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你出轨了,所以我也出轨了

2017-11-25 12:23:25 作者:三岸流云

1.

秦慧明坐在自家地头上,把玉米皮剥的嗤拉拉响。手上撕的是玉米皮,心里撕的却是那个跟她男人李明德坐在一起的狐狸精。

她早知道他在外面有女人,为了孩子,她睁一只眼闭一只眼。谁知他蹬鼻子上脸,光天化日的竟然把野女人带回来了。

她气的胸脯一起一伏,恨不得把地里的玉米全都砸到那个不知廉耻的女人身上,把她砸个稀巴烂。

那个女人光顾着在李明德身边蹭来蹭去,还不时发出一阵娇媚的笑声,对她视而不见。

不要脸。秦慧明愤愤地骂道,把手里的玉米皮一把扯下来。

她站起身来,活动了一下酸疼的腰。她一眼瞥见邻地的好几个人都抻着脖子在往她这里看。见她看他们,他们又赶紧低下头,装作无事一样,剥玉米。

她知道满地的人都在等着看她家的笑话,等着看一场正房手撕小三的好戏。现在他们的身子虽然在自家地里,可眼睛和心却早就飞到了她的地里。

她强压住满心的怒火,她知道她只要一过去,满地的人就会像闻到臭鸡蛋味儿的苍蝇一样,一齐拥上来,双手抱着胳膊看热闹。

然后在往后的数月间,她秦慧明都会成为人们茶余饭后的谈资。

人们会谈论她拴不住自己的丈夫,谈论她撕小三的力道,谈论她打架时的丑样。

她才不想这样成为人们舌头下的怪物,她必须得忍住,那个狐狸精是来示威的也好,羞辱她的也罢,她现在什么也不能做,她得等到晚上,关上门,在自家院子里解决。

因此虽然满地的人们蠢蠢欲动,但她憋住满腔的怒气,隐忍不发。

天色渐暝,她自己骑上自行车回家。

旁边地里的葛二嫂旋风一样冲上来,抓住她的车把,她带着嘲讽的语气,说,你也太怂了吧,李明德都把那小娘们儿带到你脸前来了,你也能忍?怎么不上去把她的脸抓烂?

葛二嫂说话的时候带着一半的打抱不平,一半的嘲讽不屑。

她不说话,闷头骑上车走了。

她进了家门,把身上的褂子往地上一扔,又对着自来水管咕嘟嘟喝了几大口凉水,然后一屁股坐在了井边的大石头上。

她等着他们回来,只要那个女人进门,她就插上门栓,来个瓮中捉鳖,把那个女人打的出门见不了人。

2.

过了好久,李明德才开着三轮车轰隆隆进了门。

秦慧明开了大门,没看见那个女人跟着一起回来。

她抓住李明德的胳膊,喊道,那个狐狸精呢?

李明德熄了火,一把掰开她的手,说,你嘴巴干净点,她去镇上的宾馆住了。要不回来等着被你打呀?他一脸的云淡风轻。

秦慧明急了,你有种把她带到地里去,咋没种把她带回家来呢?晚上跟你睡一张炕,滚一个被窝不正好?

李明德拍了拍身上沾的玉米须,径直往屋里走。秦慧明赶紧追上来。

你到底是咋想的,你不要脸,我还要脸呢。大白天的就敢把野女人往地里带。全村的人都在看咱的笑话。你这不是明摆着欺负我是个孬种吗?

你别咋呼了成吗?李明德皱了皱眉,她说想去地里看看,我就带她去了。你剥了一天的玉米还不嫌累?我快累死了,快做饭吧。

做饭,做你的春秋大梦。家里里里外外让我伺候着,外面找个年轻漂亮的狐媚子跟着,你过的倒是比皇帝老子还滋润呢。

你不想做拉倒,我去咱爹娘屋里吃去。李明德烦了,转身就往外走。

她抄起屋前的竹竿子,想抽李明德几下。这时,她的一双儿女像欢快的鸟儿一样飞进了门。

相关阅读
画中的女儿,隔着两百米

01 大新家父母生她们姐妹四个,按农村习俗,大新留在了家里。 留在家里的女儿生娃一般都是提心吊胆,生一个女儿后会把希望寄托在下一次,可她一次又一次后,还是生了个女儿,家人的失望之情溢于言表,她也整日长吁短叹,在心里使劲地问,生个儿子咋就那么难呢。 年迈的父母也是夜不能寐,思忖着如何是好。她每生一次父母的心就往下跌一次,三次了,不能再跌了。母亲老是想起四婶嘲笑的画面,骂的那些难听的话语依旧回荡...

老公出轨了不要慌,控制他的欲望很重要

婚姻中,女人最害怕的事情应该就是老公出轨了,看着自己的老公在外面跟别人一起鬼混,心里一定不好受,那么出现这种情况该怎么办呢?你知道该如何阻止老公搞外遇吗?1、在你

忘不了你,我的兄弟

我和韩波认识的时候,他的公司刚刚走完了破产程序。为了还债,他老婆一直经营着的一辆长途客运大巴也不得不便宜处理给别人了。他被我也认识的一位哥们带出来散心,碰巧和我在青岛的海滨浴场遇上了。 我和他俩一起喝了点啤酒,桌上也开了些玩笑,彼此也就有些熟稔了。我觉得他并没有显露出多少沮丧和失意,心里便暗暗有些佩服。韩波不能喝酒,虽然他的长相让人一看就觉得最少能喝两斤白酒,但真喝起来一瓶啤酒就到顶了。我酒...

我的男朋友为什么那么傻

我和男朋友又吵架了,我第一次发朋友圈骂他蠢,他看见后默默的给我点了个赞,我知道这是他生气的表现。 主要他真的太蠢了! 给我买口红被代购的骗了,多要了他一百块钱。 因为想攒钱带我吃好吃的,自己出去兼职结果还被骗了两百。 帮好朋友代课被发现因此丢失了评优评先的机会。 他的脑残一次次的刷新我的世界观,我实在忍不住了。 我第一次爆粗骂他:“你他妈能不能成熟点,这么大人了什么事情都做不好,你和废物有区...

成年人的世界里,每天都要撒多少谎?

小时候的喜怒哀乐,全凭自己心情,长大后才发现,生活不是可以肆意施展自己情绪的舞台。 有人统计,成年人从起床到休息,一天平均要撒十个谎,而这十个谎中有七八个,是与「假装」有关。 那些假装没事、假装开心、假装算了的背后,是谁也不知道的心酸。 01 临近下班,你和朋友买了晚上八点的电影票,心想终于能抽出时间看一直想看的这部电影。 可是七点的时候,领导突然让所有人去办公室开会。 你眼见着时间慢慢流逝...

再见童话

这是何向第一次与李星纱见面,而他却对这个姑娘有了一种异样的、熟悉的感觉。

锦里一场雨

齐修有些火,他长这么大第一次和别人道歉,没想到人家根本不领他的情。

故事——说书先生

清烟寥寥升起,茶香纷飞万里。 清晨时分,老陌便煮好了茶汤。坐在门前的躺椅之上,一手扇着扇子,一手端着茶壶,慢慢悠悠的渡过着片刻凉爽。 前两天下了阵雨,早晚又变得凉爽起来,此刻若不好好享受,还不知这凉爽下次会是什么时候。 趁着凉爽劲头还没过去,村民早早下了地,正午也能赶着最热之前及时回家,路过老陌这里喝上一碗茶汤,不耽误回家吃午饭。 “老陌,今日煮了什么茶汤?为何这茶汤颜色泛起些翠绿色,虽然有...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