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在你的太平洋里遨游

2018-08-14 14:30:22 作者:贾盈盈

你这条“小丑鱼”,我给你宽与广的太平洋,你却喜欢安稳的鱼缸…

项宇把他那张脸扭转到我面前,手撑着桌子,:嗨!“看出来我今天有没有不一样!尤其是头发”

“一头脑油几天没洗了”。“什么吗这是发胶油。”我拧开杯子盖喝了一口水,水咕咚一口咽了下去!眼正前方看呆了!

尚浩斜挎着包走过来,过道像专属与他的T台,

大长腿高出桌子半截,而我的腿还没桌子高。我感觉连空气都陶醉了。弥漫散着浪漫的气息!精致五官把教室都衬的明亮了。

喂!猪头,你傻了吗?项宇的爪子在我面前晃来晃去。“干嘛!拿开你的的钳子”我很想在给他来上一脚。但还是忍住了!

尚浩坐到我旁边

“这,这,么帅的人,怎么坐他她旁边真是煞风景。”班里又嘀咕起来

这嘴都没刷牙呀!我脚都跺抽筋,无耐拿她们没办法

“哎!那个木头人迟到了知不只道,你哑巴呀”

干嘛!我拧紧项宇的胳膊”

“你掐我干什么”

“闭嘴吧”我使眼神,试意让他安静!

“还有一秒”尚浩冷冷的说

“会说话呀!”

这时上课玲响了项宇“打脸了!”

班主任进来了。:“那个霸王!还不就坐,杵那干嘛!”这话从陈东东嘴里发出来就这么好笑,项宇尴尬的坐下。给大家介绍一个新同学进来吧!

吹弹即破的白嫩肌肤!肩上挎着个LV的手袋,搭saintLaurent黑色蕾丝边长裙薄纱露出若隐若现的大长腿!“大家好!我是丁芙妮!维雅服饰集团的董事的女儿”以后大家时装搭配可以来找我!

“丁芙妮”怨家路窄,以后要在同一个屋檐下。没好日子过了!

“你认识董事长的女儿”

还不都是你抢我书包我追的时候一不小心,算了不说了!

话音还未落下。项宇这家伙屁颠屁颠的跑过去,:“嗨!美女坐我这边吧我们这风水好”

“这只死王八我恨不的把他提着扔出去”

“好!”陈东东率先回应

“真的吗老师你同意了,你太伟大了”

“话还没说完呢,你就坐项宇位子上”

“ 啊!老师我坐哪”?

你以后就陪我一起站着吧!

“不是吧!老师我错了”

“你小子在胡说八道我把你的头敲爆信不信”

“老师让她坐在这吧,我旁边还有一个位子”姜维维说

“你就坐哪里吧”

“好!谢谢”咦?

“丁芙妮怎么变成如此温柔贤惠。不像昨天的作风”让人不适应。

她走过瞄我一眼,那余光让我起鸡皮疙瘩从此以后,尚浩便成了我们地理位置的挡箭牌

(她坐在尚浩的左边中间隔了一个过道)

下面我来宣布一下班干部的名字,学校历来班长都是第一名来当,这一次

“这一次不是从后往前选。”项宇这话唠。

“从后选个毛线球啊!”

第一名有两名,一个是尚浩,一个是丁芙妮你们谁愿意。

“老师我想试试”

在初中我一直是大队委“?。丁芙妮率先发话了!

“尚浩呢?”

“我没有意见”。尚浩轻轻地说

“好!丁芙妮从此以后就是我们高一(3)班的班长大家鼓掌欢迎!”

丁芙妮向尚浩投去赞许的目光!

“完了!这次,得死了!钉子嘴晋升班长我这平民百姓怎么和她斗”

“老师我想当体育委员”项宇一声震天吼!

把人吓个半活。

“这声音喊口号挺响亮,就你了”

“谢谢老师我一定会完成任务”

“语文课代表余瑶,数学课代表尚浩……这黑板谁擦的”

“报告是汤圆圆”死项宇不说话能憋死不会又让我擦一次吧。

“很干净呀!”!汤圆圆你来坐卫生委员吧!”老师说话怎么老爱大喘气!

“受宠若惊,倒数的我竟然有个职位”

虽然每天与扫把为伍,但行行出状元我相信能作好。开个垃圾场也挺发财的!嘿嘿!“傻笑什么呢?”

“好痛!”告诉你:“多少次别敲我头,被你的钳子都夹傻了”

“就你这智商,为负,多敲几下就就灵光了”

“你和智商为负的作同位,你智商也高不到哪去”

“切!,和傻瓜在一位才能验证我的实力“ “什么实力”

“让你变得同我一样聪明”

“算了!我还是傻一点好!”

“安静点”

“现在开始上课”

“起立”丁芙妮自信的说

“老师好”齐声

课,才讲不一半项宇的呼噜就起来了。

在看看尚浩干净整齐的文字罗列在笔记本!书本覆盖着密密麻麻的文字解析!

学霸!果真与我们的思维不同!“下面大家把这首诗歌抄两遍”我要开个紧急会,下课我检查,没做的,你们可以试一试我独门整人秘籍。

“ 这老班真特别!”

“咦!奇怪了我盒子呢?”“天呐!我放错书包了”(我与弟弟汤宝宝的书包一样)这边项宇睡的和死熊一样,那边我又不好意思借。

啪!

一声一只钢笔滚到我,座位下。

我捡起:“谁的”

相关阅读
考试后……

“荷叶”正到荷叶抱着书紧张的时候,松果一路狂奔而来,气喘吁吁的,伸手指着荷叶:“你……你考了全年级第一。”“啊?”荷叶“腾”的弹了起来,指着自己:“是真的吗?你没有看错吧?”“没有没有。”松果还没有平缓过来,“你……就是语文第一。”“哇咿……”荷叶摊坐在椅子上,满脸的幸福。 “成绩出来的真快呢,心里还没有做好准备呢。”班里的人议论纷纷。“耶!”荷叶向声源看去。只见香草与薄荷在一起击掌:“语文...

凌晨三点半

不知过了多久,他从公司的办公桌上醒来,活动了下被压麻了的手臂,伸了伸懒腰,回顾了下四周,领导终于下班了,周围的同事犹如拿到了皇帝的圣旨,纷纷开始收拾东西。他拿起手机看了下时间,已经是凌晨三点半了。 花了大概十来分钟后,他把不知算今天还是昨天的工作做完,并顺手拍了张勤奋的工作照发了朋友圈后,也离开了公司。租住的地方并不远,也就半个小时不到的步行时间,所以他每天都在这个时候,慢悠悠的走回去。 今...

马陵之战——一场同门师兄弟的较量

鬼谷子作为春秋战国时代的传奇人物,虽然自己隐居山林、没有出仕为诸侯服务谋取功名,但是他所教的学生都在各个诸侯下面混得风生水气。相传他的弟子有孙膑、庞涓、苏秦、张仪……个个都是响当当的人物。 而最值得人感叹的就是孙膑、庞涓了,同为鬼谷子的徒弟,师承一脉。在同鬼谷子学习兵法的时候两人都很努力,都希望出师之后一展宏图。庞涓是一个很聪明的人,学习起来也很快,而孙膑就显得有些忠厚,没有过多的心计,...

胖仙姑大战卖瓜翁

烈日炎炎,正是燥热难耐之时,恰好空调也宣布罢工,留我一人蹲在屋里蒸桑拿。实在是难以忍受,就打算去楼下卖瓜大爷那儿买个瓜,好解暑。 还隔着两层楼板,却听到震耳欲聋的打骂声,分贝极高,不禁好奇是哪位高人在此运功。到了楼下一看,这不正好遇上卖瓜大爷夫妻吵架。又是一出好戏,趁着还没几个人,赶忙抢了前排好位置,摇身变成看戏群众。 卖瓜大爷一直是个温文儒雅充满智慧的老人,瘦的跟竹竿一样,平时也和和蔼蔼的...

方志敏《清贫》文稿是怎样传送出来的

“清贫,洁白朴素的生活,正是我们革命者能够战胜许多困难的地方”!这是方志敏《清贫》中广为人知的名句,而《清贫》这篇小学课文,更是陪伴着新中国几代儿童的成长,方志敏也是孩子们蒙童时期最早知道的英烈,他的精神,他饱含深情的狱中遗著,激励着一代代中华儿女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不懈奋斗。 《清贫》证明了方志敏崇高的道德情操和高洁的人格品行,清贫精神是宝贵的,《清贫》文稿也是宝贵的。73年前,一对相知相爱的...

诗词故事之杜牧《赠别二首(其一)》——春风十里

01 我在二环路的里边,想着你。 2018年,帝都北京,二环路内的房价,每平方米8-10万。 818年,帝都长安,中轴线上的安仁坊,皇族权贵领地,每平方米.....有钱也买不到。 而含着金钥匙的小杜,就在安仁坊里出生、长大。他的祖父是宰相,父亲也是部级以上京官,妥妥的贵族子弟。 京兆韦杜,去天尺五。有时候,不仅是贫穷限制我们的想象,出身更是。小杜出身的杜家,就在老百姓头顶上,在那个遥不可及离...

我和弟弟

上个月,弟弟家的小公主出生了,大家都很高兴,包括我。 小公主降临第三天,我赶去看望,他们已经出院回家了。一进门,没有看到弟弟,他在整理家务,这是他的一贯作风——勤快,务实。 看到他瞬间,我鼻子有些酸酸的,眼前的这个男子,熟悉又陌生,面庞依然熟悉。而生活轨迹,我们之间已经不可避免的越来越陌生了。这个陌生不是悲观的贬义词,而是客观事实。他结婚,组建了自己的小家庭,现在又有了孩子,我心...

其实我很胆小,认真且怂

01 我也很想象那些勇敢到肆无忌惮的小伙伴一样,彻底与世界宣战,心之所向身之所往,不看父母眼中的失望与指责,不看朋友眼中的惊讶与疏远,不看同事眼中的不屑与恨意。现实是,在一地鸡毛的琐碎无聊里,我背负着责任与期望,向往化作灰尘,流过的泪经过身体,把咸涩融入血液。作为底层老百姓,我没有底气和任性去选择想要的生活。 曾经,我尝试坚持跳舞,爸妈说上初中了,就不能去艺术补习班了,好好读书,将来有个铁饭...

手机读故事网©2019