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行,这辈子我只要你。”

2018-06-01 21:30:09 作者:十点半文章

文/木清心

1.【开黑店的奸商兽医】

咪咪被咬了!

苏蔷蔷看着咪咪受伤的臀部,眼泪险些要掉下来。

傍晚咪咪自己跑出去溜达,不知怎么就跟一只哈士奇掐上了,咪咪那圆圆的肥臀上就被咬了一口!

苏蔷蔷得知消息后,顾不上找哈士奇算账,抱起受伤的咪咪,风一般地往外跑。

小区外新开了家宠物医院,苏蔷蔷冲了进去,边跑边喊:“医生,我的咪咪被咬了!”

听到喊声的兽医从房间里走出来,声音淡淡中带着些许懒散:“你的猫被咬了?”

苏蔷蔷正想咆哮“什么猫,我的咪咪是只美丽的小公狗”,可一眼瞧去恰好看见兽医抬起的脸,心底一颤,她险些连咪咪都没抱住。

来人身材高大,五官英挺,再加上一身白大褂,尽显制服诱惑。

这年头连兽医都长这么帅了?苏蔷蔷周身无法控制地冒出许多粉红色的泡泡。

“讨厌,咪咪是人家心爱的小狗狗啦~”苏蔷蔷捏着嗓音,频频向对方抛媚眼。

可惜对方纹丝不动,接过她手上的咪咪,头也不回地往急诊室去:“你在这儿等着。”

哟,高冷男神啊,就是我的菜!

苏蔷蔷眼冒爱心,继续捏着嗓子,甜丝丝地应:“好的哟,人家会乖乖地在这里等你哟~”

兽医名叫隋子奇,半个多小时后,隋子奇就抱着咪咪出来,交还给主人的同时不忘递上诊费单。

“隋医生真是妙手回春,为了感谢你治好咪咪,我要……”她本想顺势请他吃个饭,眼神一瞟到费用,音调突然一变,尖叫道,“三千多?你诈骗啊?”

隋子奇一本正经地回道:“小姐,这话可不能乱说。我们皇家御用宠物医院,可是励志做全市顶级的宠物医院,所有用药都是进口的。我在给咪咪治疗时,还发现它有其他问题,顺手一起解决了,免除了你的后顾之忧。”说完他还露出一个善意的微笑,“等咪咪好了,我再免费帮它进行一次全身检查怎么样?”

苏蔷蔷才不信这些说辞:“你这绝对是黑店!我要投诉,我、我要找卫生局,还有物价局,我要找媒体曝光!”

“出门右拐打个的十五分钟就到卫生局。”隋子奇无所谓地耸了耸肩,“我们所有药品的定价都符合规定,不信你去查呀。”

苏蔷蔷转身就要去查,后衣领却被隋子奇揪住,他的声音从身后传来,带着一丝恶劣的笑意:“走之前要先把诊费付清哟~”

一个“哟”字将苏蔷蔷彻底气炸,她回头指着他的鼻子道:“你这个奸商!”再环顾装修得富丽堂皇的医院,恶狠狠地说:“你这家黑店!”

可不管是奸商还是黑店,苏蔷蔷到底只能咬牙付了钱。

《“不行,这辈子我只要你。”》by 十点半文章

吃了大亏,不能就这么白白算了,她的咪咪可是被那只哈士奇咬的,医药费必须讨回来。

苏蔷蔷打听了几日,终于找到了哈士奇主人的住处。那是他们小区新搬来的一户人家,于是,苏蔷蔷抱着狗凶神恶煞地上门了。

门一打开她就忍住了,隋子奇的脸露了出来。

苏蔷蔷登时就跳了起来:“好啊,原来是你的狗咬伤了我的狗!快把医药费赔给我!”

相关阅读
一枚刻着爱情的硬币

“莲花二村到了,请带好您的行李物品从后门下车!”广播完毕后,巴士在站台停稳,打开车门,上来一个女生,站在投币正前打着电话。 “哎呀,别说啦,我今天来不了了,我妈非要我去相亲!就是呀,我不想去呢,可是天命难为啊!” “往里边走,要关门了!”司机见她堵在门口,催她。 “我上车了,先不跟你说了,挂了啊!”说完她挂了电话,掏出公交卡准备刷卡,但刷卡机报警:“您的余额已不足,请投币!” “哎,不好意思...

曾经有一个人,我就是他的生命

“嗨,好久不见,你还好吗?” 脑海里回想过如果再次遇见,我们是当陌生人一样擦肩而过还是像认识多年的老友一样自然而然的跟对方打招呼? 会不会突然的出现,在街角的咖啡店,我们各自带着各自的现任尴尬的寒暄? 窗外有风掠过的痕迹,夜显得沉重而迷茫,我在这无眠的夜里,有了一丝丝的寒颤。 (1) 那时,花开正好,我们正青春年少,那些不经意对视的瞬间,那些街口突然的遇见,或许爱情最美的时候就是没说出口的暧...

爱上喜欢恶作剧的女孩子,我的生活充满刺激感!

我的女友叫陆晓婷,是个非常漂亮的女孩子,可是她却非常喜欢恶作剧,每次都让我哭笑不得,现在我有点厌烦她的恶作剧了,有了想分手的想法!和她是通过我朋友老婆介绍认识的,她

二号卧底

有些选择无法判断对与错,只是知道当时只能那么做。

他在春风十里中走来

我在二环路的里边,想着你。你在远方的山上,春风十里。今天的风吹向你,下了雨。我说所有的酒,都不如你。 人的生命中肯定遇过一个看起来很特别的人,他像是十里春风,遍及你周边的足迹带着点亮平行世界里的光明和平和。 听《春风十里》时,总觉得像是见到了一个人,没有脸庞只有轮廓,所到之处遍地是春。认知里,关于公路的故事总带着逃亡、流浪、自由、远走他乡的慷慨激昂的生活。 然而歌声里的我可能却只是恰巧在二环...

我的喜欢,成了你的负担

1 记得高中的时候,在数学课上偷偷看小说,那些懵懂美好的故事,就好像是校园里最闪亮的香樟叶子,装点了茂盛的青春。 依稀记得:洛枳爱盛淮南,谁也不知道,盛淮南爱洛枳,全世界都知道。 人越长大越会明白,世界上有一种最好的东西,就是得不到。 一开始,你是我的秘密,我是你的一不小心,我怕你知道,又怕你不知道,更怕你知道却假装不知道。 我不说,你不说,又远又近,也很美好。 可是心底的暗恋一旦说出口,就...

你交的不是男朋友,只是养了个手机宠物

文❤那谁菇凉 01 我吃午饭刷知乎的时候,看到这样一个段子: “男朋友从不主动找我,如果我给他发消息,他也会认真的回答我的问题。虽然我们是在同一个城市,但不经常见面,我生病了,他会让我多喝热水,然后就没有然后了?”还请广大乎友分析分析这是怎么情况? 下面的评论更是各抒己见。 “你男朋友肯定不在乎你?” “你男朋友在打怪,没时间联系你?” “你男朋友是在考验你,证明你是不是真的爱他?” 当然也...

你填过的同学录,今何在?

文/鹿小妮 青涩的字体,泛黄的纸张,还有找不到的你 01 “我就不明白了,你们买同学录干嘛?”坐在我前桌的刘同学问我。 刘同学比我们大一级,我们的初三是他的初四,我一直不明白他为什么要复读,看上去也不像是个没考好的学霸呀。 他开始酷酷的,一副不稀罕搭理你们这群小屁孩的模样不和我们聊天。 有一天他带着那帮小混混打架之后快去回来把抽屉的烟转移到我们的抽屉里,不到五分钟老师果然来找他了。 任老师搜...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