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个离过婚的女人最终还是离开了他

2017-11-29 23:09:06 作者:彭小说

《那个离过婚的女人最终还是离开了他》by 彭小说

阿杉爱上了一个离过婚的女人。或许,就像他自己所说的,成熟的女人令他着迷,他说这是成熟女性的魅力,只有结了婚的女人才具备的。

阿杉永远忘不了第一次见到小华时,她那丰满的身材曲线和那双穿在脚上,充满诱惑力的尖头高跟鞋。

阿杉说,一个能让他产生性欲的女人必须具备几个条件:第一是要有成熟精致的外表。第二是要有柔软嫩白的双手,他说这样握住对方的手,就像开启了自己心中爱情大门的钥匙。第三是要有迷人迷的脚踝配上高跟鞋,这样总会让自己荷尔蒙沸腾起来。

这几个条件小华都具备了,但她比阿杉大10岁。阿杉25,她35岁,这十岁的差距已经在她脸上留下了或多或少的岁月痕迹。

阿杉凭身高、外表和能力,完全可以找个比小华更胜一筹的女人。

但,阿杉总说,我就喜欢她这一款。无论什么事情都有比自己有经验。

特别是那种事情,每次都会有不一样的高潮点。

他还说小华很会照顾人,指甲长了她会主动给他剪指甲,头发长了会拉着他去理发店修剪头发,衣服脏了会用命令的口吻让他换洗衣服,肚子饿了会给他做好吃的饭菜。

朋友说他有恋母情结,跟找了个小妈差不多。

阿杉会毫不在乎的说:“我乐意,你们嫉妒去吧。”

一次,阿杉和小华房事过后,小华不让阿杉从她身体里抽出来,她说这样就会觉得阿杉永远在自己身边,不分开,永相守。

这时阿杉会照她说的去做,压在小华身上不起来,嘴唇贴近小华耳朵,用低沉的温柔声音问道:“舒服吗?”

小华曾经告诉阿杉她很乐意听他每次在这种场合用这种富有磁性,充满诱惑力的音色。

这时小华会用小女孩般的娇嫩声音回答:“嗯。”

阿杉不让小华用这种类似叫床的声音,他说这样迟早会精尽人亡的。

说完两人相视一笑,相拥在一起。

小华抱紧阿杉的肉体,两个人赤裸裸拥抱在床上。就像温润顺滑白玉雕像,陈设在充满情色气息的成人商品的展柜里。

两人第一次上过床后,小华泪眼婆娑的问阿杉:“为什么招惹我?”

“因为我爱你呀!”阿杉说着拿出纸巾给小华擦泪。

“我们年纪差距太大,我还离过婚,我们不可能在一起的。”小华推开要为自己擦泪的阿杉说。

“年龄不是问题,两人真心相爱还在乎这些吗?离婚怎么了?我又没有处女情节,我更不会纠结一个人的过去,我在乎的是我和心爱的人以后的日子。”

小华一边抽泣一边抹泪,不说话。

阿杉抱住小华,深情的看着她的眼睛问:“你爱我吗?”小华不作声,泪水被点头的力度加剧滑落到脸颊,直到下巴。

可能是离过婚的缘故,使小华对爱情和对男人的信任多少有点微弱。她总是怀疑从男人口中说出的话半真半假,所以她时常会质问阿杉对自己是不是真心。

阿杉之所以靠近自己,是不是真的像别人说的有恋母情结。

阿杉从小也是父母离异家庭,从小在姥姥家长大,和姥姥姥爷的感情深厚,但和父母关系却很一般。

一次小华问阿杉“你和我在一起是不是再找你多年失去的母爱?”这一问不要紧,阿杉一气之下在她眼前消失了好长一段时间。

最后还是她在电话里用威胁的话语才把阿杉叫了回来。

相关阅读
没有谁,比谁过的容易

1. 我并不是个很会推销自己的人,也不相信所有的努力付出都会获得回报,因此不愿轻易写一些鸡汤,鼓励别人坚持到底。 所以在我的上一篇文阅读量破千之后,背负着更大的压力,连续写了三篇文。也许更多人的关注就意味着文章质量的保证,反反复复的修改后,主题换了又换,发现自己的见解太浅决定删除。 写作不是随随便便就可以凑够一千个字,也不是不相信自己。 而是当一切都来的那么突然的时候,我还没做好那个成为别人...

始终漂流在叫做“单身”的海上的少年

毕业前一天,跟一群狐朋狗友在南航北门胡吃海喝。 一直到夜深人静,街上的一盏盏灯统统熄灭。 天桥底下,帅气的小哥弹着难听的曲子,小巷子里的足疗店发着幽幽的光。 我们一群男青年摇摇晃晃地路过足疗店。 足疗店里,只穿了内裤和胸衣的姑娘忧郁地看着我们。 突然间,醉酒的九哥朝店内大吼一声,操你妈,看什么看,没见过处男啊! 姑娘神色慌张地看向别处。我们赶紧搀扶着九哥离开。 回学校的路上,九哥走着走着突然...

范冰冰一家现身机场 范冰冰为何频繁上热搜

近期范冰冰一家现身机场也受到了大家的关注,而且我们可以看到范冰冰最近经常上微博的热搜,那么她为什么会经常上微博的热搜呢?很多人也关注他的原因。因此我们就给大

熟悉的洪水陌生的桥

一条大河把老家的村子一分为二,很自然的形成了河南与河北两部分,河南地理位置优越,有直通镇里的沙土路,有由一名乡村医生及一名业余护士构成的卫生室,有人员上百热闹的小学,有村里唯一的购物中心——商店,村委会外墙上设有邮箱,一封封书信就从这里飘进了千家万户。河北则全方位落后,这条大河导致他与全村政治、经济、文化中心的差距越来越明显。 那是上世纪九十年代,土生土长的我在这里度过了五年的小学时光。这条...

不开花的种子

(一) 天又开始飘雪了,这个冬天特别的冷。 已经中午十二点了,我戴上帽子、手套全副武装地准备去食堂吃饭。 走到门口被一个人撞了个正着,真是个冒失鬼! 正想数落他几句,却见他满脸通红,喘着粗气,手中的花束也被撞得七零八落,散了一地。 握花的手也是通红通红的,不忍再说什么,倒是他看着我的眼神有些发呆,呆了那么几秒种,匆忙说了声:对不起!便飞也似地向楼上跑去。 同事小毛说:如是,你知道吗?他可是天...

什么是有教养?

“你都多大人了,还找不到个女朋友,你一天在干嘛?”“我只是还没遇到个脾气相投教养好的女生”“说的这么好听,上学的时候在干嘛,学校那么多女生,现在了想找个有文化的,什么样的是符合你心意的” 这是我妈和我最近一次打电话的一段对话,她可能是曲解我的意思了,我说的是有教养的女孩子,并没有提她需要多有文化。挂了电话我仔细想了想有文化就是有教养吗?答案可能并不是。我突然想起了我高中三年班主任闫学...

召唤降魔杵

清芬的阵痛时间开始缩短,她在电话里没有忍住的声音让陈义生眉头紧锁,哪有不担心的?但,他是医生,他正在工作。

不生二胎婆婆要我们离婚 难道孙子就那么重要吗

因为二胎政策的开放,婆婆一直想让我生二胎,但是经过多方的比较,现在要二胎不是最合适的时间,可是婆婆不依不饶,甚至放话,如果我不是生二胎,就让老公和我离婚,现在我该怎么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