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浴店的那个姑娘

2018-06-22 09:30:04 作者:木木木三

(文:木木三 一个喜欢用文字记录世间悲欢的女子。)

《足浴店的那个姑娘》by 木木木三

似乎每个县城都会有一条老街,那里会有许多发廊,发廊中间隔着几家包子铺,还有那些喜欢把摊子摆出路边的水果店,还得有一家装修陈旧的银行,一个不算宽敞却每天人满为患的超市等等。

那鞋店的老板天天摇着蒲扇躺在摇椅上,他开店只是为了消磨时光,那店是他家的,那一栋楼都是他家的。

那栋楼总共有三个店面,一个是自己家的鞋店,左边一家足浴店,右边是我打工的发廊。

我的偶像就是那天天躺在摇椅上的老板,我试着模仿他的动作,也躺在那摆放在门口的电动车上,我还努力去观察他的神情,要学就要学像点。

我跟老板说房东是我的偶像,他说房东也是他的偶像,因为他听说有很多年轻的女孩子巴不得能入他的眼,上他的床。我明白,这都是因为这栋楼,这栋楼每年的收益足以让房东变成一个在所有女人眼里都极具魅力的男人。

我幻想自己就是那个有魅力的男人,只要没客人的时候,我都躺在那门口的电动车上,看着蓝天上缠缠绵绵的白云,看着马路上走过的少女和少妇们。

我尤其喜欢夏天,因为有光腿的女人。那些美丽的连衣裙把女人们的身材勾勒地那样撩人。

我看到她的第一眼,她并没有穿那美丽的连衣裙。她穿着那家足浴店的工作服,身体小小的,完全撑不起那套衣服。

我看她第一眼就很欢喜,还没有喜欢上,但心里头很雀跃。我摆出一个自认为更酷的动作,我立起身,坐在电动车上,一条腿放在电动车上,一条腿往下垂着,左手自然地搭在大腿上,右手拿着一根烟。

我见她看向我了,我的大脑神经命令我原本已经发麻的右腿继续坚持一会儿,因为我有信心,这个动作一定可以让她记住我,而且回去还会想起我。

她冲我笑了一下,我冲她吐了个烟圈。她又冲我笑了一下,我正准备再酝酿一个烟圈的时候就看她径直地走进了足浴店。

足浴店有两层楼,一楼是几十张按摩椅,二楼则是隔开的小包间。这些都是我后来进去以后才知道的。

等我摸清了这个姑娘上班的时间,我就开始等她了。我假装不经意地躺在那,等她从公交车上下来,我就时不时地瞄向她,看她望过来的时候,我又朝着她吐烟圈。我们就这样认识了,至少我是这样认为的。即使我们一句话都还没说过。

我喜欢上了这个姑娘。我对我的老板说。

我老板捧腹大笑,笑得极其夸张。我不敢抽他,毕竟他是我的钱袋子。但是我还是白了他一眼,因为我们的关系也有点铁了,白一眼应该不会影响我的奖金。

他笑完以后,突然很认真地对我说:“阿蛮,那里面的女人不干净。”他边说着还竖起了他右手的食指,摇晃了两下。

“你怎么知道?你又没去过?”我不服气,我看那女孩的眼睛里好像很干净的样子。

“你怎么知道我没去过?”他那副嘴脸,我真想拍下来,拍给他老婆看,这样我就可以勒索他一笔钱了。可我不敢,我觉得他应该没去过。我不能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

其实我是看过那些不干净的女人的眼睛的,我不仅看过她们的眼睛,我还看过她们的身体。

有几个兄弟总觉得我这么大年纪还没碰过女人很没面子,很想带我去见世面,他们逼着我坐上他们的摩托车,然后把我带到了老姐后面的一条更隐蔽的接,那是我们县城的红灯区。

那里都是一些茶馆,我问他们:“为什么这里这么多茶馆?”

他们却在那大笑起来,根本不理会我的无知。当我看到那些店门口坐着的女人们时,我才明白过来,这根本就不是什么茶馆,而是“怡红院”啊。

那些女人都穿着低胸的上衣,超短裤,露出那白花花的胸脯和大腿。兄弟们挑了一家店,拉着我一起进去了。

他们给我安排了一个姑娘,她长得一点都不好看,可是身材很好,因为她在我面前脱了衣服。我有点手足无措,眼睛不知道该看哪里。她问我:“大哥,你要几百块的服务。最低两百块,无上限的。”

听完这句话,我就跑了。

我可能是个比较遵纪守法的好公民,我所了解到的,这可是犯法啊,一想到犯法这个词,我就不举了。

我至今还记得她的眼神,真的很不干净,她的眼里只有钱和更多钱。

木木木三
木木木三  作家 一个写故事写小文的女人。

我半生浪荡,半生叹息。(实录)

足浴店的那个姑娘

相关阅读
这座城市风很大| 你,温暖了我的冬

文/落叶听秋 天色渐渐暗下来。风卷着雪花漫天飞舞,不一会儿地上全白了。12月的北京寒风刺骨、冰霜雪冻。我不由得把头往羽绒服里缩了缩,此时正是下班高峰时段,我加快了步伐,奔向公交站。 哎呀,脚底一滑摔倒了。我艰难地爬起来,想继续赶路,可是摔伤的右脚,痛的已迈不开步子。 一辆又一辆的士,满载着客人从眼前急驶而过,而我只有眼巴巴地看着,拦不到一辆车。 风仍在刮,雪继续下。天越来越黑也越来越冷,20...

你所说的互相理解,只是希望别人理解你

故事背景:我和女友刚刚毕业,我俩学的都是计算机专业,她对编程很感兴趣,在一家软件开发公司工作,我对什么都不感兴趣,找了一个多月的工作,面试了无数家公司,行业体验过不少,依然没找到一种“适合自己”的工作。 起因:昨天去面试了两家公司,下午回家美美的睡了一大觉,打算等到女友下班一起吃饭。因为吃腻了外面的张亮麻辣烫,决定自己做菜吃,在超市女友拿了小白菜等着付账,问我是不是可以存点土豆留着以后吃...

怎么活才能不出错

1. 今天是周有昌的儿子结婚的日子,周有昌假装听不见人们的窃窃私语,轻车熟路的指挥着,应付这种场面,他很有经验。毕竟这已经是他儿子周成第五次结婚了。 送走了宾客,收拾了桌椅,天已经近黄昏了,周有昌丢下一句:“不用给我留饭啦!”就出门了。 周有昌翻过了一座山,又走了一段,在另一座山前停了下来,他转身瞅了瞅周围——只有一轮烧红了脸的落日。火红的太阳正在用最后的余光喷射着热情。 周有昌走到山脚,在...

桃债

佛门中人果然非同一般,纵然我从前与他倾心爱慕,可这次重逢到底不一样了。我变得茶饭不思,女官看破我的心事给我出主意留住他。

网恋遇渣~看妹子黑化反击

Z是一个厨师,认识他之前,我不知道原来拿真心不一定换的来真心,因此当他追我,用好听的声音叫我老婆的时候,我没有拒绝。 我们相识于网络游戏,他是全区排名前三的大神,也是让我未曾谋面就恨的咬牙切齿初恋。 他第一次带着哭腔恳求我原谅是因为他用别人的假照片骗了我,他说是他朋友告诉他的,为了防止我是个骗子。我原谅了他。 网恋是一场赌博,赌输的几率大于赢。那时我相信我会赢,相信他爱我,因为他几乎把所有的...

没有咖啡,无法开始瑜伽!- 创业自high 53

早晨6点前到瑜伽,新来的英国老师手里拿着咖啡,我很奇怪问他这么早哪里买到?他说“Imade my own as only drinking soy latte自己做的,我只喝豆奶拿铁!” 我超级有同感,在上海只有星巴克有豆奶拿铁,还不是最好的,明显的加工豆奶有糖分;可惜其他地方买不到,而纽约和伦敦任何一个路边咖啡都有豆奶拿铁。 老师说“Good business opportunity!" ...

我们在谈论婚姻的时候我们在谈论什么?

说起婚姻,我最先想到的是钱钟书的“婚姻是一座围城,城外的人想进去,城里的人想出来。”总感觉这是一种消极的态度,其实,每个人的婚姻,可以经营的很好,你意想不到的好。 和刘先生结婚四年以来,大吵小吵从来没有断过,吵得最厉害的一次,我毅然决然的要离婚。在电话和微信里把话都说绝了,除了离婚,没有回旋的余地。要是现在,你问我为什么?到底是什么事非得离婚不可?我要告诉你,我答不上来,我已经忘记了是什么事...

南淮无酒

“海洛,把柜子上方笔筒里的螺丝刀递给我一下,这该死的灯管倚天剑都撬不开。”一头蓬蓬的短发下是如能看到竹竿骨骼般的身材,而穿着板鞋的脚几乎要离开地面,白净而细长手拿着的银色宝剑在日暮时蛋黄色的阳光中显得甚是庄严。“唉,又忘了。”南淮实在是不甘心,只需要一把螺丝刀就能一秒钟拆下这该死灯罩的,然后再用一秒钟换上新灯管,然后再用一秒钟就可以去痛痛快快洗个热水澡,结束这该死而又艰难的麻烦。额上的汗水已...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