不规则的纹路,留住了路过的水珠。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